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荷兰怎么能不去看看美丽的郁金香呢?就要开始来郁金香赏花路线,让你各种美照一次拍个够!这篇阿姆斯特丹「库肯霍夫花园」就是要来帮大家规划最新奇、最好玩的郁金香行程,让你花少少的交通费玩遍这个热门景点,荷兰自由行新手必看!

肯霍夫花园

库肯霍夫花园是全世界最大的郁金香花园,每年春天开园时,参观人数非常惊人,世界各地的游客无不想一睹各品种郁金香的风采。建议大家可以在平日早上八、九点赶快入园,造访品质会较佳。

库肯霍夫花园(Keukenhof)

  • 地址:Stationsweg 166A, 2161 AM, Lisse(Google Map
  • 营业时间:08:00 – 19:30
  • 购票方式:
    1. 上官网购买E-Ticket (不指定入园日期))
    2. 事先至库肯霍夫花园指定店家购票(史基浦机场搭接驳公车的地方就可以购买)
    3. 现场购票(排队排到哭,而且贵一欧元

郁金香花车游行

另外一种赏花方式,就是参加荷兰花季最传统、最盛大的活动—花车游行Tulip Flower Parade (荷语: Bloemencorso) ,花车会在早上九点由Noordwijk 出发,经过库肯霍夫花园、Voorhout、Sassenheim、Lisse、Hillegom、Bennebroek、Heemstede,最后在晚上九点半抵达Haarlem,游行的花车由不同的花朵制作成独特的造型,还有大批乐队、舞者演出,精采程度和迪士尼花车游行不相上下呀!

编辑提醒:花车游行每天仅只一天,一定要先上官网确认日期。另外游行时人潮众多,建议租脚踏车前往,自驾或搭公车都可能被困在车阵中。

乘船看風車

库肯霍夫风车

库肯霍夫另一个最大的亮点在于沿着运河乘船游览,轻松欣赏郁金香花田,享受宁静的游船之旅。乘船游览美丽的风景之余,还能聆听到导游的讲解,深度认识这一块地方。最不可错过就是超大的风车,看到他的倒影就觉得好震撼,也太漂亮了吧!

塔脚踏车环游公园

库肯霍夫骑自行车

公园内有提供脚踏车租借服务,可供双人骑行、单人骑行或儿童骑行,选择非常多样。无论你是新手或者是老鸟,其实都可以轻松驾驭这里的脚踏车路线,沿途还能欣赏怡人的景色,非常舒服!

如何抵达库肯霍夫花园|交通

一、巴士

游览库肯霍夫最轻松的方式是购买包含交通费和公园入场费的组合票。乘坐从阿姆斯特丹到库肯霍夫的穿梭巴士,享受舒适的座位,享受无忧无虑的旅行!

荷兰火车站或史基浦机场也有 Keukenhof Express Bus,推荐你可以乘坐直达库肯霍夫的 858 路巴士。建议你要早点前来等候,以免在公交车站排长队。

二、包车旅行

如果您乘坐私家车旅行,请前往 A4 出口的 Nieuw-Vennep 和 A44 出口的 Lisse,透过导航应用程序搜索 Stationsweg 166A, Lisse,或按照 Keukenhof 路标就可以行驶向前。

库肯霍夫

三、尖峰时段

  • 库肯霍夫是荷兰春天备受期待的景点,建议你提前预订门票。
  • 最佳拍照时间是清晨到日出,或日落之后。
  • 建议随身携带一张地图,随时都可以参考位置方向(因为园区真的很大)
  • 若有专业导游随身陪同,会更深度认识这片花园。

库肯霍夫花展

 

热腾腾送给你其他欧洲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