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日本、韩国赏樱已满足不了你对春天的渴望,那么今年你可以尝试冲出亚洲,前往荷兰来赏花!其实在每年春季,尤其是 3 月中旬到 5 月中旬都是到荷兰赏花的最好时机,3 月是番红花季节的开始,随后是水仙花和风信子。到了4月,荷兰国花郁金香开始绽放,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马来西亚、新加坡旅客飞往荷兰赏花,一睹正片花海的风采。

荷兰郁金花景点推荐一:库肯霍夫花园

zaanse schans

库肯霍夫花园面积达到32公顷,也是小镇利瑟的地标之一。库肯霍夫花园拥有超过 800 种不同的品种、700万朵花,包括郁金香、风信子、水仙花、百合花和兰花等,盛开时美不胜收,是造访荷兰必去的景点。今年库肯霍夫2023年开放时间是 3 月到 5 月,有兴趣的朋友要记好了!

除了园区本身,公园旁还有绵延数里的花田,可以租辆自行车到周边逛逛,或者搭乘游船行驶于花田间。这些花田没有园里的人声喧闹,能安安静静赏花之余,还能独霸镜头!荷兰在花季期间到处都会大肆庆祝,赏花的地方又怎么会只有库肯霍夫花园呢?如果想安安静静远离多人的游客区的话,还有以下几个赏花秘点!

荷兰郁金花景点推荐二:Zijpe

Zijpe的花田邻近荷兰北海边的沙滩,坐拥海平面的湛蓝波光。虽然城镇地方不大,但这里的郁金香花田,配上海岸线和沿岸的风车,让人就像置身于油画之中。不过这里也有可能是交通不太方便,所以旅客比较少成为最大卖点,不少网红都会特别驾车前来拍摄留念。在每年的花季都会有两次穿越花田活动,一次是步行,一次是乘自行车,让人体验真正穿梭于美丽的花田中,非常好玩。不过你要留意的是,参加活动需要事先上官网确认日期并且登记,详情可参考 官网

荷兰郁金花景点推荐三:花车巡游

荷兰赏花

每年荷兰花季都会举办一场既传统又盛大的活动,就是花车巡游了!20艘巨型浮船和30辆装饰精美的花车早上九点从诺德维克(Noordwijk)出发,沿着42公里路线游行,途径库肯霍夫公园,最后到哈伦(Haarlem)终结,非常壮观!

荷兰郁金花景点推荐四:Bollenstreek

Bollenstreek 是荷兰西部一片海滨地区的总称。这区域北至哈伦,南至海牙,以迷人的海滩和绚烂的郁金香花田而闻名,库肯霍夫公园也坐落于此。除了小小的库肯霍夫园区之外,它还拥有更广阔的鲜花田。荷兰画家梵古和法国画家莫内都曾在这里的郁金香花田里写生,后续引起非常多旅客的关注,光是看他们的作品就能感受到繁花似锦美好景象。

荷兰郁金花景点推荐五:Lisse Tulip Fields

除了库肯霍夫花园,利瑟还有另一处可以看到壮观郁金香的地方,那就是「Lisse Tulip Fields」。虽然这里并不是非常知名的旅游景点,但小编仍然推荐你可以前往这里散步、骑脚踏车,一边感受大自然的风景,一边欣赏这壮丽的景色,非常漂亮!

荷兰郁金花景点推荐六:Kop van Noord-Holland

荷兰另一个风景如画的郁金香景点是 Kop van Noord-Holland。推荐你最好选择在 4 月下旬前来欣赏,因为这个时候正是郁金香盛开的最佳时期,如果你跟小编一样不喜欢前往人挤人的景点,这里绝对非常适合你!一下车就看到非常广阔的花海,不同颜色的郁金香绝对让你赏心悦目,非常满足~不少旅客还会在这里体验骑脚踏车或散步,若时间充沛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吧!

 

五颜六色的花卉奇观每年都吸引不少荷兰本土、国外旅客前来一睹风姿,特别强调今年的花车巡游会在4月13日举行,有兴趣的朋友还不快点订机票,一起来抢头香吧!

前来荷兰,推荐你一定要购买以下商品:

 

热腾腾送给你其他欧洲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