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u 旅游 是许多人近年来开始感兴趣的事。宿雾Cebu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仅次于马尼拉。它由167座岛屿组成,是享誉全球的著名潜水天堂,更是世界少数可以与鲸鲨共游的地方哦!更棒的是,这里的湛蓝海水、洁白沙滩、蔚蓝天空、无限好夕阳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底世界,一定会让你一来就爱上!适逢2019年有那么多Long Weekend长周末,加上大马人不用办旅游签证,随时想走就可以走,来一个4D3N宿雾游,刚刚好!

到底宿雾有什么迷人之处?Jom,往下看,让小编为你简述Cebu的非玩不可的7大理由!

Cebu 旅游
Source: Fotolia

理由①:便宜的机票

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大马的公共假期多(开心),遇到Long Weekend时不出去走走好像对不起自己的“旅游魂”啊!如果你和小编一样都是“小资一族”,一定要趁着Air Asia有促销活动时,选购便宜机票!依据小编过往的经验,在Air Asia零机票时购买吉隆坡(KUL)飞往宿雾(CEB)的来回机票,RM400以内可以搞定哦!

Source: KKday

理由②:飞行时间适中

从吉隆坡出发飞往宿雾的飞行时间大约4小时,不算短但也不长。上了飞机吃个meal,小睡一下就到了,刚刚好啊!

Cebu 旅游 airasia
Source: Google Map

理由③:最好的潜水地点

偷偷告诉你,菲律宾的宿雾被不少旅游爱好者评选为“最美梦幻海岛”哦,所以可想而知,它有多美了!加上,Cebu宿雾是由167个岛屿组成,除了跳岛(Island Hopping)很吸引人之外,它有数十个深度不同的潜水点(由数十米至数百米都有),所以不管是想学潜水的初学者或是潜水老鸟,这里都超级适合哟!

Source: Fotolia

另外,距离宿雾15分钟的Pascador Island,更是世界公认最棒的潜水地点哦!所以想潜水看海底世界,来Cebu准没错!

cebu 旅游 潜水
Source: KKday

理由④:叹为观止的海底世界

根据许多潜水爱好者的分享,“当你体验过潜水后,就再也找不到比海底世界更美丽的风景了”。而被誉为“世界最佳潜点之一”的宿雾,当然也有它的迷人之处啦!因为除了美妙的海底世界,宿雾还有别处找不到的“鲸鲨共游”和“沙丁鱼风暴”!

cebu sardine run
Source: Shutterstock

位于宿雾的Oslob,是世界上少数保证能与鲸鲨一起共游的地方哦!此外,大家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珊瑚、成群结队的鱼儿畅游,那曼妙的滋味,一生人一定要体验一次才不算白活!

>> KKday推荐行程:【宿雾Oslob赏鲸鲨+Tumalog瀑布奇观一日游】

cebu 旅游 鲸鲨
Source: KKday

理由⑤:高CP值住宿 + 体验“一岛一酒店”

想要去马尔代夫但钱包不争气?No problem,小编真心推荐宿雾!由167个岛屿组成的宿雾,有很多CP值很高很赞的超优住宿哦!不管是海边度假村、特色民宿,或是一开门就是大海的海边小屋,这里统统都有!如果想要体验如马尔代夫般的“一岛一酒店”,宿雾也能找到,而且价格至少便宜一倍啊!

Source: KKday

像是Nalusuan Island Resort和有“小马尔代夫”之称的Sumilon BluewaterIsland Resort,这两家在网路的评语超佳,而且依海而建的水上屋,超有马尔代夫的Feel叻,想要小资度蜜月或是远离尘嚣彻底放松的话,不妨来这里!

cebu 旅游 海上度假村
Source: KKday

理由⑥:绝无仅有的特色体验

宿雾不仅是一个海岛景点那么简单!在城市,可以欣赏到16世纪初遗留下来的历史遗物——麦哲伦十字架;往南走,就是世界闻名的“鲸鲨共游”体验;若选择跳岛Island Hopping,则可以尽情浮潜、深潜、海钓,享受美丽的海洋风情,并近距离接触世界上最小的灵长类动物「眼镜猴」,或看看一颗颗从地表隆起的特殊「巧克力山」!

Source: KKday
Source: KKday

理由⑦: 多种旅游路线,男女老少皆适宜

有些人会担心,去到海岛旅游会不会很闷,如果不会游泳/不下水,是不是就不好玩因为?噔噔!其他的海岛小编不敢说,但是在宿雾,肯定没这个问题!被誉为“南方皇后市”的宿雾,是菲律宾的第二大城市。除了潜水,这里还有多种旅游路线供选择,男女老少皆适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Source: KKday
  • 三五好友疯狂游,一定要体验Island Hopping尽情玩闹挥洒青春的汗水
  • 要来度蜜月的,不妨选择“一岛一住宿”的浪漫行程
  • 带着小孩的,不妨选择度假村,出门就是大海与星空,可以让小孩接触大自然,甚至去看看世界上最小的眼镜猴
  • 与年长者同行,可以购买一日游配套赏鲸鲨和体验Tumalog瀑布奇观

>> KKday推荐行程:【宿雾Oslob赏鲸鲨+Tumalog瀑布奇观一日游】

说真的,若要细数宿雾Cebu的好玩与美丽,小编可以写书咯!所以大家不要犹豫,看到有便宜机票敢敢去买,然后为自己或是家人朋友安排一场“美丽海岛Fun乐游”吧!

 

出发菲律宾海岛,你需要:
~Cebu出发:Bohol 巧克力山+眼镜猴+游船午餐一日游
~Cebu出发:Oslob赏鲸鲨+Tumalog瀑布奇观一日游

更多宿雾和附近海岛的旅游资讯:
~【行程】宿雾四天三夜行程规划:宿雾市区、跳岛通通不放过!
~【必去】宿雾必去景点!这10个景点第一次去Cebu绝不能错过
~【必玩】一生人必去一次の潜水天堂——Bohol薄荷岛!
~【资讯】长滩岛Boracay就要酱玩之2019最新「懒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