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澳洲墨尔本,不知道要吃什么、住哪里、或者是走什么行程?别担心,今天 KKday 小编就一一告诉你!墨尔本景点真的超级丰富,光是墨尔本景点就有维多利亚市集、彩虹小屋、涂鸦墙等,郊区也有不少大自然景观。本篇墨尔本最新游玩攻略就带你看看,这里有什么美食、行程、住宿推荐吧!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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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墨尔本简介

  • 货币:澳元 (AUD)
  • 英语语言
  • 机场:墨尔本国际机场

墨尔本住宿

墨尔本中心诺富特酒店

墨尔本中央商务区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尤其是对于初次来这里的人来说,墨尔本中央诺富特酒店就位于在市中心。走出酒店,您会发现自己被购物中心和许多博物馆所包围,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维多利亚酒店

维多利亚酒店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值得入住,不仅因为其价格实惠,重要的是历史非常悠久,古色古香的住宿氛围,吸引不少旅客前来体验,也距离联邦广场和标志性的弗林德斯街车站仅几步之遥,非常方便!

王子饭店

Prince 是位于海滩附近,该住宿前往海滨景点、公园和著名的月神公园是绝佳的出发点,非常靠近!

墨尔本美食

墨尔本咖啡街Degraves St .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Degraves St.这一带因为有超~多~家咖啡厅进驻,是墨尔本相当知名的咖啡街,离街区拱廊不远,所以排行程时可以放在一起。走进咖啡街就能闻到浓郁咖啡香,可以边走边探索,再选一间心仪顺眼的摊位点杯咖啡(推荐澳洲必点White Flat),接着跟当地人一样坐在咖啡街中间的露天座位区,和好友边喝咖啡边聊是非,或独自享受一个人的午茶时刻也算惬意。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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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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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KoKo Black

墨尔本美食餐厅推荐-市区美食-巧克力-KoKo Black

墨尔本美食餐厅推荐-市区美食-巧克力-KoKo Black

如果你问墨尔本美食餐厅必访是哪间?那你听到KoKo Black的机率会非常高!KoKo Black是由来自比利时巧克力大师在2003年创立,手工制作了许多巧克力。墨尔本有许多分店,但有内用座位的并不多,编辑建议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到皇家拱廊(Royal Arcade)的分店品尝,还能同时欣赏拱廊的建筑之美。

Bratwurst Shop & Co

墨尔本美食餐厅推荐-市区美食-热狗堡-Bratwurst Shop & Co

到墨尔本一定要来吃这间热狗堡,位于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内的Bratwurst Shop & Co,即使不是用餐时间,摊位前也是大排长龙,烤盘上份量十足的香肠,香味四溢让人口水直流,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热狗脆口多汁,搭配酥脆有嚼劲的法国面包,饱足感十足,一口咬下非常过瘾!如果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点辣味,不敢吃辣的也千万不要小看澳洲人的辣,是真的有在辣的喔!

American Doughnut Kitchen

墨尔本美食餐厅推荐-市区美食-平价小吃-甜甜圈-American Doughnut Kitchen

在维多利亚市场外围有一台白底蓝漆的小餐车专营甜甜圈与果酱,厉害的是他从1950年开始贩售至今,是许多在地人从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听说味道也从未改变过,宁愿让所有人排队半小时也要吃到,而他们的甜甜圈因为量大,几乎都是现炸起锅后再灌入果酱与撒上糖粉,拿到手上的时候还很有温度,趁热一口咬下,甜甜圈酥脆带着面粉香,与果酱的清香及糖粉的清甜,难怪大家一次都买十几、二十几颗啦~

墨尔本景点

弗林德斯车站 Flinders Street Railway Station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弗林德斯车站虽然名字不是中央车站但其实具有「中央车站」一般的地位,不只是市区交通,也是往来郊区的重要枢纽(它也是免费电车范围的边边喔~),每天的运输俩非常惊人,是澳洲最繁忙的车站之一。同时这里也是颇具代表的观光景点,弗林德斯车站是澳洲最古老的火车站,车站青铜色的圆顶搭配深黄色的建筑配色颇是吸引人,入口处一字排开的各路线时钟更是招牌特色;白天已经很美之外,晚上亮起灯又是截然不同的绚烂,小编晚上经过时还遇到在此拍摄婚纱的人呢!

圣保罗教堂 St. Paul’s Cathedral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圣保罗教堂就位在弗林德斯街火车站对面,作为澳洲圣公会墨尔本教区的主教堂,就宗教而言是墨尔本颇具代表性的地标。当然,圣保罗教堂的建筑本身也是一大看点,以哥德式打造的教堂,由青石作为主要建材营造出庄严气氛,外观黄灰色的严肃感以及三座尖塔都是圣保罗教堂的一大看点。然而走进里头又呈现不同于外观的辉煌典雅,处处充满细致设计,彩绘窗花则是必看要点。不过也因为观光人潮踊跃,目前进入圣保罗教堂内拍照是要收费的,手头还算可以的话可以付点钱支持,也可以就站在入口处用眼睛欣赏!

皇家拱廊Royal Arcade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皇家拱廊是澳洲最古老的拱廊之一,也被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列为文化遗产,藏在建筑中经过的话很容易错过,但一进到里头就很难离开了。皇家拱廊本身就以明亮的色系为主,再加上超级充足的采光,让整个拱廊呈现高级奢华的感觉。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yJ0eXBlIjoiZXh0ZXJuYWwiLCJwb3N0IjowLCJwb3N0X2xhYmVsIjoiIiwidXJsIjoiaHR0cHM6Ly93d3cua2tkYXkuY29tL3poLW15L3Byb2R1Y3QvMTE4ODAtbGVnb2xhbmQtZGlzY292ZXJ5LWNlbnRyZS1tZWxib3VybmUtYXVzdHJhbGlhP2NpZD0yODcxJnVkMT04MzUiLCJpbWFnZV9pZCI6MTAzNjEsImltYWdlX3VybCI6Imh0dHBzOi8vbXkuYmxvZy5ra2RheS5jb20vd3AtY29udGVudC91cGxvYWRzL2pwZy03MDMxNC5qcGVnIiwidGl0bGUiOiLloqjlsJTmnKzkuZDpq5jkuZDlm63mjqLntKLkuK3lv4Ppl6jnpaggfOe7tOWkmuWIqeS6miIsInN1bW1hcnkiOiLlnKjnlLXlvbHpmaLnnIvkuZDpq5g0ROeUteW9se+8jOWcqOWIm+aEj+W3peWdiui/m+ihjOaWsOWPkeaYju+8gSIsInRlbXBsYXRlIjoidXNlX2RlZmF1bHRfZnJvbV9zZXR0aW5ncyJ9″]

涂鸦巷Hosier Lane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说到墨尔本市区景点怎么能错过涂鸦巷呢!涂鸦巷指的就是Hosier巷,走在其中很难不被两旁色彩鲜艳的涂鸦所吸引,涂鸦巷墙上的涂鸦风格不尽相同,有抽象风格、写实风格外,可爱的涂鸦也不少,如果想拍街头风格美照,一定要来Hosier Lane涂鸦巷;这里的涂鸦都是艺术家们的创作,也常常会做更动,可以把握机会合影留念,因为下次来到此地涂鸦可能都换上新的一批了!

尤里卡大楼 Eureka Skydeck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墨尔本CBD景点/墨尔本景点/墨尔本市区景点

墨尔本最高的建筑就是尤里卡大楼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这可是一座住宅用建筑,地下+地上总共92层楼,以可住楼层来说是世界上第二高的住宅大楼。尤里卡大楼从命名到建筑外观的设计,都饱含了历史意义,纪念早期淘金热时发生的尤里卡叛乱事件。尤里卡大楼的蓝色玻璃和白色线条代表着民主旗帜,红色则代表着冲突所留下的血,而金色部分就是呈现掏金背景。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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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