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公车时间好难确定?想找附近的隐藏版美食?快来下载这五个App随时follow台北最新活动、景点、交通、住宿资讯,让你旅行更方便!



1. 现在玩台北 Travel Taipei

由观光局开发的app,提供关于台北最齐全的旅游资讯,包含景点、住宿、展览活动、购物、必吃美食等等,版面清楚且客制化,可以自己动手排旅游行程,最推荐的是不定期更新的主题式小旅行行程,像公馆书香之旅、中秋台北野餐或单车水岸音乐之旅,让你更深度了解台北。

▶︎载点:iOS Android

2. 旅行台湾 Tour Taiwan

同样也是由观光局开发,以地图为首页,清楚查询附近景点、住宿、美食和购物中心,不限于台北,全台湾热门景点资讯都可以查询到,适合安排跨县市旅游的人,除了基本旅游资讯,还包含停车场、加油站、警察局和火车站等,各种随身资讯超方便。

▶︎载点:iOS Android

3. 台北等公车 BusTracker Taipei

台北等公车是每个住台北的人必备app,台北市大众交通工具发达,因此大部分的人喜欢使用捷运+公车,台北等公车可以随时掌握公车动向,知道下一班车还要等多久,大大节省了旅客的时间!

▶︎载点:iOS Android

4. 食在方便

美食必备app!想知道附近有哪些美食?打开食在方便就对了,他会告诉你这附近有哪些排队餐厅、上过美食节目的餐厅和人气IG打卡小吃,还支援offline 操作喔~快来找找隐藏版美食吧!

▶︎载点:iOS Android

5.双铁时刻表

双铁时刻表应该是全台湾最多人使用的交通app了,里头包含高铁、台铁、捷运(台北+高雄)和共享单车资讯,让你轻松使用大众运输工具玩转台湾,还可以订台铁票喔,适合跨县市旅游的游客。

▶︎载点:iOS Android

有这些让你的行程更丰富:

▶︎101万圣趴!快来加入「不给糖就捣蛋」的行列
▶︎台北近郊一日游,九份、平溪、北海岸一次满足
▶︎ 无限次数搭乘高铁!外国人限定台湾高铁周游券

游台北一定要知道:

▶︎【景点】台北十大必去景点,阳明山、九份、十分老街!
▶︎【交通】桃园机场至市区、台北捷运、公车、观光巴士路线一次搞懂!
▶︎【购物】台北人气必买伴手礼,凤梨酥、绿油精、台湾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