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來泰国旅遊,一定要體驗最受欢迎的旅游行程,那就是上游轮晚餐!小编抵达的第二天,其实就前往体验曼谷游船晚宴,其中就包含了搭邮轮在昭披耶河(即湄南河)上赏夜景、吃晚餐,这条东南亚最大的河流,沿途有许多景点建筑,搭乘「昭披耶公主号」可以同时满足视觉、味觉和听觉享受,非常好玩!现在立即透过 KKday 订购,才不会错过任何宝!

曼谷游船晚宴推荐一:昭披耶河公主号游船

湄南河

这是个至高无上的享受,未必要到sky bar欣赏夜景~游船晚宴也是一个很热门的曼谷atas活动之一哦!和自己喜欢的朋友或家人来个悠闲的游船河,一起在Chao Phraya River上欣赏夜景以及沿途的景点如郑王庙、大皇宫、Rama IX桥、东方文华酒店、半岛酒店等,一边享受豪华游艇上提供的高级buffet及欣赏船上的live band。在欢乐及轻松的气氛中感受曼谷的历史,也是另一种享受曼谷夜生活的方式。

曼谷游船晚宴推荐二:阿兰卡晚餐游轮

在泰国的 Alangka Cruise 游轮上享用种类繁多的国际美食,惊叹于闪闪发光的曼谷天际线,同时享受沿着湄南河缓慢航行直至深夜的乐趣,非常好玩!

曼谷游船晚宴推荐三:悦榕庄酒店番红花号

泰国悦榕庄酒店番红花号(Saffron Cruise)在 2019 年启航,集合传统与现代风格,以颂扬泰国遗产艺术与湄南河永恒的辉煌。一边品尝由酒店旗下五星主厨烹调的套餐料理,一边悠闲欣赏昭批耶河风光;以优雅的步调,享受精致美食与尊荣的桌边服务,度过美好的晚餐时光。

曼谷游船晚宴推荐四:白兰花号游船

登上白兰花号游船,穿越曼谷著名的湄南河。在甲板上欣赏歌舞表演和现场表演,尽情享用泰式自助晚餐。另外还能在一旁欣赏灯火通明的城市景观,游河途中会经过郑王庙、大皇宫、八世皇桥等知名地标,趣味十足!

曼谷游船晚宴推荐五:大珍珠号游船

Grand Pearl Cruise 是曼谷最豪华的游轮之一,一进到里面,你就能看到游艇般的装潢、精致的内部用餐区、河畔风光以及露天甲板,非常奢华。你可以让自己沉浸在世界一流的娱乐活动中,从现场音乐到泰国文化表演,同时在浪漫的烛光环境中品尝泰国和西方美食,非常好玩~

看完以上的游船晚宴懒人包后,是不是很心动了呢?现在终于等到泰国开放了,马上订机票来到泰国,安排一趟前所未有的游船晚宴之旅吧~

 

曼谷必备行程,推荐你一定要买:
前来曼谷旅游,热腾腾的送你其他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