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圣诞节

台湾圣诞节 应该怎么度过呢?在这热闹又浪漫的节日呢,不如来去新北耶诞城吧!不只有光雕投影的巨大圣诞树,还有美丽的灯海,甚至还有游乐园! ?新北市欢乐耶诞城11/24就要开城了,到底还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快跟着小编,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1.  台湾圣诞节 必看:全球唯一360度3D光雕投影圣诞树

和喜欢的人一起欣赏美丽又浪漫的圣诞树不用跑到欧美国家,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就把最精彩的献给你!新北市欢乐耶诞城的圣诞树可是在去年入选为全球知名杂志的「全球最令人惊艳的19棵耶诞树」呢~而今年,圣诞树更加升级,采用智能移动投影机将光雕秀扩大至整个板桥车站,这么壮丽精彩的光雕秀怎么可以不亲身感受一下呢!

► 主灯秀时间:11月24日开城后,每日17:30 – 22:00,每半点、整点展演。

2. 圣诞灯区扩大场域再升级!浪漫到不行!

不只光雕秀扩大,圣诞灯区也输人不输阵。从以往的市民广场「市府魔幻灯区」和万坪公园「万坪卡通灯区」,今年更将范围扩展到板桥车站站前广场的「站前闪耀灯区」。另外,今年更打造精彩的《耶诞光之舞》灯光秀表演,搭配着华丽灯饰的货柜市集和游乐设施,梦幻度再破表!

KKday也会在今年加入新北市欢乐耶诞城的行列,现场会有我们的货柜屋等着大家来找我们玩喔!

► 《耶诞光之舞》时间:11月25日起,每日17:45 – 21:45,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钟。

3. 梦幻色系灯饰 怎么拍怎么美!

新北市欢乐耶诞城也太懂少女心了吧!如上一点所言,不只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灯海,灯饰更是别有用心,以梦幻色系—樱花粉、迷幻白、暖心橘为主要灯饰的色调,拍照起来想必超级唯美。不论是情侣们或是约暧昧对象,漫步在其中表达爱意,告白成功率绝对百分之百命中啊!

4. 企鹅总统Pororo等众多卡通人偶欢聚童趣嘉年华

新北市欢乐耶诞城不只情侣适合,亲子也合宜!在11月25日以及26日将举办最受小朋友期待的「童趣嘉年华」活动,现场将有韩国知名卡通动物Pororo、大耳查布等齐聚耶诞城,带来故事、唱跳秀和气球魔术以外,还有与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见面会,留下最美好的耶诞回忆。

5. 少女心爆发的耶诞马戏团主题乐园

每年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广受好评的货柜市集今年则以马戏团风格华丽登场,不只有18座货柜市集,还有5座免费的游乐设施,分别为「皇家旋转木马」、「雪白飞天椅」、「转转麋鹿森林」、「耶诞特快车」以及「光速小战机」,有吃有逛还有玩,这也太划算了吧!

※ 新北欢乐耶诞城 基本资讯
► 活动地点:
新北市市民广场(新北市板桥区中山路一段161号)
板桥车站站前广场(新北市板桥区县民大道二段7号)
►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1月1日
► 交通:
.捷运—捷运板南线板桥站2号出口&3号出口
.火车—板桥车站下车步行5分钟
.公车—板桥公车站下车步行约3分钟
(可搭乘公车:51、99、234、245、264、265、307、310、651、656、667、701、702、705、786、793、805、806、810、812、813、813区、 847、848、857、897、910、920、930、932、947、948、952、953、956、982、982区、F501、F502、F511、蓝32、蓝33、蓝37、蓝38、三峡-捷运台大医院站(跳蛙公车)、1032、2021、9103)
► 详细资讯:2017新北市欢乐耶诞城官网 新北旅客粉丝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