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尔的住宿到底要挑哪边才方便?就让韩国最爽试玩员告诉大家!虽然首尔地铁四通八达相当方便,但不代表住宿地点可以马虎呀!尤其是住宿周遭的机能真的超重要!除了明洞、东大门,首尔站也是相当的方便喔!




韩国最爽试玩员 Joy & Cindy:

在出发前就对这次住宿充满期待,因为SA Seoul选用的是MUJI的自然素材家具,加上家用设备一应俱全,有厨房可以下厨、有洗衣机可以清洗烘干衣物、有鞋柜衣柜置物柜可以摆放,有客厅沙发电视冰箱,光看照片就能想像如果住在这样的空间里,一定非常的温馨舒适。

SA Seoul离首尔地铁站走路大约五分钟的距离,不管是从机场来或者从这里出发去每日的行程点都非常方便,而它就以SA coffee为24小时主出入口(柜台也在SA coffee这里),因此看到SA coffee就是到了SA Seoul。

 

马路的对面就是韩国扫货天堂——乐天百货,除了日常生活用品外也有新鲜食材、泡面、零食和酒,只要你想买的乐天几乎都能搞定。有着如此的地利之便,最容易担心的交通与食宿都不再是问题!

 

SA Seoul的房间是用密码锁门,输入房间专属密码就可以自由进出,省去带钥匙或房卡的麻烦,这次入住的房间感觉就像自己另一个新家一样,宽敞舒服的客厅,简单机能的厨房、楼中楼上层独立的大床,最重要的是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让我们自由摊开行李。

生活在这里的十天,厨房可说是这些日子的灵魂关键,我们会到乐天百货采买食材准备每日早餐,偶尔也会在宵夜时段煮个泡面体验一下韩国的平民美食,自行下厨不仅省钱,也是在外大吃大喝外煮煮合自己胃口食物的好机会,拥有独立的洗衣机能够及时清洗脏衣物,绝对是一件很棒的事,对于停留比较长时间的我们,就不需多费心在洗衣服上。

 

一楼的客厅成为我们每日回房最常待的地方,所有大小事都在这里发生,我们一起吃早餐、一起在半夜喝酒聊天、一起用电脑、一起核对当日开销、一起看看明日行程,累了再爬楼梯钻入楼中楼上层的睡床,倒头就睡,每一天过得很平凡又真实。

如果问这次在SA Seoul最棒的感受是什么,我会说「服务」;倒不是地理位置多便利;也不是房间多大多舒服,而是柜台服务员愿意贴心的帮助你,能用熟悉的中文沟通外,他们24小时轮班待命随时可能需要帮忙的我们。

除了抵达当下柜台服务员简单明了的告诉我们房门的使用、不同大厅入口的进出时间、柜台提供的服务等等,住宿的这段时间还有请柜台帮忙订外送炸鸡、向他们反应的需求也都有得到重视与回覆(因为住宿多达十日,房里原本提供的五个衣架根本不够,向他们反应后隔日竟亲自送到房间)总体而言,服务的部分对于整体住宿感受大大的加分!也让我们的首尔行更舒适,推荐给大家!


看完韩国最爽试玩员的超仔细分享,也想在下一趟首尔旅程体验方便又舒适的住宿吗?那就快从这里看看你的日期还有没有房吧!

订完机票、饭店就快点准备做功课排行程吧!或是还想知道更多首尔玩法?来看看KKday可以为你的旅程带来哪些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