我的老天啊! 2017年的日本环球影城简直火力全开,除了惯例的Cool Japan限定活动、战国The Real at 大阪城、即将在4/21正式开幕的 Minions 游乐设施,3月17日至9月3日更将加入经典RPG游戏『勇者斗恶龙』(Dragon Quest)的VR游戏,就是要你2017重返日本环球影城一同狂欢!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官网

现实世界的虚拟游戏,怎么能错过!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官网

『勇者斗恶龙』可以说是RPG游戏经典中的经典,现在你不仅可以在游戏机上享受屠龙的乐趣,更可以化身剑士或魔法师,在『勇者斗恶龙・THE・REAL 』真实的迷宫场景中,和它们一决高下!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官网

游戏方式采实境迷宫的模式,其中包含了冻结的通道和拦着你去路的怪物们,玩家必须靠着手上的武器突破重围才能继续前进!故事设计忠于原著,就是要呈现给玩家们最真实的『勇者斗恶龙』世界!

有得玩又有得买,史莱姆变身果冻?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官网

Minions有爆米花桶,史莱姆当然也不能亏待它!这次派出了史莱姆王担任麻豆,肥肥胖胖的蓝色身躯化身爆米花桶也是可爱又吸睛~另外还有化身苏打果冻的小只史莱姆! ?总之当二次元的他们入侵了三次元的现实世界,不管是什么我们通通都买单!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官网

这次的期间活动在订3月17日至9月3日,想要亲身体验这款游戏魅力的你千万别错过了!小小的 tips 告诉大家,如果在5月28日之前玩日本环球影城,你就可以一次玩遍 2017 Cool Japan 全系列和 『勇者斗恶龙・THE・REAL』啦!心动了就快点计划吧!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你会需要:
▶︎【官方授权】日本环球影城® 电子门票
▶︎【期间限定】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 快速® 通关(不含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