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烦闷的生活,身为打工族群的我们也会有想好好奖励自己一番的时候吧!旅行更是为自己充电的最好方法,自从日本开放马来西亚护照入境免签证后,越来越多人喜欢到日本体验和式风情。只不过在物价偏高的日本,要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选择到最优质的住宿呢? (图片来源:Relux

今天要来分享一个小编自己也觉得非常好用的日本订房网站—Relux
不知道有没有人已经是这个网站的爱用者了呢?

Relux是一个严选高满意度的日本高级旅馆・饭店的会员制线上订房网站,虽然走的是偏高阶的旅馆路线,不过Relux可是有提供诸多优惠,打工族群也不用怕负担不起!

所有住宿方案皆为网路上最低价
若相同方案非网路上最低价格,符合规定者,将退还差价。

5%的点数回馈
在Relux订房住宿后将可获赠住宿金额5%的Relux点数,累计点数1点=1日圆,可于下次预约时使用。小编偷偷说,5%的回馈可说是很高了,一般都只有1或2%呢!

Relux会员专属的住宿方案
在Relux预定房间还有机会能享有免费餐点、延后退房、房型升级等特别服务,也会不定期提供会员限定的特价资讯及活动情报。

网站提供日文、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文这五项语言选择。首页介面跟其他订房网站差不多,以关键字、人数、日期就能进行简单的搜寻,不过接下来要介绍的几点,在其他网站比较不常见到呦!

#审查制度 Relux grade

Relux本身有一套审查制度—Relux grade,这个评比与其他网站不太一样,并非是由住宿顾客给予的评价好坏来决定的。

Relux grade是由每年住过100晚以上的Relux审查委员依据馆内的陈设、客房、料理、浴室、接待及历史等各个层面,将Relux内的所有住宿设施分为五个等级。

不过,也不要担心说自己选择的饭店星星数不多是不是不够好,Relux网站上所介绍的都是一流的饭店,依照自己的需求考量最重要喔!

#主题分类 Relux selection

每个人旅游住宿的诉求都不一样,要如何从这么多饭店当中找到最符合自己所需的呢? Relux selection会根据不同主题特色分类,不管是要看海景、日出、樱花还是过圣诞节等,只要找到跟你需求相符合的主题点进去,就有一系列的饭店供你挑选啰!

小编自己就常常会被首图的饭店照片给吸引,在Selections当中的首页图片分类中就能找到,非常方便!

#排行榜 Relux Ranking

如果你跟小编一样有选择障碍,或是很懒得自己一家一家慢慢看的,可以参考Relux的住宿排行榜,除了总年度排行榜外,还会分上、下半年度,就连每个月也都会即时更新东、西日本个别的排名!

#礼宾部 Relux Concierge

有时候出去旅行,难免会有些特别的需求,像是商务旅游的话,会希望是有提供会议室的旅馆,或是想要在一个能看到浪漫海景的旅馆跟女友求婚等等。

这时候只要将自己的订房需求以及喜好填入表格,就会有专员来联系,并推荐2~3个最符合自身需求的设施,有喜欢的也可以直接帮忙预定。

最棒的是,如果你跟小编一样不会日文也不用担心,这项服务有提供中文客服,而且完全免费!让你从订房前的咨询到订房后的安排(含餐饮调整、接送或是其他住宿需求等)都省去了语言不通的困扰。

►小编提醒:不包含旅游行程规划及预订餐厅、包车等服务!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Relux所介绍的设施,可以参考Relux MagazineRelux Theater,里面都有提到更多关于饭店设施的经营方式及理念,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两项功能都只有提供日文版。

#打工族群注意! Relux的专属优惠

►初次利用手机APP预约订房,还能再享有10%OFF!
邀请好友一起使用Relux订房,再送5000日圆优惠!

接下来还有开斋节长假,如果决定好去日本旅游却还没决定好日本住宿,不妨参考看看Relux吧!小编相信,一定能让你在住宿方面有超值的享受!

更多关于日本旅游的资讯:
。东京
▶︎【市区交通】交通好复杂?搞懂这6点轻松游东京!
▶︎【东京行程】五天四夜行程攻略,路线、票券、行程安排一次搞定!
。大阪
▶︎【大阪必去】八大必去景点,初游大阪者必看!
▶︎【市区交通】大阪地铁、私铁、票券、路线总整理!

小编推荐
▶︎东京迪士尼乐园免排队,保证入园!
▶︎不用再担心连不上wifi,日本4G无线上网Pocket Wifi
▶︎Relux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