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有购物天堂之称,货品价廉物美,来到怎能忍得住手?现在为大家提供最靠近购物圈的住宿懒人包!选对了酒店就不会浪费时间脚力,早出晚归也不成问题!

文章授权自HotelsCombined Blog

曼谷Top5 必住的平价五星酒店

#1 超近平价百货公司|到 63楼露天Sky Bar叹无敌夜景!
莲花大酒店 (Lebua At State Tower) ★★★★★

从酒店的天台餐厅可以欣赏到湄南河景色,走到BTS都只是7分钟,不喜欢走路也没问题!酒店亦提供穿梭巴士往来BTS车站。走大约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到平价百货公司Robinson Department Store,价钱亲民,感觉也很高档,其中值得一去的有百货公司的超级市场,感觉就像小型夜市一样,附近也有咖啡店供人休息,逛累了也不怕!

 

#2 吃的逛的都近在咫尺|无边泳池任叹
康帕斯天空风景酒店 (Compass Skyview Hotel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

这个高级的5星酒店,价钱又来得便宜。旁边不但有着很大的公园,而且也邻近贵族百货Emporium Tower、The EmQuartier等等百货公司,喜欢购物的你这酒店怎能错过? The EmQuartier也算是曼谷新地标,设计十分时尚,内里空间感很强,林立着不同的商铺,还有大型food court,很多选择。

 

 

 

#3 另类文化遗产牛仔街|美女必朝圣Terminal 21购物中心
曼谷素坤逸 13 号柑橘酒店 (Citrus Sukhumvit 13 Bangkok Hotel by Compass Hospitality) ★★★★

牛仔街是比较另类的文化体验,因为泰国法律都承认有第三性别,所以牛仔街充满着很多变性人,来到可以来开开眼界!我相信泰国才有这种体验,当然这些喜好见仁见智。转个镜头回来,其实深受女性喜爱的Terminal 21购物中心也就在旁边,基本上除了一些大品牌外,它还有泰国品牌和原创小店,想必是一众女士钱包出血之地!

 

#4步行5分钟也能到Terminal 21
曼谷格乐丽雅10酒店 (Galleria 10 Hotel Bangkok By Compass Hospitality) ★★★★

除了Terminal 21外,酒店附近亦有日货公司,其中一个商场是Times Square Building Mall,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商场,有点旧旧的味道,到Terminal 21前也可以顺便来寻寻宝!靠近Robinson Department Store,回酒店前买些水果零食也不错。大多百货公司有邻近的BTS站,即使逛完了,坐车到其他站也很方便。

 

#5 享有皇帝式享受|免税店亦在旁
素戈孙酒店 (The Sukosol Hotel) ★★★★★

距离市中心只有500米的路程,外出十分方便。酒店旁就是苏安帕卡德宫,它是一个博物馆,这里充满泰式风味,保留着传统的家具等,让人更了解泰国文化,是从前王子住的地方。

从酒店走多6分钟的路程,也可来到曼谷最大的免税店King Power,外国游客只要出示护照就可以获得优惠劵,无论是手袋名表还是洋酒,价钱都很便宜。女士们,不会错过这里吧?

 

订完饭店后当然就是要赶快来看曼谷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如果没有灵感了话也可以上KKday搜寻有没有适合你的行程,关于曼谷的攻略,也一次帮大家准备好了喔~

▶︎【机场交通】廊曼/素旺那普机场到市区,秒懂交通攻略!
▶【市区交通】一点都不难!曼谷交通攻略
▶【景点】第一次去曼谷不能错过的十个地方
▶【美食】路边摊最好吃!曼谷道地美食必吃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