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景点 的无敌魅力,每一年都吸引超多粉丝慕名而去韩国旅游。不少追星一族更是为了寻找偶像的踪影,都会跑去经纪公司YG、SM、JYP公司痴痴地等。但其实,想要偶遇Oppa和Onni的话,以下这4个在首尔的『时尚潮流景点』也是必朝圣的!Jom,赶快往下看~

Kpop景点 SM TOWN Museum
Source: KKday

#SMTOWN_MUSEUM

SMTOWN_MUSEUM
Source: KKday

尖叫吧!呐喊吧!这是专属SM娱乐旗下艺人(东方神起、少女时代、Shinee、Super Junior和Exo等)的博物馆!SMTOWN Museum以SM ARCHIVE、SPECIAL EXHIBITION、SMTOWN LIVE Beyond Story、MCN STUDIO、ARTIST GALLERY等区域展示偶像们,从出道至今的音乐专辑、MV设计、演唱会舞台设计、写真书、SM艺人专辑小卡牆、打歌服、演唱会影像等内容,让粉丝们可以一窥SM艺人的台前幕后。

SMTOWN MUSEUM
Source: KKday
kpop景点 SMTOWN MUSEUM
Source:KKday
SMTOWN MUSEUM
Source:KKday
SMTOWN MUSEUM
Source:KKday
kpop景点 SMTOWN MUSEUM
Source:KKday
SMTOWN MUSEUM
Source:KKday

这里最特别的是「AR PHOTO with ARTIST」区,利用AR和VR技术的完美结合,让粉丝能与自己心爱的Oppa和Onni拍摄纪念照!除此之外,这里还可以体验艺人们使用过的录音棚,录制一首歌。哇哇哇~可以那么近距离与偶像接触的机会可以说是绝无仅有。SM家粉丝还等什么呢,快来朝圣吧!

【SMTOWN Museum】(*入口在3楼)
?营业时间:11:00-21:50(最后入场:21:00)全年无休
?购票方式:SMTOWN Museum入场券 
?交通:地铁2号线三成站5/6号出口

#JYP新大楼咖啡厅

JYP新大楼咖啡厅
Source: KKday

GOT7、TWICE、StrayKids、2PM、Day6的韩粉看过来!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于2018年8月已搬迁江东区。重点是,一楼还有一间对外开放的咖啡厅「SOUL CUP」,供粉丝朝圣!「SOUL CUP」主打有机食材,所有的饮料都是有机的哦~包括咖啡、茶、水果MilkShake、蛋糕、Salad等等,价格约在3000~13,000韩元(约马币11~ 马币47)不等。

kpop景点 JYP新大楼咖啡厅
Source: KKday

店内设有小舞台和Projector投影荧幕,会不断播放JYP旗下艺人的MV。柜台还有一整橱艺人的周边商品供大家选购哟~所以大家一定要去朝圣,因为Lucky的话就可以偶遇到你爱的Oppa和Onni出现哦!❤

【JYP新大楼咖啡厅】
?营业时间:08:00-22:00 (每日开放)
?交通:
1.地铁5号线遁村洞站,3号出口步行16分钟
2.地铁5号线遁村洞站地铁4号出口的公车站,转搭公车3413、3214搭到遁村综合商街公车站下车
?地址:首尔市江东区江东大路 205(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강동대로 205)

#MBC WORLD

MBC WORLD
Source: KKday

嘿嘿,说到韩流朝圣地,怎么少得了韩国电视台首家电视节目主题公园——MBC World呢?这里提供以韩流节目为中心的著名电视剧与综艺节目体验设施,游客可以体验与韩流明星一起欢唱热舞,还可以变成剧中的主人公呢~!更赞的是,大家还能走进录音室,由G-DRAGON等明星陪着你录音!如此丰富的追星行程,怎么能错过~

MBC WORLD
Source: KKday
kpop景点 MBC WORLD
Source:KKday
MBC WORLD
Source:KKday

MBC World共分为三大区域:
①M区: 除了一览MBC电视台的历史,还可以身历其境体验Bigbang虚拟演唱会、与防弹少年团虚拟影像一起学跳舞、体验当主播报新闻!这里也重现了历史剧现场,还可以穿戴古装拍照呢~
②B区: 主打MBC电视剧及综艺主题牆。大家可以化身主人公和《W-两个世界》李锺硕、《无限挑战》主持群等背板合影哟!
③C区:以MBC经典韩流节目名称命名的各种空间,和韩流明星一起精彩互动。例如,可以化身《我们结婚了》的女主角与G-DRAGON等虚拟影像大谈恋爱,拍摄亲密合照!

【MBC World】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最后入场时间16:00)
?购票方式:现场购票 【成人:18000韩元 (约马币65);学生:13000韩元 (约马币47);儿童9000韩元(约马币33)】
?交通方式:可搭乘京义线、机场铁路、地铁6号线数码媒体城站,然后在9号出口步行10分钟。
?地址:首尔麻浦区圣岩路267 (서울특별시마포구성암로267)

#高阳新韩流宣传馆(고양신한류홍보관)

高阳新韩流宣传馆
Source: KKday

你是《太阳的后裔》、《Dream High》、《Doctors》、《漂亮男人》或《灰姑娘与四骑士》韩剧的忠实粉丝吗?是的话,那你决不能错过这个位于高阳市湖水公园内花卉展览馆!

kpop景点 高阳新韩流宣传馆
Source: KKday

宣传馆的空间虽小,但十分有趣。里头重现了多个韩剧经典场景和戏服,可以让游客化身男女主角,重回戏剧现场,满足剧迷的乐趣哟~其中最好玩的就是特色拍照区!大家可以选择各个高阳市景点,或是《Doctors》、《Dream High》等影视剧的场景作为背景,再穿上剧中戏服拍照留念。

高阳新韩流宣传馆
Source: KKday

除此之外,外国人还有一个特别福利,就是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KPOP专辑哦!o(* ̄▽ ̄*)o 小编去的时候有SHINEE、GD、EXO、WINNER的供选择~ 超棒的有没有!

【高阳新韩流宣传馆】(*入口在2楼)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午休时间12:00-13:00)
?费用:免费参观
?交通:地铁3号线鼎鉢山站1号出口步行17分钟
?地址:​京畿道高阳市一山东区湖水路595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호수로 595

#实用Apps介绍

在韩国,Google Maps并不是那么的user friendly,常常找不到要前往的景点。怎么办?别担心,因为小编有好介绍啊~推荐大家使用『Kakao Map』这个Apps!(算是韩版的Google Maps)无论是要乘搭公共交通,或是步行前往,都适用哦!
?Android 下载点
?iTunes下载点

总结,以上4个是KPOP迷想要追星的必去韩流景点哦!希望大家都很Lucky可以遇到自己喜欢的Oppa或Onni❤

追星必备:
迷妹必访:SM TOWN博物馆入场券
上网必备:KT Olleh多天数Sim卡选择
追星必备!T-money Card交通卡
WIFI机租借:KT Olleh 4G高速上网

更多韩国攻略:
【住宿】明洞住宿推荐!五间最划算饭店!
【首尔】首尔旅游攻略:弘大必逛区 + 周边景点 + 住宿推荐
【租借韩服】最新「Hanbok懒人包」:一次让你看完租借韩服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