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生活 有多迷人?去过曼谷Khao San Road的人都知道,那里根本像是西方国家!很多外国人都住在那。而外国人喜欢去曼谷有几个原因,便宜,有文化,还有夜生活!去过欧美,日本就知道,他们晚上店都超早关的,而且什么都好贵!小编来介绍一下,各种价位的曼谷夜生活〜

1.Sirocco(Sky Bar)

会推荐是因为3年前小编去曼谷时没去到,有点遗憾。这间是国际知名的餐厅,曾获选为全球最高露天餐厅(64楼),世界三大景观餐厅之一,美国知名杂志“Conde’Nast Traveler”评价最受欢迎的餐厅与最受欢迎夜色的情调…不过听说这里现在观光客爆多,仿佛菜市场,一位难求阿!这间楼下还是电影“The Hangover 2“拍摄的高级饭店喔。

小提醒:不能穿拖鞋,短裤上去,不能带脚架,有最低消费一杯饮料(约500泰铢)
交通:Saphan Taksin站3号出口,步行前往/ TAXI到State Tower
更多资讯:官网

2.Baiyoke Sky Hotel(Sky Walk)

这间在84楼,360度观景,塔台还会自动旋转,83楼有屋顶酒吧,可以坐着喝饮料看夜景。饭店还有多家平价自助餐,让客人自行选择。

小提醒:服装自由,18点以前观景一人300泰铢,18点后490泰铢,皆含一杯饮料
交通:Chit Lom站出后后步行约20分钟,离水门市场较近
更多资讯:官网

>>KKday行程:曼谷Baiyoke Sky Hotel 高空自助餐

3.Red Sky

跟Sirroco较类似,但更时尚,有个变色的大拱门,价位上也更亲民!位在最热闹的Siam那带,55楼,360度观景。可以悠哉购物之后上去点杯饮料享受美好的曼谷夜晚〜另外一个亮点是,他们有超高的酒柜,现场表演吊钢索取酒!还有乐团演奏喔!

小提醒:有穿着规定,但没有严格执行,最低消费饮料只要200泰铢。5-7点入场饮料买一送一(依官网为主)
交通:Chit Lom站
更多资讯:官网

4.VERTIGO和月亮酒吧

位在国际知名饭店悦榕国际酒店61楼,相较于以上几间,这间的团客较少,气氛佳且价位相对较低,可以欣赏昭披耶河美景。

小提醒:有穿着规定,没有最低消费,饮料价位最低只要2-300泰铢
交通:Lumphini站步行10分钟/ TAXI到Banyan Tree Resort
更多资讯:官网

5.Octave酒吧和酒廊

在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47楼,2013年5月才开幕,算是曼谷较新的热门去处,有点类似Sirocco的圆形吧台.5-7点时段有买一送一促销优惠。因为较新所以不会像Sirocco一样人多到炸掉!这间也在小编的必去清单里面!

小提醒:有穿着规定,没有最低消费,饮料价位最低只要2-300泰铢
交通:Thong Lor Skytrain站步行3分钟
更多资讯:官网

6. Speakeasy

在古典奢华风的Hotel Muse楼上,虽然在25楼不像上面介绍的几间在高楼层,但室内室外装潢完全会让你忘记你身在曼谷!关于Hotel Muse的介绍大概可以写一篇介绍了,用AMAZING形容不为过!The Speakeasy的入口是一个壁画,必须推开壁画暗门才可以进去(好像哈利波特里面的胖女士画像喔)。蘑菇形状圆顶中东建筑与绿色草坪包围着你,360度的全景夜色,现场DJ音乐表演,适合给想要感受异国情调的情侣以及好姊妹们来。这间也是小编的必去清单!除了完美夜景,他们的餐点也是很多人推荐的泰国必吃!

小提醒:有穿着规定,饮料价位最低只要200泰铢,餐点平均一人约300泰铢
交通:BTS Chit Lom站步行5分钟
更多资讯:官网

7.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岸夜市/广场

曼谷目前最红就是这个河岸广场拉!2012年开始的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是来到曼谷十大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河岸广场刚好就落在昭批耶河旁,有个明显的地标摩天轮,广场总共有十区,路线规划的十分明了,你可以在这边舒服地享用晚餐听着现场乐队,也可以穿梭在不同区块寻找特色商品,广场在清洁好逛程度也大胜其他广场,是这几年来曼谷热门的新选择!购物,美食,按摩纾压,河岸美景,摩天轮……你绝对不能错过

>> KKday行程:曼谷经典一日游:铁道+水上市场,龙波本庙,河岸夜市

8.Jatujak Green

曼谷十大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知名的洽图洽假日市集,旁边多了一个新的天天从早营业到晚的Jatujak Green洽图洽洽绿色市集。来到泰国一定要看看泰国设计师的作品!这里有150间商店,每间都有冷气,除了设计师小物,也有一些二手服饰,小家具,复古商品等千奇百怪的商品还有酒吧餐厅。热爱泰国的小编强烈建议大家看一下泰国的设计,第一次去泰国的人绝对会吓到!此外街道充满绿色植物,不管是文青还是喜欢非主流的年轻人一定会喜欢

交通:MRT地铁jatujak站,BTS捷运Mochit站

9.RCA

在泰国有很多知名夜店,像是BED SUPPERCLUB,HOLLYWOOD,MOS …等。如果去泰国只有一晚去夜店,那小编推荐RCA!想要体验最泰国人的夜店就要到这!RCA全名为“ROYAL CITY AVENUE”有多家夜店聚集在这,而且每晚都超多人!每间夜店的曲风都不太一样,曼谷最疯的夜生活想必就是这么了!

交通:夜归请搭计程车或Grab呦!

10.昭披耶河游船

昭披耶河又称湄南河,是来曼谷必游之处!卧佛寺,大皇宫,郑王庙等大景点都在昭披耶河。一般人都会白天参观佛寺,却不知道晚上的皇宫有多美!强烈建议在你的曼谷之旅留下一个晚上,体验美好的曼谷夜景游河与泰式晚宴〜

>>> KKday行程:享受夜生活昭披耶河豪华船宴

还想知道泰国有什么特色行程?>>>来KKday探索迷人的泰国吧! 

出发体验曼谷夜生活!这些曼谷攻略帮到你!
>> 机场交通:曼谷 2 大机场至市区交通攻略
>> 市区交通:曼谷市区交通全攻略
>> 曼谷上网:泰国 Sim Card vs Wifi机大评比
>> 超级懒人包:曼谷5天4夜行程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