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为澳洲人口多的城市,知名度比首都坎培拉更高,当然也是许多人第一次到澳洲旅游的首选城市。还在烦恼悉尼该怎么玩吗?KKday 帮你整理好八大悉尼必玩景点,不想错过悉尼最热门的景点,照着这篇玩,绝对不会错。

悉尼景点推荐一:蓝山国家公园

batch P1140573

batch P1140614

说到悉尼必去的近郊景点就是非蓝山莫属了!蓝山其实并非是一座山,而是由一系列的高原和山脉合起来的总称,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包含雨林、丛林、瀑布、奇岩巨石等,国家公园内更规划多条的登山健行路线给登山爱好者。蓝山之所以名称有个「蓝」字原因在于尤加利叶蕴含微量的油光,当阳光照射大气中的微尘和水滴时,油光和水气结合所反射的光线,会发出微蓝的光,让整片森林围绕在淡蓝光的笼罩之中。

悉尼景点推荐二:悉尼歌剧院

batch P1120800

batch P1120781

多数人都到悉尼歌剧院都只会在外观拍拍照,但其实悉尼歌剧院的内部才是真正厉害的地方啊~听导览后才会知道整座悉尼的建筑历史、建筑构造设计,还有一些在里面的导览员才会知道的表演秘辛等。

悉尼景点推荐三: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

batch shutterstock 590469860

皇家植物园在一开始建立的时候,实为澳洲的第一个农场。紧邻悉尼歌剧院和海湾,是许多人拍摄海港大桥和歌剧院的绝佳取景处。另外,悉尼市政府也位在这个有大片草皮和长椅的植物园里呢!编辑也提醒大家,皇家植物园可是悉尼跨年看烟火的最佳地点,假如要去澳洲跨年的朋友们,一定要提早到,因为会实施管制唷!

悉尼景点推荐四:邦代海滩 Bondi Beach

batch Australia Sydney Bondi Beach Ashutterstock 292718072

邦代海滩有「翻动潮水的噪音」之意,是许多悉尼人周末喜欢前往的海滩。来到这,除了从事日光浴、冲浪、沙滩排球等活动,想要游泳但碍于海浪太汹涌的朋友,也别错过了这个位在邦代冰山(Bondi Icebergs)的无敌海景游泳池!不论在邦代海滩挑间餐馆享用美食,或是在沙滩上悠闲野餐后,搭着海景和夕阳游泳,都让人身心放松。

悉尼景点推荐五:塔龙加动物园

悉尼野生动物动物园的幕后花絮 - KKDay 悉尼热门浪漫景点

batch Australia Sydney Taronga Zoo Ashutterstock 251860000
Source:Shutterstock

来到澳洲,没看到袋鼠跟无尾熊好像有点说不过去?这时,不妨一访位在悉尼北岸山丘上的塔龙加动物园。园区内,除了最具代表性的袋鼠、无尾熊外,还能见到袋熊、鸭嘴兽、澳洲的特有鸟类等,让你更加了解这里的野生生态。

悉尼景点推荐六:圣母主教堂(St. Mary’s Cathedral)

batch Australia Sydney St. Mary's Cathedral Ashutterstock 412412731
Source:Shutterstock

圣母主教堂位在海德公园附近,为悉尼大主教的所在地。哥德式的建筑保有欧洲中世纪的风味,能够看见雄伟的尖塔,以及位在地下墓穴、由彩色石子镶嵌制成的创世纪图样,为悉尼重要的信仰中心。

  • 地址: St Mary’s Cathedral,2 St Mary’s Road,Sydney NSW 2000(google map
  • 开放时间:平日6:30 – 18:30|周六8:30 – 19:00|周日 6:30 -19:00
  • 详细资讯:圣母主教堂官网

悉尼景点推荐七:港湾大桥Bridge Climb Sydney

batch Australia Sydney Ashutterstock 498975163
Source:Shutterstock

没错,在悉尼「攀爬」海港大桥可是件被认真看待的活动!这个特别的方式,让你能以360度的方式俯瞰悉尼全景,天气晴朗的话,甚至还有机会远眺蓝山呢!你可以选择日出、日中、日落或是夜晚等不同时段,在晨曦或是热闹灯火相伴下,完成这份特别的体验!

  • 地址:Sydney Harbour Bridge, Sydney NSW, 澳洲(google map
  • 营业时间:平日 8:00 – 17:00|假日 9:00 – 17:00

悉尼景点推荐八:海洋生物水族馆

坐小船看企鹅 - KKDay 悉尼必去景点

任何海洋生物爱好者都会知道,SEA Life Aquariums 致力于保护海洋生物,并向大家宣传可爱迷人的动物们。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进行企鹅探险,还可以参观儒艮岛,了解珊瑚礁和在澳大利亚周边海域发现的所有海洋动物等,趣味十足,非常好玩!

 

第一次去悉尼不知道该怎么规划路线?别担心KKday都帮你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