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cay长滩岛 回来啦~~~~~!历时了半年之久,Boracay长滩岛在菲律宾政府下令封岛整顿环境后,终于在2018年年杪再次开放给大众去旅游度假咯~

在Boracay长滩岛,这个被评选为「亚洲最美丽的沙滩」之一的海岛,你可以Enjoy到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蔚蓝的天空、无限好的夕阳、叹为观止的海景、精彩的道地美食和灿烂的夜生活… 长滩岛的一切美好事物都令人着迷!所以这一次的“开岛”,大家又怎么能错过呢?赶快跟随KKday的脚步,一次看完【长滩岛吃喝玩乐住の攻略】,让你尽兴畅游Boracay吧!❤

长滩岛
Source: Shutterstock

#关于 Boracay长滩岛

?菲律宾7000多个岛屿中最美之一
?地形:岛屿的东岸是绵延不绝的珊瑚礁;西岸则是绵延数公里的沙滩
?岛屿分区:岛上以S1、S2、S3来划分区域;酒店等级也随着1~3递减
?主要观光沙滩:「白色沙滩」和「布拉波沙滩」
?最佳前往季节:3月~9月最佳
?语言:英语

#长滩岛“开岛”后的4大禁令

①禁止乱丢垃圾
②禁止举行海滩派对、在沙滩饮食、吸烟和饮酒
③控管每日入岛的游客人数,限制每日只能1.9万游客入岛
④岛上店家不得使用一次性塑胶产品

长滩岛
Source: KKday

#去 Boracay长滩岛 之前要准备

?【换汇】菲律宾通用的货币是Peso披索,1,000Peso=约RM78
?【网络】菲律宾Smart Telecom 7天上网Sim卡

飞机场
Source: KKday

#怎么去 Boracay长滩岛

由于Boracay没有国际机场,所以游客们必须搭乘飞机至Kalibo,然后再转搭巴士和船才能抵达Boracay。

?【Step 1】:马来西亚吉隆坡(KUL) ⇄ 菲律宾Kalibo(KLO)
AirAsia亚航有直飞,KUL至KLO大约需4小时。

?【Step 2】:抵达Kalibo,乘搭巴士至Caticlan码头
乘搭巴士至Caticlan码头,需90-120分钟。

?【Step 3】:转搭船至Boracay长滩岛
抵达码头后,转搭船至长滩岛码头。

? 时间表:
-Caticlan → 长滩岛:0530~2130
-长滩岛 → Caticlan:0500~2100

? 抵达长滩岛码头后,可以乘搭Van/Tuk Tuk至酒店。

Boracay Uptown
Source: HotelsCombined

#Boracay长滩岛住宿怎么选

来到海岛,当然要好好的Relax和放松~!所以选择住宿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咯~
长滩岛住宿从S1、S2、S3的等级依次递减:
?若想体验高级住宿,享受高规格度假待遇,就从S1下手!
?喜欢热闹一点、夜生活体验丰富的,选择S2的Hotel吧~
?想要彻底幽静和放松,并与大海为邻居的,S3就会是你的好选择~ 因为知名的圣母礁岩石和Friday Beach都靠近此处。

Boracay Uptown
Source: HotelsCombined

小编推荐大家使用预定住宿的好帮手:HotelsCombined!可以在网站内做价格比较和方案筛选,说不定可以让你用S2的预算找到S1的高级享受哟!

小编这边私心推一下上次去长滩岛入住的 Boracay Uptown,不仅房间够大,还有一座无边际泳池喔!不仅地点超级便利,去沙滩海边、餐厅、晚上去酒吧和按摩,都可以在出大门10公尺内搞定喔!CP值挺高的~

长滩岛
Source: KKday

为了保护长滩岛的自然生态,菲律宾政府在“开岛”后,据闻限制了各项水上活动,直到另行通知。但,不要担心,因为Boracay的精彩活动一箩箩,不怕你玩,只怕你玩不完!

#畅游Boracay长滩岛的4大推荐行程

除了以上视频推荐的景点,小编还有Boracay4大推荐行程哦!Jom,往下看:

①【急流泛舟、雨林瀑布、食人族SPA一日游】:行程传送?

长滩岛档口
Source: KKday

除了一般的沙滩活动,不妨体验当地超级特别的行程,让你对长滩岛旅游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首先,行程会带大家前往当地的传统市场购入新鲜渔获,为晚点的特色料理做准备。市场里还有很多有趣的当地甜点和零食,一定要买来尝尝哟~

长滩岛
Source: KKday

采购完毕后,就出发前往半山腰一座纯朴的村庄,体验当地人带领的山中行程啦~!除了探访山中的一座秘境瀑布,还有天然的急流泛舟可以体验~小编最推荐的就是在“急流中泛轮胎”,意思就是坐在轮胎上渡过急流,超好玩~~~

长滩岛
Source: KKday

在急流的一番嬉闹后,行程的最后就是“看起来很可怕,实则很享受的”——食人族SPA!泡进一大锅的草药汤里,还真的有一种“要被食人族煮来吃”的画面…但别怕,因为具有舒缓疲劳和驱虫功效的草药,会彻底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Relax和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根本是贵族级的SPA享受!

②【美人鱼拍照体验+游泳课程】:行程传送门?

长滩岛
Source: KKday

来到美丽的海岛旅游度假,当然一定要拍下美美照啊!尤其是美眉们,这里还能让你穿上华丽的鱼尾巴,化身为美人鱼呢!因为在长滩岛上,有全球第一间的美人鱼专业学校(Philippines Mermaid Swimming Academy),可以让大家的少女幻想成真,更酷的是除了在沙滩上摇鳍拍照,还会有专业教练教导大家如何使用鱼鳍游泳,真的带大家潜进水中体验美人鱼under the sea!

③【免潜水执照!中文教练教学+海底拍照】:行程传送门?

长滩岛潜水
Source: KKday

看着清澈见底的大海,不下水,根本是白来嘛~尤其Boracay最著名的就是绵延的珊瑚礁,大家一定要潜水去一探它的奥妙与美丽!

长滩岛
Source: KKday

在众多的潜水中心里,小编推荐这家在当地相当有经验的老牌潜水中心:Boracay Adventures!导师们都是经验丰富的潜水专家,而且这里还提供说中文的教练,完全不必担心沟通的问题。

长滩岛潜水
Source: KKday

换完装备上船驶向海中央,下水后会有一位教练最多带两名人员体验,不会有手忙脚乱的情形发生,大家只要记得呼吸、不要用鼻子,就可以非常轻松且安全的体验海底世界啦!而且还会有随行的摄影人员替大家留下海底英姿喔!

更多岛屿必备海上行程:
?【长滩岛热门水上活动】拖曳伞、水上快艇、海底漫步、水上摩托车
?【长滩岛跳水圣地】世界顶级跳水圣地之一:Ariel’s Point 悬崖跳水 一日游
?【长滩岛浪漫夕阳航海】风帆船 Paraw 体验

④【长滩岛直升机体验,俯瞰绝美热带天堂!】:行程传送门?

直升机
Source: KKday

在长滩岛,除了可以体验自然景观、海底世界,还有高空美景可以享受!一次囊括陆海空的梦想在这边真的实现起来超Easy呀!直升机一直是小编认为的人生圆梦清单之一,想不到就在长滩岛轻松圆梦了!

长滩岛的细白沙滩远观近看皆美景真的不是说说,在直升机上升到飞行高度后望下俯瞰,那个白、那个蓝交织在一起,真的一度有种天堂也不过如此的感动!

长滩岛
Source: KKday

嘿嘿,介绍了那么多关于长滩岛的迷人之处,是不是已经Get Ready好你的海岛之旅了呢?在此,小编也要呼吁大家,在探索Boracay的美丽的同时,记得要保护当地的生态哦!

长滩岛
Source: KKday

更多让你眼前一亮的长滩岛行程:
~【长滩岛森林秘境】Malumpati cold spring 天然冷泉一日游
~【长滩岛陆上行程】原住民部落、鲁厚山、普卡海滩 半日游
~【长滩岛私人包船】鳄鱼岛浮潜、海鲜 BBQ 午餐 半日游

菲律宾还有这些美丽的海岛,等你去挖掘:
~【宿雾四天三夜行程规划 宿雾市区、跳岛通通不放过!】
~【一生人必去一次の潜水天堂——Bohol薄荷岛!】
~【Cebu必去景点!这10个景点第一次去宿雾绝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