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名古屋却还没有做功课?这四个实用的名古屋app,让你一次了解景点的详细资讯、交通、路线安排,让你只要有一台手机就能够掌握名古屋的景点、交通攻略!

小提醒:目前影片中的第一款app已经下架,所以小编在文章中改成另外一个推荐的实用app。
1. 名古屋地图
 
这款app超级适合懒得动脑安排路线的人!一进入app介面之后就可以看到名古屋地图,可以利用定位、搜寻的功能,找到自己的所在位置以及想要去的目的地,app中还提供地铁、自驾、骑自行车等路线规划,重点是它可以离线使用,所以即使是在没有网路的情况下,也能使用地图,超级方便!
▶︎iOS载点

2. Let’s go Nagoya

 
 

此app是提供许多名古屋的旅游资讯,里面有名古屋的地图、可爱的景点图示,让你可以一目了然看到想去的景点,侧栏中有多种筛选的选项,像是公车站或是旅游地点等,点选想要的分类后,就会有标志出现在地图上,可以更快速地找到想去的地方。另外,也可以使用下方的关键字搜寻路径,或是类别排序搜寻,找到景点的详细资讯,是款容易上手的app。

▶︎iOS载点
▶︎Android载点

3. 名古地铁通

不管去哪个国家,了解当地的交通都是件十分重要的事!而这款app就是针对名古屋的地铁所做,输入起点、终点站,和要出发的时间,就可以利用这个app知道该如何抵达目的地,也可以更精准地掌握时间。在路线图中也可以看到整个名古屋的地铁路线图,把复杂的地铁图简单化之后,就更好理解啦!另外,在车站的选项中,也可以针对你想看的站牌搜寻,地图、时刻表、附近的吃喝玩乐、公共设施等资讯,都可以一次了解。
4. 日语翻译宫



这款app提供了许多有关于在旅行的时候,可以用到的句子和单字,像是生活用语、交通、住宿、购物等,每个句子不只有中、日文的对照,还有专业的发音,甚至还可以收藏自己想要纪录的字句,真的是超级方便啊!
更多关于名古屋的攻略:
▶︎【景点】名古屋十大必访景点
来到名古屋这些东西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