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怎么上网比较好? KKday在这里统整Sim卡、WiFi机的评比,让你根据需求选择适合方案,泰国上网没烦恼!

方案一、AIS :7天无限上网+100泰铢通话

Source:KKday

AIS为泰国第一大电信商,因此信号涵盖范围广,此张Sim卡可以于7天之内3G/4G上网吃到饱,另外还有100泰铢可以打电话(当地电话、国际电话皆可) ,如果在旅途中有需要联络当地的饭店、店家就非常方便,对于去泰国短期旅行或出差的人也非常划算!

▶︎上网速度:3G-4G
▶︎流量限制:2.5GB(超过流量会降速至64Kbps,不会断线)
▶︎热点分享:可分享(最多一台装置)
▶︎通话功能:100 元泰铢通话费,可以拨打当地及国际电话。
▶︎卡片规格:三转卡,支援Nano、Micro及Normal Sim 尺寸
▶︎使用天数:7天
▶︎讯号涵盖范围:泰国全区 (讯号会随地点、地形、建筑物遮蔽、使用人数及天候等因素影响上网品质。)
▶︎储值方式:若用完储值额度,可持卡于当地 AIS 门市储值,门市在各大商场均可找到。

方案二、True Move H网卡:4G高速上网+100泰铢通话费

Source:KKday

如果你的旅行天数为8天,又想要到哪都享受4G的超高网速这张卡就超级适合你! True Move为泰国最快网速电信公司,从曼谷到清迈,或是从芭达雅到普吉岛,这张卡皆能让你享受4G网速,check in、上传网美照通通没问题~另外还加赠100泰铢通话费,有紧急状况时可以尽速联络亲朋好友。

▶︎上网速度:3G / 4G
▶︎流量限制:2.5GB(超过流量会降速至384Kbps,不会断线)
▶︎热点分享:可分享(最多一台装置)
▶︎通话功能:100 元泰铢通话费,可以拨打、接听当地及国际电话
▶︎卡片规格:三转卡,支援Nano、Micro及Standard尺寸
▶︎支援频段: 850MHz / 900MHz / 1800MHz /2100MHz
▶︎使用天数:8天(可自行在当地储值延长)
▶︎储值方式:泰国各地7-11、全家便利商店、Tesco Lotus等超商都可储值,储值后即可连续使用。
▶︎讯号涵盖范围:泰国全区(郊区地方讯号较弱)
▶︎True Move H网卡在哪里购买?

方案三、畅游泰国高速WiFi机

Source:KKday

如果你是跟多人出游,或是多个装置上网的需求者,选择WiFi机就没错了!每天约RM32,最多可以连接5台装置,多人出游摊下来不贵,想要同时将电脑、平板连上网也没问题。另外,紧急的时候可以将WiFi机当作行动电源使用,也相当方便。

▶︎续航力:6-8小时不等(1-2台装置连结使用时)
▶︎连线装置:最多5台装置(建议3台装置内连结速度为佳)
▶︎流量限制:每日500MB,超过流量后降速至256kbps
▶︎传输速度:4G高速
▶︎讯号涵盖范围:泰国 (讯号会随地点、地形、建筑物遮蔽、使用人数及天候等因素影响上网品质。)

小编提醒:WiFi机若逾期归还,每日将以RM85计费。

最后,替大家整理一个比较表,根据自己的需求解决上网问题,就可以轻松玩泰国了!

到泰国你不可以错过的体验:

▶︎在昭披耶河的游船上吃泰式晚宴
▶︎到曼谷逛市场学做泰国菜

更多关于泰国攻略:

▶【曼谷交通】一点都不难!曼谷交通攻略
▶【曼谷景点】第一次去曼谷不能错过的十个地方
▶【曼谷美食】路边摊最好吃!曼谷道地美食必吃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