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斯 (PERTH) 除了是西澳最大城市,其实也是超值得一游的旅行目的地,而且比起马来西亚人最常去的墨尔本,悉尼等东澳城市,伯斯玩起来更超值!现在就来看看KKDAY帮你整理的伯斯必玩五大理由吧!

理由一、 伯斯 来回机票只要一千多或低于,无需转机!

kl perth flight ticket price

吉隆坡出发可以直接抵达伯斯,无需转机,可省下时间。旅客可以选择亚航,马航和Malindo。来回机票都超划算!只需一千马币,而机票促销一来,六、七百就能搞定啦~

理由二、景观丰富的户外动物园,自然爱好者的天堂!

伯斯 袋鼠
Flickr | Bev Sykes

比起东澳,伯斯的景观丰富很多,很多人说在看过西澳的美丽海滩以后,东岸瞬间相形失啊!而除了海岸线以外,不论你想要走访国家公园,看瀑布还是峡谷,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另外,市郊还非常容易近距离接触到野生动物,像是袋鼠、海豚和海豹等都在名单上,根本是个没有栅栏的野生动物园!

理由三、物价较低

perth cuisine
Flickr | Eren Asentista

伯斯的物价在澳洲较为低廉,同样的价钱可以在这里吃好几顿好料,或是多玩几个郊区景点!

理由四、市内公车通通免费

perth bus
Flickr | eGuide Travel

旅行的主要开销通常都花在交通和住宿上,不过来到伯斯不用担心,可以搭着免费巴士趴趴走!几乎想要去的点Cat Bus都可以到~

Cat Bus 分成红蓝黄绿四线,皆是环状的,搭起来基本上就是「怎么去就怎么回」,不用害怕搭错方向,另外坐过站也不用怕,待在车上绕完一圈就回到你的目的地啰!此 外班次大概10-15分钟就有一班,真的非常方便。

▶︎Cat Bus 官网 (详细了路线图&站名)

理由五、各种伯斯出发的TOUR,让你轻松玩西澳!

perth wave rock
Source:KKday

身为西澳最大的城市,许多tour都是从伯斯出发,短程、中程与长程皆有。而参加这些Tour的好处,就是直接解决了「没车等于没脚」的澳洲困难啦!不论你想去尖峰石镇或是天鹅谷,有了Tour都能轻松抵达!

▶︎ 事先在网路上订,不但省去当地询问的时间,而且还会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