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斋桥、道顿崛可以说是所有到大阪玩的人必吃必逛的超级明星景点!因为交通方便又充满好逛店家、好吃美食,是许多人的住宿首选之地。准备要去大阪还在烦恼该住哪吗?就快来看看心斋桥、道顿崛的推荐饭店Top 5有哪五间吧!

文章授权自HotelsCombined Blog

来购物前一定要选这五家的住宿,出站不用五分钟就能抵达饭店,又邻近购物区。大阪有著名Glico广告牌的道顿堀、心斋桥筋拱廊商店街、阿倍野HARUKAS、通天阁观景塔、或是大阪环球影城周边著名的景点(可参考这篇大阪环球影城住宿),是绝对能让游客们买到欲罢不能、逛到腿软、提到手酸的服饰、美妆饰品、药妆、杂货小物与在地美食、伴手礼等的去处。

大阪购物 住宿攻略|选择一间交通便利、又划算的饭店】

(1)交通选择:在大阪市区内移动,大多以搭地铁、巴士为主,所以建议游客们选择距离大阪地下铁「御堂筋线」或「JR线」之沿线车站的饭店与旅店。

(2)以「地点」考虑:建议选在如:大阪、梅田、心斋桥、难波等车站附近的旅宿,因为在大肆购物后,拖着疲累身心或血拼成果准备回到饭店时,才能轻松抵达不费力。 (可参阅大阪地铁图

#1「大阪难波」站步行5分钟
红屋顶加级大阪难波饭店(Red Roof Plus Osaka Namba)

「红屋顶加级大阪难波饭店」位在大阪的黄金地段,从饭店就可以轻松走到日本桥、心斋桥等地。着重功能设施及住宿舒适的客房内装饰温馨,起居空间也十分宽阔,卫浴备品等设备齐全,能为逛了一整天大阪疲惫的房客,提供绝佳舒适的休憩空间。

网友好评不断:邻近的购物选项非常丰富、便利的地理位置、客房干净又舒适、服务人员专业又乐于助人。

 

#2「长堀桥」站步行1分钟
大阪心斋桥Best Western饭店(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大阪心斋桥Best Western饭店」就坐落在大阪市的繁华中心地带,距离地铁界筋线「长堀桥站」仅需步行1分钟、御堂筋线「心斋桥车站」步行6分钟。由于所处位置交通非常便捷,是许多造访大阪游客们的住宿首选。

饭店本身的客房打造了两种不同的氛围及格调:充满城市感的黑色调代表了时尚;而森林自然的主题,则带给旅人柔情温暖的感受。

网友好评不断:客房很干净、邻近购物区、非常便利的饭店位置、迅速的入住与退房手续。

 

#3 「JR难波」站步行5分钟
大阪Cross饭店(Cross Hotel Osaka)

这间曾为米其林指南推荐的「大阪Cross饭店」位在南大阪区娱乐中心著名的御堂筋大道。饭店毗邻道顿堀购物地区及心斋桥商店街,步行即可抵达几个重要地铁车站,如:心斋桥与难波车站。

装潢现代化的大阪Cross有会说中文的接待人员,提供来自台湾以购物为目的或是商务、休闲为主的旅客一个住宿的优秀选项。

网友好评不断:浴室很宽敞、附近有众多的购物选项、早餐很好吃、非常便利的所在位置。

 

#4「心斋桥」站步行5分钟
大阪心斋桥NEST酒店(Nest Hotel Shinsaibashi)

以打造如同自宅般地舒适的、同时也最适合商务及观光功能的「大阪心斋桥NEST酒店」曾在2016年时翻新装潢。 302间有着单人房、两小床双人房、双人房等多元房型供房客选择,给人安静典雅如家一般没有距离和空间感。

饭店内备有按摩、舞厅和会议室等多种功能的娱乐设施,加上位在地铁附近,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所以在住宿网中的订购率总是名列前茅。

网友好评不断:邻近的购物选项非常丰富便利、客房很干净、所在位置很便利。

 

#5「难波」站步行5分钟
难波东方饭店(Namba Oriental Hotel)

入宿「难波东方饭店」你会以为来到大阪之外的另一个世界。饭店为了营造另类愉快、惬意的感动住宿,在明亮的大厅内引进自然光线,更在别具品味与暖度兼备的房内打造独一无二的舒适感,让游客能在住宿期间经验一股安静与祥和。

从饭店到市内几个主要的地标都相当地便捷,如距离新世界区、商店街和美食餐馆仅需几分钟路程,地理位置优越,是来到大阪Shopping时可以考虑下订的优质住宿选择之一。

网友好评不断:附设的餐厅非常美味、办理入住手续迅速、客房很干净、邻近的购物选项非常多元。

 

订完饭店就快来看看KKday可以为你的大阪之旅带来哪些惊喜吧!或是也可以看看以下文章找找灵感喔!祝大家旅途愉快 Bon Voyage~

▶︎【不带脑懒人包】大阪五天四夜不动脑!快看这篇带着你玩!
▶︎【景点】大阪八大必去景点看这边!
▶︎【美食】大阪人气必吃美食,一个都不能错过!
▶︎【购物】十大人气大阪伴手礼推荐!
▶︎【交通】五大点马上搞懂大阪地铁、私铁、票券、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