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热爱到台北旅行,那么像九份、平溪、淡水这些必去景点,想必一定不会陌生。但随着这些景区游客越来越多,近年旅人更喜欢到比较安静而又小清新味十足的野柳、北海岸景区。亲近大自然看奇妙地质景观之余,又能拍摄美美旅行照。

所以,小编特别整理出野柳北海岸全攻略,一次过全方位涉猎自然地质、美术、文化历史、购物、美食等不同领域的景点。跟着KKday来一场深度文化之旅吧。

野柳风景区

图片来源

因风化作用而形成众多奇石地质,清澈的海水轻轻拍打着形状各异的大石,是取景摄影的绝佳地点。如果对于地质学有研究的话,更会喜爱这片宝地。种类繁多的海蚀地形像是仙女鞋、地球石、壶穴和烛台石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而当中最著名的便是「女王头」。在这里吹吹海风,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难怪深受旅客喜爱。

富贵角灯塔公园

位于台湾最北端的富贵角灯塔,纯白欧陆风设计很有味道,天气够好的话配上蓝天白云又是一个完美的外景拍摄地。沿着小路走上去更可以从小门窥探灯塔建筑。

三芝游客服务中心名人文物馆

图片来源

逛了那么多外景,是时候走进室内,静下心来欣赏这里的文化底蕴。可千万别小看这个文物馆,原来这是一座结合文化、艺术、历史的复合式博物馆。古色古香的建筑内是名人故事馆外:李前总统的故居源兴居以及李天禄布袋戏故事馆。

淡水老街

到淡水老街享用特色渔港小食,欣赏绝美夕阳。为一天的行程画上完美句号。

这样行程下来刚好在台湾的最北端绕了一个半圆外围, 横跨金山区、石门区、三芝区和淡水四个区。不想在等待公车上浪费时间吗? KKday贴心为你预备了包车一日游行程,一天轻松玩完台湾最北端!

>>【北岸风情】台北北海岸、野柳一日游(小团成行,立即出游)

看更多台北旅游文章行程

>>台湾深度旅游 港人最爱九份、十分、平溪,跟着KKday当一天文青

>>台北包车一日游.台北热门景点一次搞定

>>台北包车・10hr超长系列。台北天天出发畅游多变的特色北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