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去 的景点有哪些?台中最近几年开始渐渐受到大马旅客的喜爱,让前往宝岛旅行度假的马来西亚人,除了在台北以外,多了一个探索的目的地。那台中究竟有哪些非去不可的景点呢?看看KKday调查外国人初访台中最想去的10大景点,让第一次前往台中的你,也能列出一张 Must-Go List!

1.宫原眼科

台中必去-宫原眼科

 

现在的宫原眼科已经不是眼科医院了,保留了名字及外观的旧式建筑,让这间位于台中的冰店格外引人注目。里面贩售的冰淇淋更是让人一吃就爱上~人人皆知的必游景点,加上靠近台中火车站,是初访台中的基本入门款,没到这里别说自己来过台中!

2.彩虹眷村

taichung-rainbow village

你也是个童心未泯的人吗?来到彩虹爷爷一笔一画所打造的彩虹眷村,你一定会为之疯狂!走进彩虹国度,我们都成了童话故事里的主人翁。就让我们一起回到过去,拍几张充满童趣的旅游照吧!

3.高美湿地

taichung-高美湿地
flickr/摄影家9号

有没有去过一些景点,不管你怎么拍,它都怎么美?如果没有,就来高美湿地看夕阳吧!号称是台湾西海岸最美的日落,不管任何角度、任何镜头,都让人置身在画里,来到台中,你绝不能错过高美湿地的绝美风情。

台中宫原眼科。高美湿地。逢甲夜市一日游

4.秋红谷

taichung
flickr/zong zong

秋红谷,一个美丽的意外,台中在地必游的生态公园。秋红谷厉害的是,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景色,夜晚搭配着周边高楼大厦闪烁的灯光,成为台中特有的夜景。

5.薰衣草森林

taichung-lavender garden
flickr/@sage_solar

位于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里头除了餐厅、住宿还有许多体验及参观活动。更重要的是,这里承载了两个女孩的梦想~这里是一个适合散心、充电的好地方,喜欢慢活的人,来台中绝不能错过这里。

6.新社花海

taichung
flickr/欣盈

既然来到了新社,如果幸运地碰到新社花海节一定不要错过!好好来场视觉及嗅觉的享受吧,一年一次,错过就要等明年啰!

7.泰安落羽松秘境

taichung
flickr/Ares Hsu

今年追落羽松了没?不像新社花海节般辽阔,但多了份宁静。到了泰安,别忘了顺便参观泰安的铁道文化~

8. 台中必去 私房推荐:梧栖出海观日落

 

如果觉得在高美湿地看夕阳不够过瘾的话,一定要来试试出海观日落,乘风破浪从台中港航向海平面,追随夕阳日落,让自己有个难忘又热血的体验吧。

9.清水鬼洞

taichung
flickr/flickr/康楚

日据时期的防空战备道,如果你够大胆、爱冒险,那你就一定要挑战清水鬼洞,来趟不同体验的台中游。

10.真正行家:春水堂手摇饮料体验

相信大家都喝过珍奶,但是否有喝过自己摇的珍奶呢?台中必游景点的最高境界体验:珍奶始祖春水堂,将亲自传授秘诀,教你调泡出属于你的珍珠奶茶以及独一无二的回忆。

出发台中,你可能需要:
?台湾高铁20%优惠票(台中出发)
?台湾 4G 无限流量网卡(桃园机场领取)
?台中彩虹眷村。高美湿地。逢甲夜市一日游

你也可能需要
?台中行程帮你plan好!台中3天2夜行程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