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釜山,千万别错过收藏百万璀璨的夜色。韩国夜游流行去哪?想要寻找私房的海上豪华夜景?现在就由KKday带你走访这个港都最美的夜景名胜吧!
1、釜山人带路:在地人带你走访经典夜景

 

 

 
没有什么比当地人带路,更能掌握釜山夜晚的风景了!亲切的「釜山带路人」精通中英韩,少了语言隔阂,让你看美景的同时也能了解釜山港都的在地故事。而直接开车载你玩,更能让你一次拜访多个展望台,以及釜山多个重要大桥。
路线:历史的立体透视模型展望台>釜山大桥>影岛青鹤水边公园>釜山港大桥>二妓台入口展望台>广安里海水浴场>广安大桥>影岛大桥
2、釜山观光公社夜景巴士

 

 

釜山观光公社推出的Hop on Hop off 观光巴士,是许多想要自由在景点停留的旅人的首选,其热门程度可是连许多韩国人也会选择参加的!
天气好的话能搭到双层巴士,没有玻璃隔阂的状态,能让边吹风边饱览釜山夜晚的美丽!
3、釜山The Bay101游艇:航行的奢华体验

 

 

除了陆路,游艇也是个享受釜山夜景的好办法!浪声配上活跳海鲜,伴随夜景、音乐、酒精跟美好谈话,绝对能为你在釜山的夜晚增添不少色彩。另外,邻近釜山海云台旁的The Bay101,还能一次满足你餐饮、购物的需求。
 The bay 101/더베이101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동백로 52
 电话:051-726-8888
 营业时间:10:00~24:00
4、延伸夜景资讯
海云台 包装马车(포장마자):跟在地人一样吃韩国小吃
釜山观光咨询处
 
海云台沙滩旁的「包装马车」很像是台湾的夜市,是韩国道地的生活场域,来到这,可以点些酒和下酒菜,更别错过了釜山的海鲜。
荒岭山烽火台(황령산 봉수대 )
 
荒领山烽火台拥有绝佳的视野,过程需要爬约20分钟的陡坡,但最后映入眼中的壮观夜景会让你觉得相当值得!
 
交通:地铁2号线「南川」站4号出口,搭乘38号公车到荒岭山。
地址: 산50-1 Jeonpo-dong, Busanjin-gu, Busan, South Korea
 

釜山还有什么特色景点 >>  跟着KKday去釜山

更多釜山经典好文 >>
【韩国】初游釜山,绝对不能错过十大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