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的2017 Universal Studio Japan万圣节特别活动开始啦! ! ! KKday编辑抢先直击园区内的各项限定活动等不及想分享给大家!重、点、是!带小孩的爸妈、想被吓的或热爱僵尸的各种族群都可以在万圣节的 Universal Studio Japan 玩到疯!

简单来说2017的『环球惊喜万圣节』活动分成两个部分,分别有日间的『庆祝游行』还有从中午开始到闭园的『万圣节惊魂夜』活动,下面就快让小编来替大家细细介绍!

#日间活动

活动期间:2017年9月8日(五)~2017年11月5日(日)

#庆祝游行(festa・de・parade)

『庆祝游行』会在每天的14:30 左右登场(时间会依当天园区决定为主,大家要留意喔),在游行开始前你就会看到路边聚集人潮占位抢着要近距离狂欢了!小编亲自体验只能说游行超欢乐,很有嘉年华的感觉,更棒的是大家可以加入游行的行列一起狂欢!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大家在狂欢之余要注意安全以外,还要注意表演中会有大量的泡泡喔!如果不想被沾湿或沾到泡泡小编建议你不要抢第一排,不然被波及的机率大到爆,但如果你就是为了要接受泡泡洗礼就请尽早占位啰!

 

现场除了会有打扮的美美的dancer在游行队伍中带high气氛,还会有园区内的超人气角色在花车上和大家互动!有Sesame Street、Snoopy,还有今年攻进Universal Studio Japan的Minions喔!尤其今年万圣节的Minion Bob竟然把它的宝贝小熊Tim穿上身了! ! !这这这…..深得小编的心呀(融化),总之今年的『庆祝游行』真的很精彩!

想体验大马感受不到的万圣节气氛一定要来朝圣一次!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上Universal Studio Japan官网了解喔!

#超欢乐不给糖就捣蛋

大家看看那座糖果山! ! !Universal Studio Japan 万圣节可不只是大人们装神弄鬼(?)的天堂,白天准备给孩子们的惊喜也是超棒的啦!

每天的 10:00~13:00 会有 Minion、Hello Kitty和Sesame Street 群星…等孩子们的偶像带着糖果山现身,等着跟大家Trick or Treat !要特别注意的是活动年龄限制是小学生以下的小朋友、一天只能参加一次,且当人数过多可能就会停止受理喔!建议家长可以提早一点点带小朋友先去排队!

这个活动最~吸引人的,就是小朋友会领到这个南瓜造型的提袋,然后排队去糖果山装 到 满! ! !这样玩一整天也不怕没点心吃啦~另外另外,园区内不只有这个不给糖就捣蛋的活动喔!每天 10:00~17:00 只要在园区内看到背着南瓜包的工作人员喊出口号,就可以得到糖果喔!

KKday贴心表格快存起来

#夜间活动

活动期间:2017年9月9日(六)~2017年11月5日(日)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从这边开始就要进入重点啦!先看看上面的表格?,日本环球影城相当贴心的把这次万圣节惊魂夜的限定活动们分成1~10的等级,不只代表惊悚程度,也代表了年龄限制喔!如果是有带小朋友的爸妈要注意一下各活动、设施的规范,以免造成孩子们的阴影喔…

#亡者森林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Level 4/步行式迷宫
各、位、观、众! ! !第一个限定设施要带大家看到的是『亡者森林』,这是今年日本环球影城推出的新作品,也是小编体验的第一项设施。从体验的前导影片、过场和最后的迷宫,气氛的营造都强大得没话说! (那个影片逼真到像是真实事件好厉害)

迷宫场景在浴火赤子情的设施处,会先在室内场景了解故事概要及过场,接下来就是让大家发挥的时间啦!这边有个贴心小叮咛:森林的场景位在户外,所以若遇上下雨会建议穿上雨衣大家行动起来才会方便喔!

小编心得分享:如果你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很想试试看却又担心被吓到腿软,建议可以体验白天的场次,在天色暗下来前至少可以保持眼睛雪亮&视野清晰(笑)

#Cult of Chucky~恰吉疯狂医院~


Level 4/步行式迷宫
Chucky真的是好多人小时候的噩梦啊! ! (至少是我的),而这次的Chucky疯狂医院真的是有够疯,至少在整体的设计上完整度高的没话说!和亡者森林同样是行走式迷宫的设计,只是场景全都在室内,所以无论白天晚上都是一样暗,时间上的安排小编也就没有别的小建议了~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前面也提到整体营造很强,究竟强在哪?光是你靠近设施建筑物就可以闻到医院的消毒水味就很值得起鸡皮疙瘩了吧! ! !这种超越仅止于视觉的感官刺激真的超级强!再加上医院内的Chucky是史上最多的,想要在万圣节应景一下的话真的很推荐大家去亲自体验看看!

小编心得分享:平常不看鬼片、血腥暴力、猎奇…等风格的小编认为是可以接受的!既然碰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特别活动,没有道理不去体验看看吧?别害怕!相信大家都可以办到的!



以上是小编我勇闯过的万圣节惊魂夜限定设施,为了不爆大家雷就点到为止的介绍一下,剩下的就留给大家亲自去体验啰!但相信大家还是对其他几项既好奇又跃跃欲试吧?下面整理了其他项设施的简介,大家可以看看喜欢怎样的故事背景和玩法,再排入行程中!

#半夜鬼上床 迷宫3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Level 5/步行式迷宫(需抽整理券)

暗夜杀手:佛莱迪还持续在找他的下手目标!大家将被拖进无尽的噩梦中,必须拿出全力、想办法逃出佛莱迪的追杀!大家尽情享受四处逃窜的恐惧吧~

#大法师~除魔行馆~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Level 5/步行式迷宫(需抽整理券)
看到着张照片小编已经要不行了(哭),走在令人毛骨悚然的行馆中,被卷入附身在年幼少女身上的邪惡惡魔、以及要进行除魔仪式的人之间!还有震撼全世界人们的那些恐怖场景,都会忠实地重现在大家的眼前! (ex.扭转脖子像是蜘蛛一样爬下楼的那一幕…

#创伤3-恐怖监禁实验室-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Level 10/步行式迷宫(需另外购票体验、年龄限制15岁以上)
恐怖体验再进化!往年藉由超越想像的恐怖体验引发话题的『创伤』系列今年再次改版升级,行走式游乐设施要带给游客有别于以往的感官刺激,更厉害的是,今年的升级版的史上最惊悚体验将时间增长至35分钟!对喜欢恐怖体验的人来说应该超幸福的吧!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提醒大家,这款35分钟的创伤3的恐怖程度小编无法想像,在进去前是需要签同意书的!认真的建议每一位挑战者评估一下自己的忍受程度喔!

#街头僵尸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Level 1~2/18:00~
街头僵尸的活动是小编个人超级期待的活动,而且到了现场完全没有失望到!今年的僵尸不只种类超齐全,角色设定也是相当的有趣!

 

他们会在路上闲晃逮到人就吓,但是只要音乐一下就会聚集起来大跳热舞,更有趣的是他们周遭负责保护人类的SWAT这时候会喊说:僵尸现在是安全的!大家快上前和他们一起跳舞(不负责任翻译),你就会看到附近围观的游客加入僵尸舞群的行列一起『群魔乱舞』,真的超high!

 

 

另外大家会注意到,随着天色越来越暗,日本环球影城的街道上会出现越来越多这种路边的小场景,一到了晚上就是各种僵尸的巢穴啦!如果你想要得到僵尸们的关注,那一定要在商店里购入骷髅项链,到了晚上你就会非~常的受欢迎了!

当然晚上的日本环球影城也不只是这些非人类的天下啦!园区贴心的设置了『僵尸区』的警告标语,如果晚上还想待在里头但又害怕僵尸袭击的就千万不要误入禁区啰!

图片来源:日本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Japan 也非常贴心的做了一张不会遇到丧尸的地图,会怕怕的就把这张存好来~再告诉大家一个小撇步,如果想远远的看丧尸但不想跟他们有亲密接触,可以进到禁区的人行道上远观,他们是不会走到人行道上吓你的!

如果想要一次体验所有的万圣节惊魂夜设施又不想花大把时间排队,真诚的推荐大家搭配万圣节惊魂夜快速通关券来游玩,这样可以更妥善的分配时间,把当天可以体验的设施量最大化喔!

KKday贴心表格快存起来

#万圣节限定美食

#小点心推荐:明星造型包子(万圣节限定版)

日本环球影城的造型包子本来就超有名,现在又配合万圣节活动推出了限定版本的样式!有德古拉Minion和Chucky Kitty两种,小编吃过觉得味道都很棒耶~Minion是咖喱口味,而Kitty是番茄肉酱的味道,是很适合拿来拍照和充饥的好伙伴喔!

 

 

大家可以在万圣节期间限定的万圣节市集找到他们!小编很推荐花点时间在这个市集逛逛,里面有小游戏、各种美食小摊车…等,还有可爱的布景可以拍照喔!

?餐车地点:万圣节市集
?售价:Chucky Kitty包子 日币690/吸血鬼Minion包子 日币550

#午餐推荐:影城巨星餐厅/万圣节特别套餐

 

 

各位看倌有没有看到满~满的Minion! !这是影城巨星餐厅推出的万圣节特别套餐,有大大块的汉堡排肉、半熟蛋和炸牛蒡当主餐,再配上白饭或餐包,以及Minion的慕斯蛋糕(这个超好吃! ),小编觉得最强的是那个汉堡排!戳下去那瞬间肉汁会、喷、发! ! !大家不要再说乐园没有美食了,它很棒的! !

这间就是影城巨星餐厅,小编真心推荐大家中午来这边用餐歇歇,享受完美食、充饱电再继续下午的玩乐行程吧!

?餐厅地点:好莱坞区 影城巨星餐厅
?售价:日币 2,190

#晚餐推荐:三根扫帚/万圣节拼盘、奶油啤酒布丁

大家快看那个油油亮亮的肋排! !小编敢说他不输美式餐厅的招牌菜!除了肋排,1/4只烟熏鸡腿也超赞的!最让小编一行人惊艳的是那块南瓜造型的派,大家原本预计吃到干干、柴柴不好吞的口感,没想到他的内馅竟然是咖喱肉派!味道更是出乎意料的好~旁边在配烟熏马铃薯块和整只的玉米,一定可以让大家吃得很满足!

 

除了美食,还有超级美景! ! !三根扫帚的户外用餐区根本是霍格华兹城堡的水岸第一排!只要是好天气的状态随便拍都是一幅画~而且湖中倒影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这么好康的事难得来一趟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餐厅地点: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三根扫帚
?售价:日币 1,950

#万圣节限定商品

#Minion万圣节限定爆米花桶

Bello! ! !Minion的爆米花桶你有几个了呢?这次万圣节推出的南瓜帽Minion真的超欠买!如果你来参加万圣节活动只可以带走一样纪念品,那小编极力推荐这只南瓜Minion!把它挂在胸前再逛乐园简直可以横着走呀~而爆米花口味会因为不同餐车而有变化,大家可以挑战看看一天内能吃到几种! (这次的爆米花还有香蕉口味的喔!)

?售价:日币2,980

#各种万圣节限定商品

Universal Studio Japan 竟然为了万圣节设置了一间全~都是万圣节相关产品的商店耶!位置在好莱坞区里面,店内满满的都是万圣节的相关产品,有玩偶、装饰跟零食,全都经过了万圣节的包装喔!

 

 

 

 

 

 

是不是看得眼睛花花,全部都想装进购物篮! ! !小编推荐大家进来两次,一次进来买着装装备、一次来买伴手礼!这样不只在园区内high,还可以带些礼物回家作纪念~

#Minion乐园攻略

BANANA! ! !欢迎来到小小兵乐园!小编这天来到Universal Studio Japan的时候,还在想说人好像比以往少,来到小小兵园区才知道我大错特错…原来人都挤在这里呀!门口右手边的Minion会一直发出声音欢迎大家来,千万要记得跟他拍张照呀!

 

乐园内的造景真的超级可爱!礼品店的外观做成超~大扭蛋机,看得小编我好想转,戏水的Minion也是大家一定会停下来拍照的一个点!

而园区内的游乐设施:Minion Ride的外观则是做成Minion和格鲁的家,而且内部的装潢有超多小巧思喔!像小编就有发现艾格尼斯在墙壁上的涂鸦,超级可爱的!

 

设施外面的草皮上也会有Minion出没和粉丝合照,大家如果想要跟他们拍照要眼明手快喔!不然像小编动作慢了点根本无法抢到位跟他们合照(哭)。

乐园内也有付费的小游戏可以挑战,像是射击罐子或投掷游戏,可以花一点小钱挑战看看手气,幸运的话就可以把这些非卖品娃娃带回家喔!

不只建筑可爱,连食物也都豪~可爱!这款Minion饼干三明治可是全园区中只有这里有卖的!紫色的内馅是紫芋口味小编我超爱!但如果有对芋头过敏的可能就要留意一下啰!

?售价:日币 600

#“疾疾,护法现身!”夜间剧场

活动期间:2017年4月21日(五)~2017年11月5日(日)

 

Universal Studio Japan的达人告诉小编,想要看到最美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晚上入园,小编前后来过三次,这是第一次晚上入园然后我完全同意他说的话!那个霍格华兹城堡、那个活米村怎么可以这么美! !小编真的有一、两个moment以为自己是在真的魔法世界!而且这次又推出了夜间的催狂魔秀你更是不能错过!

 

秀是用灯光投影结合小舞台剧的方式呈现,光影和演员的互动让整个表演相当精彩!更酷的是会有真正的催狂魔从远方飘来,而不是只有灯光效果上的表演喔!

 

在护法现身后,城堡又恢复了和平!暖色调的光影投射在城堡上真的美到无法形容,而且身为资深哈利波特迷的我当下真的有被感动到酸酸的,这种感觉无法笔述,只能留待大家亲自去体会啰!详细的表演时间可以上日本环球影城官网做确认喔!

看完了小编超~长、超~仔细的分享,是不是想立刻买张机票飞去大阪呀?老实说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感受到最浓厚万圣节气氛的一次了,如果有机会真的很真心的推荐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感受一下日本环球影城的用心!整体的限定活动会一直持续到11/5,错过就只好再等一年啦! ! !

?【官方授权】日本环球影城® 电子门票
?【官方授权】日本环球影城®门票+快速® 通关
?【官方授权】日本环球影城®VIP入园手环+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门票
?【万圣节期间限定】日本环球影城®万圣惊魂夜快速通关券 (不含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