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台北 —— 亚洲领先的深度旅游体验平台KKday今日宣布,完成由日本LINE Ventures与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共同领投的B+轮融资。既有投资人,包含新加坡Monk’s Hill Ventures与中华开发资本等,也因看好KKday未来发展前景再度加码,使KKday于全球市场的拓展上如虎添翼。

kkday funding

针对此次投资,LINE Ventures投资总监远藤正人表示,「亚洲地区的旅游体验市场因消费者的行为变化而有爆发性的成长,而KKday正是引领此股潮流的重要推手之一。KKday团队不仅有一位深谙线上旅游产业且连续创业有成的CEO,更有经验丰富的管理阶层与一群热情又充满活力的年轻伙伴。透过他们对于持续创造顾客满意体验的不懈努力,我们相信KKday成为亚洲第一的线上旅游平台是指日可待的。」

自2015年平台上线至今,KKday致力于为旅人提供最地道的深度旅游体验,以及更便利、即时的数位化预订流程。KKday于今年年初宣布获得由日本最大旅游集团H.I.S.领投的B轮融资后,双方展开策略性合作,精选多种高品质行程并推出「日本人的私藏秘旅」企划,让旅人亲自体验日本人玩日本的私房玩法,大幅度提升KKday行程商品的独特性。

而本次B+轮资金挹注与其伴随的策略性合作,更将加速KKday应用新科技打造数位化旅游服务、优化使用者体验等进程。为此揭开序幕的,是KKday与LINE Taiwan的合作。于即将上线的「LINE旅游」服务中,KKday提供超过20,000种,遍布80个国家、500个城市的深度体验行程供消费者搜寻与预订,并透过LINE平台的高度整合性,为旅客打造易于与好友分享、讨论的行程预订渠道。

KKday创办人暨CEO陈明明表示,「获得LINE Ventures投资,以及与LINE的策略性合作,对于KKday,甚至是整个线上旅游产业而言,都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程碑。KKday一直致力于应用新科技发展数位化旅游服务,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LINE 合作,为全球旅客在预订行程上打造便利且流畅的使用者体验。」据KKday表示,未来也将与LINE在全球各地市场推展更多的合作。

kkday line ventures

此外,七月加入KKday投资人阵容的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在短短不到四个月内即决定扩大投资。其执行总监李治平为此表示,「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自七月首度投资以来,见证了KKday在全球市场拓展上的强大执行能力,显见其发展潜力不容小觑。而KKday持续投资海外市场的坚持,也和阿里巴巴集团持续推动全球化以提供海外消费者更好服务的方向不谋而合,我们很高兴能成为KKday在全球拓展上的策略伙伴与后盾。」

在全球拓展策略上,KKday在完成B+轮融资后,未来不仅将继续深耕日本、韩国与中国等重点市场,更计划加速拓展包括北美、纽澳与欧洲在内的新市场,以期服务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让旅人都能轻松享受自由行的乐趣。

KKday表示基于竞争考量,与投资人达成协议,不透露此次财务合作的细节。

 

关于KKday

KKday是一个专门提供在地旅游体验的线上平台,网罗世界各地的深度行程,为旅客省去了要到不同网站找行程和订票的困扰,提升规划自由行的舒适度。在CEO陈明明的带领之下,公司从2015年初上线至今,除台湾外,并已在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尼、越南、中国大陆等市场都设立据点,成为亚洲最大旅游体验平台。

平台目前搜集来自全球80个国家、500个城市,超过20,000种的旅游体验行程。网站支援12种语言、17种货币,目的是让来自全球的旅客都能够更方便自在地挑选行程,创造专属于自己的旅游经验。秉持着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旅行的初衷,KKday未来将持续增加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体验行程。

更多资讯:kk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