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古色古香、充满了日本味的城市,可以说是想要体验传统日本文化的第一选择,但是要怎么在一天体验京都的古典美?就让KKday教你最快、最经典的京都古都游!

#必访景点一次搜集

flickr/Kyoto-Picture

喜欢拍照的朋友一定会爱上这里!金阁寺竖立在湖边,除了寺的建筑本身极为杀底片,湖中倒影更是让画面加分好几倍!虽然地理位置不像京都其他景点那么方便,但却是京都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

其中要特别推荐冬天里走访金阁寺,因为当银白色的雪花覆盖在金阁寺上时,会出现可遇不可求的『雪金阁』,那可是许多旅日迷心目中百万美景呢!

▶︎神社:金阁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区金阁寺町 1
▶︎参拜时间:09:00 ~ 17:00(随季节有所不同)
▶︎入场费用:400日圆

清水寺,到了京都没去过清水寺就千万别说你来过!美丽的清水舞台、恋爱运超旺的地主神社跟求健康、求学学业及姻缘灵验的音羽瀑布可都是在清水寺内的知名景点喔!且一年四季来访都有不同味道和美丽景致!

▶︎神社:清水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清水一丁目
▶︎参拜时间:06:00 ~ 18:00(随季节有所不同)
▶︎入场费用:300日圆

flickr/岁月之歌

清水寺周边有清水坂、二年坂及三年坂,充满了古典日本味却也挤满了各地的旅客,不喜欢这种喧嚣感的你不妨再多走一段路来到高台寺,并体验宁宁之道的静谧及美。富有时代感的石板路,不宽的路配上两旁的木式建筑,且因为是非主流的景点因此游客不多,可以尽情的品尝京都的古典美感!

▶︎神社:高台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高台寺下河原町 526
▶︎参拜时间:09:00 ~ 17:00
▶︎入场费用:600日圆(含高台寺掌美术馆)

想要一次玩遍所有必游景点又怕交通麻烦吗?这里有超方便的小诀窍喔!让你不用担心交通又可以深入了解它们的故事及美!

#穿上和服融入古都

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建筑间,不禁会让人幻想一下若时空流转我们生活在当时的样子,京都正是一个会让人有浪漫情怀的地方,不少人现在来到京都都会安排和服体验的行程。完美变身大和抚子后走在京都街道上一点都不违和,反而更能让妳体会京都的日本味喔!

男性朋友们别只是帮忙拍照啊!快换上和服跟她牵手漫步在京都街道上,体验日本风的浪漫吧!

#深入大街小巷爱上古都

flickr/岁月之歌

别忘了人力车也是一种交通方式!想要一边体验日本的传统、一边阅览各个名胜,不如就交给帅气的京都人力车伕吧!挑选自己喜欢的路线行程后坐上人力车,就可以轻松造访各大景点啰!

喜欢自在的体验京都又担心交通问题吗?不如来个巴士行程一次把所有景点搞定吧!

如果要在京都多待几天的话,你也能选择来一趟京都美食之旅哦!
>>吃货最爱!京都6大隐藏版美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