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泰国普吉岛,不知道要吃什么、住哪里、或者是走什么行程?别担心,今天 KKday 小编就一一告诉你!普吉岛景点真的超级丰富,光是普吉岛市景点就有咖啡厅、在地市场,郊区也有沙滩、佛坛寺等普吉岛景点。本篇普吉岛最新游玩攻略就带你看看,这里有什么美食、行程、住宿推荐吧!

普吉岛简介

  • 语言:泰文,部分会英文
  • 货币:泰铢(THB)
  • 机场:普吉岛国际机场
  • COVID 19 指南:
    • 已接种疫苗的旅客:登机前和抵达时需要持有效的疫苗接种证书副本。若有 18 岁以下儿童在出发前无需完成任何 RT-PCR 或 Pro-ATK 测试。
    • 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在来泰国前,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需要通过诊所或医疗专业人员完成 RT-PCR 或专业抗原(Pro-ATK)测试。测试结果必须在出发前往泰国前 72 小时出炉。
      有关泰国旅行限制的每周更新,请访问泰国大使馆的官方网站。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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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普吉岛交通推荐

  • 嘟嘟车
  • 专人私家车接送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yJ0eXBlIjoiZXh0ZXJuYWwiLCJwb3N0IjowLCJwb3N0X2xhYmVsIjoiIiwidXJsIjoiaHR0cHM6Ly93d3cua2tkYXkuY29tL3poLW15L3Byb2R1Y3QvMTM0MTgxP2NpZD0yODcxJnVkMT04NTMiLCJpbWFnZV9pZCI6MCwiaW1hZ2VfdXJsIjoiIiwidGl0bGUiOiLmma7lkInlspvmnLrlnLrlvoDov5Tmma7lkInlspvlkozmlIDniZnnmoTnp4HkurrmjqXpgIHmnI3liqEiLCJzdW1tYXJ5Ijoi5L2T6aqM5LuO5pmu5ZCJ5Zu96ZmF5py65Zy65Yiw5pmu5ZCJ5ZKM5pSA54mZ5Zyw5Yy65L2P5a6/55qE5L6/5o235b6A6L+U56eB5Lq65o6l6YCB5pyN5Yqh44CCIiwidGVtcGxhdGUiOiJ1c2VfZGVmYXVsdF9mcm9tX3NldHRpbmdzIn0=”]

普吉岛网路推荐

泰国大部分地区都提供 Wi-Fi,但建议大家还是拥有自己的上网电话卡,安装起飞十分简单!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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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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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普吉岛住宿推荐

Lub d Phuket Patong

batch P1110003
Source:KKday

虽然Lub d Phuket Patong是一间青旅,但这间的设施、提供的服务,都让小编觉得这绝对是5星级的青旅体验,而且房价不贵、地点又好,获得小编一行人的一致赞赏!

两人房一个晚上约台币1100左右,两个人分也不过500多块(这价钱超级超值啊!)有两种房型可以选择,一种是两床,另一种则是一大张床,两人房的浴室空间也很大!如果再选择高级一点的两人房型,是会附赠小沙发的喔!上图的照片就是高级版两人房的样子,平均一晚台币1580左右,两人分也800有找,错过真的太可惜!

batch P1110226 1
Source:KKday

除了独立房型之外,也有hostel形式的床位可以选择,青旅跟独立房型的楼层和区域会分开来,青旅的男生房与女生房也会分开,男生区的青旅、女生区的青旅里面各有两个共用浴室提供给大家使用。

batch P1110233

迈考美利亚酒店 (SHA Extra Plus)

参观位于普吉岛北部的豪华海滨度假胜地普吉岛迈考美利亚酒店 (SHA Extra Plus),这里是宁静、私密和放松的天堂。在被大自然包围的五星级度假村享受您的住宿,并可独享普吉岛最长的海滩。入住期间品尝地中海和亚洲美食以及创意健康餐饮。

普吉岛美食推荐

The Coffee Club

phuket coffee club
Source:KKday
phuket coffee club
Source:KKday

这家店其实是一家连锁咖啡厅,所以不只在普吉岛找得到,在曼谷也可以看到它的踪影,这家店有卖西式的早午餐、松饼下午茶,也有泰式料理,像是Pha Thai等,而且咖啡的品质不错,喝起来很顺口,而且因为它就位在Lub d的旁边,装潢又很漂亮,小编同行的伙伴们,五天有三天都去那里报到吃早餐呢!

➡️The Coffee Club
➡️营业时间:07:00~22:00
➡️地址:5/2 Thaveewong road, Patong, KratuPhuket 83150(Google Map

No.6餐厅

phuket restaurant no.6
Source:KKday
phuket restaurant no.6
Source:KKday

这家是位在芭东海滩购物街上的店家,不管哪个时段去总是大排长龙,可以吃到超道地的泰式料理跟海鲜,更不要忘记要来盘凤梨炒饭,份量超大4个人吃也没问题!不过要记得是这家No.6餐厅喔!不要随便就走进一间招牌有6的餐厅,因为小编就是前一晚随便走进了一家店,结果发现份量超小还超贵(严重怀疑是被骗)反正只要看到大排长龙的这家店就没错了!

➡️营业时间:08:30~00:00
➡️地址:泰国普吉府 Kathu District, 芭东区邮政编码: 83150(Google Map

香蕉煎饼

普吉岛 香蕉煎饼
Source:KKday
普吉岛 香蕉煎饼
Source:KKday
普吉岛 香蕉煎饼
Source:KKday

来到泰国怎能不吃香蕉煎饼!芭东海滩上有非常多家香蕉煎饼,价钱大概落在60泰铢左右,比起曼谷、清迈的物价稍贵,不过小编觉得都来这一趟了不吃一下怎么可以~多数人都会点原味或是焦糖味,但也建议大家可以点点看不同的口味,像是里面加蛋上面铺​​上一层巧克力,咸甜的口味其实也蛮搭的!

普吉岛景点推荐

幻多奇乐园

身为亚洲独具特色的夜间主题乐园,幻多奇乐园一直都深受大批外国旅客一致给出好评的景点。这里可以看见传统与创新的巧妙结合,即保有泰国传统特色,及加入新颖设计。这里每到晚上就会成为泰国的不夜城,有大型的梦幻王国剧场秀及晚餐提供,而且小孩来这里还能体验骑大象慢游乐园哦!是大人小孩都会玩的流连忘返的景点之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Fereshte Neshat (@fereshteneshatt)

布吉大佛

来到泰国怎么可以错过拜庙行程呢!没错普吉岛也有一座国外游客到访这里必去的布吉大佛。一座3层楼高的奶白色释迦摩尼佛像树立在普吉岛市中心,在不远处就能看见这座大佛了!但是要注意,泰国的庙宇都会有服装限制,出发前可要注意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DI YAHIA (@yahiard)

珊瑚岛

Coral Island(珊瑚岛)也被称之为“快乐岛”,位于普吉岛南部仅 10 公里的距离。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闻名,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风景秀丽,拥有翡翠绿的壮丽大海,一年四季都会有很多游客来到岛上享受这一片干净的海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ailand Beaches (@beachlifethailand)

皇帝岛

皇帝岛又称 Racha 或 Raya 岛,其中分成 2 个岛 — Raya Yai 和 Raya Noi。位于普吉岛南部仅 20 公里的距离。在皇帝岛上,你可以感受到它干净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你也可以参观到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珊瑚和鱼类。许多游客会到皇帝岛欣赏那里的风景与与在安静的海边休息或浮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loy Scott (@ployscott)

蜜月岛 / PP 岛

PP 島是遊客來普吉岛必体验的经典行程,因为李奥纳多的电影《沙滩海滩》而变得更有名!这里的海水透蓝清澈,南极石火山景点区等景点,风景美得可与马尔代夫媲美了呢!来这里的游客还会替杨许多水上活动,包括:浮潜,独木舟,还有跳岛行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ornrapee Abhakorn (@pornrapee)

为你推荐一日游行程: 皇帝岛浮潜一日游

看了那么多普吉岛的吃喝玩乐,是不是觉得很心动了呢!马上预订机票,飞来泰国就直接奔来普吉岛玩吧~这里不管是吃的、喝的、玩的应有尽有,非常精彩!

 

普吉岛必备行程,推荐你一定要买: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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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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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visual-link-preview encoded=”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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更多普吉岛精彩行程推荐,绝对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