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的韩国现在已渐褪绿色风貌,悄悄洒下金黄银杏与火红枫叶的醉人景致了!首尔街头及近郊山区林地的银杏树与枫树已经开始将大地晕染成一片金黄火红,想知道首尔该去哪赏枫赏银杏拍照最漂亮?快来看看这三个地方吧!

文章授权自HotelsCombined Blog

走在被黄灿银杏叶铺满的地毯上,或是被秋风打落的红叶亲拂脸庞,这番浓厚秋意与季节的变幻风情,的确值得你马上飞奔韩国!时序准备进入深秋,就让我们跟着鬼怪的脚步,一起盘点2017韩国赏银杏、看红叶的绝佳景点。现在就订购机票及选择邻近首尔赏枫景点的优质住宿! GO~

#1 首尔赏枫 +银杏|景福宫

【最佳赏枫、赏银杏期】10月下旬~11月上旬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社稷路161(世宗路)

【交通】3号地铁「景福宫」站5号出口,徒步约5分钟

「景福宫」除了是韩国最大最传统的皇室宫殿外,宫殿前后所衬及的一层将蔚蓝天空和绿色草地染成金黄纷飞模样的银杏,和偶尔夹杂火红秋枫若隐若现的绝景,在古味韩风中更增添许多浪漫情怀,是秋天造访首尔必去的赏枫与观银杏的重要名所之一。

【景福宫】赏枫、看银杏最佳住宿【五福韩屋旅馆(Ohbok Guesthouse)

既然来到了景福宫,一定要选一间传统特色韩屋(民宿)来住住。 「五福韩屋旅馆」就坐落在钟路区,景福宫、东大门、光化门广场等景点只要几分钟短暂的脚程即可到达。该家庭旅馆虽然没有奢华的装潢布置,却以打造给房客一种体验朝鲜半岛的文化旅宿为号召。韩式风格家具与加热地板等基本住宿配备,总让世界的旅人们有家的感觉。

【人气评选:9.1分超赞】所在位置相当便利、邻近购物天堂十分便利、服务人员非常热情好客。

 


#2 赏枫+银杏|德寿宫石墙路

【最佳赏枫、赏银杏期】10月下旬~11月上旬

【地址】首尔市中区贞洞 5-1

【交通】1号地铁「市厅站」2号出口、2号地铁「市厅站」12号出口,再徒步约3分钟

「德寿宫石墙路」过去除了因为两旁超过百年的建筑与石墙所散发出来的古城氛围,吸引了许多观光客的造访,现在更因鬼怪一剧(鬼怪与鬼怪新娘初次见面的地方)成了首尔在地超火打卡拍照景点。每到秋天,长达900多公尺的步道,被银杏树绘染成更具韵致的金黄色和渗着泛黄又火红的枫叶在其中,好不美丽。

【德寿宫石墙路】赏枫、看银杏最佳住宿【首尔盛捷服务公寓Somerset Palace Seoul)】

这间备有小厨房设备的服务式公寓,主要以提供所有客房最佳的舒适度为首要经营方针。所以房客能从最微小的服务细节,到时尚精致的家具与现代化装饰的客房格调,再到完善齐全的屋顶泳池、屋顶露台、蒸气浴、健身中心、24小时便利店、儿童乐园、儿童看护服务等设施感受与体验到那股贴心及舒适。再者该酒店由于邻近光化门5号线地铁站、德寿宫石墙路、仁寺洞购物区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昌德宫,其便利性让它成为探访首尔时的最佳住宿选择之一。

【人气评选:8.9分很棒】游泳池让人感到很享受很放松、美不胜收的景色、客房大小适中。

 

#3 赏红叶|N首尔塔+南山公园

【最佳赏枫期】11月上旬~11月中旬

【地址】首尔市中区三一大路231(艺场洞)

【交通】首尔4号地铁「明洞」站4号出口,转乘南山缆车直达(亦可徒步登山)

每年秋季许多追枫人士和情侣都会到南山公园来观赏红叶,由于就在明洞附近,游客去完南山公园后,还能沿着公园上山慢步到南山塔欣赏夜景;或者也可选择乘坐巴士或南山缆车,直达南山塔环观首尔全市景色。沿途观揽近处的红枫或远处满山被染红的自然景色,十分悠闲惬意。

 

【N首尔塔】赏枫、看银杏最佳住宿【PACIFIC(太平洋)酒店Pacific Hotel Seoul)】

从饭店步行3分钟即可抵达4号「明洞」地铁站,下榻这间高档大气饭店的旅客,能轻松前往南山N首尔塔欣赏秋枫,或到南大门市场体验传统市场的购物乐趣。从踏入宽敞明亮的大厅开始,到温馨且齐全的起居备品和暖色调配置的房型,都能感受饭店本身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酒店特别提供男性专用的室内游泳池、男性专用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商务中心等,也非常适合有商务需求的人士入住。

【人气评选:8.5分非常好】客房干净又舒适、邻近的购物选项非常丰富便利、地理位置极棒。

 

订完饭店就快来看看KKday可以为你的韩国之旅带来哪些惊喜吧!或是也可以看看以下文章找找灵感喔!祝大家都能在首尔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