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im Card 有好多家,去旅游时该如何选择?在这个“机不离手”的年代,手机和网络是人们在生活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去到语言不通的国家旅游,又要翻译、又要找地图,没有Data怎么办?!别慌!KKday这一篇将为大家介绍去韩国,怎样的上网配套更适合你的旅程,而Sim卡和WiFi机哪一个更好用?以下会为大家分享韩国3家电信公司的Sim卡(KT Olleh、LG U+、SK Telecom)和Wifi机。

韩国Sim card

①KT Olleh 韩国Sim Card (Unlimited Data)

韩国sim card kt olleh

KT Olleh是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网路复盖广。这一款KT Olleh SIM卡的功能主要是上网,无法打电话和传简讯哦!但大家可以使用无限上网流量(Unlimited Data),并透过WhatsApp、WeChat、Line和Facebook等等的apps来保持联络,甚至可以分享Hotspot给同行的友人哦!更棒的是,只需插上Sim卡重新开机后即可以使用,不需做任何繁杂的设定,快速又方便!

▶︎KT Olleh 4G无限流量上网Sim卡 (全马寄送)

  • 根据停留天数,可选择5天或10天的配套
  • 4G/LTE,无限流量(Unlimited Data)
  • 可以分享Hotspot
  • 插上 SIM 卡重开机即可使用,无需繁杂设定
  • 邮寄至马来西亚给你

点击这里购买:KT Olleh Sim卡 

②KT Olleh可充值Sim卡

韩国sim card kt olleh prepaid

这一款Sim卡就像我们的Prepaid卡,除了可以上网,还能打电话和发简讯哟!每月加值(Top Up)一次就可以持续使用,适合长时间待在韩国的朋友。

▶︎KT Olleh 可充值Sim卡

  • 每月只需加值一次即可享有 30 天服务
  • 4G/LTE高速上网、拨打韩国本地电话和发送简讯
  • 需提供护照去开通Sim卡
  • 在韩国机场领取

点击这里购买:KT Olleh可充值Sim卡

③LG U+ 上网Sim卡 + T-Money交通卡

韩国sim card lg u+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LG U+与KKday独家合作,打造最便利的「上网Sim卡 + 韩国交通卡T-Money」,为旅客带来最大化的便利!这一款Sim卡提供5、10、20、30、40、60天的Unlimited Data上网选项,可以选择在韩国仁川机场或金浦机场领取。机场设有中英日文专员协助设定Sim卡,沟通无障碍,轻松无虑!

▶︎LG U+ 上网Sim卡 + T-Money交通卡

  • KKday独家,SIM卡及交通卡T-Money合二为一
  • 4G/LTE,无限流量(Unlimited Data)
  • 可以分享Hotspot
  • 立即订购即可领取,最迅速的解决旅客当务之急
  •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购买,即可享夏季特惠价格
  • 可选择5天 / 10天 / 20天 / 30天 / 40天 / 60天的使用天数

点击这里购买:LG U+ 上网Sim卡 + T-Money交通卡

④SK Telecom上网Sim卡

韩国sim card sk telekom

SK Telecom这一款上网SIM卡可以Enjoy无限上网流量(Unlimited Data)!此外,它还提供20分钟的免费通话,可以拨打韩国本地的电话。

▶︎SK Telecom上网Sim卡

  • Sim卡有效期为8天
  • 4G/LTE,无限流量(Unlimited Data)
  • 可以分享Hotspot
  • 提供20分钟的免费通话

⑤KT Olleh 「WiFi机」WiFi机租借

除了上网Sim卡,租用WiFi机也是很多旅人的选择,尤其适合家族旅行、好友出游、毕业旅行等等多人旅游连线上网哦!只要一个人租借Wifi机,大家就可以一起使用。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当一班人共用Wifi机时,若远离持机人,就会失去Wifi了。另外,如果您的旅行日期与上述提供的Sim卡配套日期不符,选择WiFi机也会相对划算。

大家可以选择在仁川机场、金浦机场领取,下机即可使用4G高速上网,非常方便。

▶︎KT Olleh 「WiFi机」WiFi机租借

  • 依据个人行程,自由选择租借天数(租借费用以天计算)
  • 全韩国4G高速上网,无限流量(Unlimited Data)
  • 在韩国机场领取,使用方式简单且不需复杂设定
  • 透过KKday预订,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享有特价优惠

点击租借:KT Olleh 「WiFi机」WiFi机租借

总结,每一款的Sim卡和Wifi机都各有所长,大家只需依据自己的行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对了!

 

出发韩国,你可能需要用到这些
?首尔南山塔 (N 首尔塔)观景台门票
?首尔龙山汗蒸幕 Dragon Hill Spa 门票
?釜山 SEA Life 水族馆门票
?首尔 – 南怡岛来回接驳专车

去韩国之前,先收藏这些攻略吧!
【必知】首尔自助旅游必备资讯:换钱,退税小知识
【懒人包】2019 首尔自由行行程规划、推荐景点、交通教学、住宿建议
【行程】不带脑旅行:首尔5天4夜行程规划
【交通】首尔交通全攻略:地铁,巴士,交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