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用连假出国,请少少的假出国旅行,除了日本韩国以外,上海也是很棒的选择! 上海迪士尼开幕后,上海的必玩景点也引起讨论。如果你已经去过(或不打算去)上海迪士尼,其实上海还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这一次就让KKday将海四大经典必玩景点一次告诉你!



上海必去景点一: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flickr/Charlotte
如果你热爱在旅行途中拍照打卡,也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上海最适合你的必去景点了。来到全球第六座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共有八十多位「大明星」在此任你合照留念。无论想与康熙合体、或和姚明竞技,这里都能一圆你的梦想。此外,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就位在上海观光巴士各路线的必经景点,所以即使逛累了,也能轻松搭乘巴士前往其它地点,非常方便。
上海必去景点二:上海金茂大厦
flickr/simonQ
金茂大厦是上海三大高楼之一,来到繁华港都,怎能不登高望远,一览黄浦江美景?对于第一次到上海旅行的初游者而言,黄浦江的江边风光,是绝不容错过的景点。不过,除了在江边高楼间穿梭漫步,你是否想用最好的视野一览上海全景呢?
金茂大厦之于上海,是一个绝佳的观景所在。无论87楼的酒吧、88楼的观景平台,都拥有超高的人气。无论落日余晖、或者璀璨夜景,只要你没有惧高症,金茂大厦绝对值得一游。
上海必去景点三:上海黄浦江游船
如果你在金茂大厦看完城市全景仍不过瘾,就到黄浦江上乘坐游览船吧!上海因特殊的租借历史,至今外滩仍保有十里洋场的迷人风光,人人都说上海是「魔都」,而她的魔力也许唯有搭上游船的你,才能在黄埔江上细细品味。
把黄浦江称为上海的「母亲河」一点也不为过,搭上游览船,你能以最短的时间,看尽上海发展的历史,无论过去的风霜,或今日的辉煌,游览船顺行的过程中,你也将见证上海城市发展的轨迹。
上海必去景点四:东方明珠塔
flickr/simonQ
说到上海地标,「东方明珠」无疑是经典中的经典。就像巴黎铁塔、雪梨歌剧院,每个城市总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建筑来代表自己,而「东方明珠」在上海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东方明珠之所以成为火红的必去拍照打卡地标,除了独特的外型之外,这里还有全亚洲最高的旋转景观餐厅、360度透明的观光电梯,让你能用最「魔幻」的角度,来欣赏上海城市风光。有人说这个建筑融合了宇宙、原子等「未来主义」,无论你是否同意,第一次到上海的话,都一定值得造访。
 
必推荐经典:上海迪士尼乐园
photo/莫莉
也许你不喜欢跟流行,也许你讨厌人挤人,但是!上海迪士尼绝对是上海最值得造访的景点呀!其实,上海迪士尼除了有最高的城堡、独家的设施,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其实KKday已经针对上海迪士尼开幕,绝对是你必玩的大攻略!如有身边的朋友即将前往上海旅行,欢迎分享以下实用资讯:上海迪士尼交通、设施完整攻略
最推荐的上海新景点:
想到中国上海旅行,你一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