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水上乐园冒险爱好者们,如果已经玩腻马来西亚的 sunway lagoon,那小编私心推荐你来菲律宾马尼拉,这里有超便宜的水上星球水上乐园,绝对不可以错过!Aqua Planet 拥有超过 38 个水滑梯和景点,来到这里你可以尽情体验所有刺激、现代的设施,玩累了还能够在泳池边休息,趣味十足!

这里购买门票最划算: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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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水上星球水上乐园必玩设施

想开始你的冒险之旅了吗?推荐你体验飓风溜滑梯,在出口处通会有慢速和快速路线的组合,滑过五颜六色的滑水道非常漂亮,尽情享受双人筏的极限骑行,乐趣加倍!

在 Sky Shuttle 上下滑动,它的陡峭程度一点都不开玩笑,非常刺激!

水环是在 Aqua Planet 中最不可错过的设施之一,被称为水上最刺激的设施,如果你比较胆小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随意体验。因为里面会有自由落体高达 100米,再跳入 360 度环路中!

如果你不喜欢刺激肾上腺素,可以改往 Wave River。如同飘飘河一样,轻松游览整个园区

您不必去太远的地方冲浪,因为 Aqua Planet 有自己的冲浪点,叫做 Flow Rider。这个模拟冲浪景点你可以使用身体或冲浪板在海浪中展示冲浪技能。

水上星球水上乐园便利设施

除了景点外,Aqua Planet 还为每位客人提供最先进的设施。

所有小屋都配有风扇、保险箱和充电站,基本上不用太担心会有缺漏

套房

推荐你可以预订他们家的套房,拥有电视、音箱、小型用餐空间、餐具和保险箱,你可以在宽敞空调银河套房中享受舒适的住宿体验。这里最多可容纳 25 人,非常适合想要包厢的旅客!

贵宾休息室

如果你比较追求较豪华的贵宾室,推荐你可以预订贵宾室,除了套房提供的标准设施外,还有自己的迷你冰箱、卫生间和浴室。

储物柜

将您的物品存放在客户服务区的 RFID 可访问储物柜中。

食品店

在 Aqua Planet 中,你完全都不会觉得肚子饿!因为里面有快餐店、比萨、冰淇淋店铺等,非常多样让你选择!

商店

通过 Aqua Planet Facebook

如果你不小心忘了带泳衣?您可以在水上市场购买一套,前来体验~

带什么去水上星球

建议携带:

  • 化妆品
  • 毛巾
  • 额外的衬衫和内衣
  • 水上运动鞋
  • 游泳衣

不建议携带

  • 外带食品和饮料(婴儿食品或药品除外)
  • 自己的漂浮物或类似装置
  • 非法物质
  • 香烟或电子烟
  • 帐篷、折叠椅、雨伞
  • 玻璃制品
  • 宠物,服务性动物除外

你可以将这些物品带入室内,但使用滑梯时不允许携带这些物品:

  • 眼镜
  • 手机、运动相机、自拍杆
  • 珠宝

立即透过 KKDay 预订 Aqua Planet 就可以享有特别促销价!

注意:在入口处出示您的二维码以获取您的 Planet Bands。

前往水上星球的Tips

  • 穿合身的泳装,不允许带有金属装饰的牛仔和泳装。
  • Aqua Planet 提供无现金交易,请确保加载您的 Planet Bands。
  • Planet Bands 有防水功能,请随身携带
  • 考量到安全考量,每个设施都有规定的身高限制。
  • 不建议有严重健康状况的人进入 Aqua Planet。老年人或残疾人士折扣仅可通过直接购票获得。

前往水上星球的交通

坐巴士

从马尼拉出发,乘坐开往 Olongapo、Dagupan 或 Baguio 的巴士。在 Dau 巴士总站中途停留站下车。从那里,您可以预订前往 Aqua Planet 的 Grab 行程。

坐车

从马尼拉出发,沿北吕宋高速公路 (NLEX) 行驶,在 Dau 出口下。朝天使城方向行驶,然后右转前往克拉克。Aqua Planet 位于克拉克自由港区。

水上星球基本资讯

  • 地址:Aqua Planet Clark Freeport, Mabalacat, Pampanga
  • 营业时间:上午 10 点至下午 4 点(周一、周四和周五);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周六和周日)每周二和周三关闭
  • 网站: https: //www.aquaplanet.ph/ Facebook: https: //facebook.com/aquaplanetph/

看了以上的乐园,是不是觉得开始心动了呢!立即前往菲律宾第一大的水上乐园,绝对能让你带回满满的回忆!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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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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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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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