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玩水的季节又来啦!是不是跟小编一样等不及要迎接阳光、沙滩、比基尼、猛男了呢?这次小编要介绍的是峇里岛跟长滩岛这两个度假海岛,除了玩水外,还有哪些必去景点、必吃美食、必买手信通通报给你知!



#峇里岛

图片来源|fotolia

地处热带地区的峇里岛,树木环绕,海水清澈,在蔚蓝的天空下,躺在细软的白沙滩享受阳光的沐浴,这样极致的放松享受,为峇里岛带来庞大的观光收入,其中位于南部的库塔区则是最受到观光客喜爱的地区之一。

关于峇里岛的小知识

特别注意
►只有旱季、雨季,每年的4-10月是旱季,11月到隔年3月是雨季,虽然峇里岛的雨通常不会下太久,一阵子就停了,但小编还是建议各位尽量在旱季前往,气候较舒适。
►汇率—马币:印尼盾约等于 1 :3067
机场交通境内交通

峇里岛玩什么?



小编的私心推荐►Rock Bar

Flickr | Simon Clancy

Rock Bar悬崖酒吧位于金巴兰的AYANA酒店里,可说是峇里岛的著名景点之一,没有入住AYANA酒店也是可以进去享用的喔!

Flickr | Simon Clancy

座落在礁石岩壁上,边喝着调酒边听着海浪拍打上岸的声音,欣赏着浪漫的日落美景,多么奢侈的享受啊!除了酒吧,Rock Bar在海上还有搭建一个浅桥,作为用餐区,位置稀少,十分浪漫!更多必去景点介绍

Rock Bar
►地址: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Kuta Selatan, Jimbaran,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营业时间:Sunset&Dinner 16:00—01:00(五、六营业至凌晨2点)Dinner 19:00—23:00
►小提醒:Rock Bar订位服务只有提供给住宿房客,若没住宿建议尽早在下午进场排队。

峇里岛吃什么?




小编的私心推荐►Warong Legong

图片来源|Warong legong

如果想品尝美味的传统峇里岛料理,绝对不能错过邻近 Keramas Beach的Warong Legong!不论是猪肋排、印尼炒饭、炒面、杂菜辣饭、烤鱼等各种道地美食应有尽有,就连窑烤披萨在那都吃得到。

不仅有美味的料理,连服务态度都广受好评,十分热情!只是要注意的是,店面位置邻近路边,会稍微有点吵杂,但厕所相关设施都非常干净喔!更多必吃美食介绍

Warong Legong
►地址:80581 Gianyar Jln By pass ida bagus mantra 99x. Keramas
►营业时间:8:00 – 22:00
►小提醒:这边有些料理是可以提供给素食者食用的,十分贴心!

峇里岛买什么?

MAX TEA Tarikk印尼拉茶、Qtela 番薯片、ABC辣酱等都是热门的手信选择,基本上在超市就可以买到啰!更多必买手信介绍

▶推荐地点:Carrefour
►地址:Jalan Pura Mertasari No.27, Denpasar Barat, Pemogan, Denpasar Sel., Kota Denpasar, Bali
▶营业时间:9:00—22:00

如果想买一些手工艺品的,除了去乌布市场、库塔市集外,小编推荐GENEVA Handicraft Center(日内瓦手工艺品中心),以批发价格贩售各式各样的手工纪念艺品,从大型木制家具到串珠饰品等。

►推荐地点:GENEVA Handicraft Center
►地址:Raya Kerobokan No. 100, Kuta – Bali, INDONESIA
▶营业时间:9:00—20:00,礼拜日不营业

#长滩岛

图片来源|fotolia

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海滩」之一的长滩岛,全岛总长7公里,拥有了绵延四公里长的白沙滩,沙质细腻洁,海水清澈透亮白,更有天堂岛之称。

近年来更成为了著名的观光胜地,由北至南分为三个乘船点Station 1、Station 2及Station 3,其中Station 2是许多餐厅、市集等聚集地,现在就先来看看关于长滩岛的一些基本资讯吧!

关于长滩岛的小知识

图片来源|fotolia

►建议在1月前往旅游,气候最为凉爽,3月至5月最热,7月至12月则为台风季节
►和峇里岛一样具有小费礼仪,但切记不可用零钱当作小费,非常不礼貌!
►汇率—马币:比索约等于1:11.5
机场交通

长滩岛玩什么?



小编的私心推荐►巴林海沙滩

Flickr | Advantage Lendl

随着观光的盛行,如果不想去愈来愈热闹的白沙滩、FRIDAY海滩,小编推荐保有原始海岛热带生态的巴林海沙滩。穿过被茂密的野生树林覆盖的复杂道路,远离道路的喧嚣,真正享受静谧的海滩时光。更多必去景点介绍

►地址:Road-C, Aklan Province 5608, Philippines

长滩岛吃什么?



小编的私心推荐►Shakey’s的炸鸡

这家在全球拥有许多分店的美式连锁店,偏偏在台湾没有!在日本也只有卖Pizza,是吃不到炸鸡的喔!虽然主打商品为多种口味的Pizza,不过爱吃肉的小编一定要大推这家的炸鸡!外皮炸得十分酥脆,肉质鲜嫩juicy, 吃到停不下来,超级罪恶!更多必吃美食介绍

►地址:Boracay Peninsula Resort, Barrio Balabag,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营业时间:10:00—3:00,是少数营业到这么晚的店家,宵夜的好选择!
►小提醒:就算是穿着泳衣、泳裤等都可以进去用餐呦,十分方便!

长滩岛买什么?

香蕉脆片、乌克丽丽、芒果干等这些热门的手信在位于Station 2、3中间的沙滩路上​​逛,几乎都能买得到。位于Station 2的D’mall虽然是许多游客会前往的商圈,不过D’mall的手信价格都偏贵,建议大家货比三家,比较不吃亏呦!更多必买伴手礼介绍

长滩岛跟峇里岛一样,尚未有发达的大众运输系统,长滩岛的话通常是以三轮车、包车、船、徒步等方式进行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