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 Malaysia Blog
旅游攻略韩国首尔

【韩国】首尔必看五大公演:乱打秀、涂鸦秀、JUMP秀、拌饭秀和猛男秀MR. SHOW介绍与比较!

去首尔除了逛街、瞎拼外,别忘了体验一下韩国必看公演!像是曾在美国纽约百老汇登场的乱打秀Nanta Show、深受大人与小孩喜爱的涂鸦秀、充满动感与功夫表演的Jump秀、一次体验味觉与视觉的拌饭秀、18禁且限定女性入场的Mr.show猛男秀!这五个秀的必看点到底在哪里?让我们接著看下去!(Source:MR.SHOW)

 

#首尔五大必看演出一览表

一、NANTA 乱打秀

Source:NANTA

「乱打秀」是韩国最早的默剧,走遍世界58个国家、312个城市,进行了超过4万场巡回表演。以韩国传统音乐「四物打击乐」为题材,讲述四名厨师在准备婚宴料理时发生的爆笑故事。

Source:NANTA
Source:NANTA

三位厨师面对突然空降的「皇亲国戚」菜鸟,状况百出之下,他们在喜宴开始前能成功完成所有料理吗?「乱打秀」运用厨房必备锅碗瓢盆作为乐器,以及搞笑的肢体动作,没有任何台词,让你毫无语言障碍地融入其中!

地址:
明洞/韩国首尔市中区明洞2街50-14 3楼(UNESCO大厦)
弘大/韩国首尔市麻浦区西桥洞357-4地下2楼、3楼 弘大剧场
如何抵达:
明洞/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5、6号出口,步行可到达
弘大/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站9号出口,步行可到达
表演时间:
【明洞剧场】
周一到周四:17:00、20:00
周六:11:00、14:00、17:00、20:00
周五、周日、假日:14:00、17:00、20:00

【弘大剧场】
周一至周五:17:00、20:00
周六:14:00、17:00、20:00
周日、假日:14:00、17:00
(星期、场次可能依日程有所变动)

表演长度:90分钟
详细资讯:官网
购票连结:乱打秀门票

二、MR.SHOW 猛男秀(限制级)

Source:MR.SHOW

各位少女必看!日常的烦闷就是需要帅哥来解啊!小编一定要推荐给你,让韩国与日本的少女、欧腻们都热血沸腾、内心澎湃的MR.SHOW猛男秀。身材精壮的帅气韩国欧爸们,要用他们精湛的舞技,给你一场「视觉」飨宴。

Source:MR.SHOW
Source:MR.SHOW

看到这些帅哥,是不是非常疗愈!!!?不去根本对不起自己!!

Source:MR.SHOW

甚至,还有机会被邀请上台,跟欧爸们近距离互动喔!不论是想被欧爸公主抱,还是想对欧爸上下其手,所有愿望一次满足!欧爸当然也会走下台接近大家,而且坐在前排还有可能被欧爸的汗水喷到,请务必小心喔!

小编贴心叮咛:这是限制级演出,为了避免「血脉喷张」,未满19岁一律不得入场喔!

地址:首尔特别市麻浦区杨花路45 2楼新韩信用卡艺术中心
如何抵达:搭地铁至合井站从9号、10号出口出来,前往二楼的公演地点。
表演时间:2019场次需等候官网公布
表演长度:70分钟
详细资讯:粉丝专页
购票连结

三、HERO 涂鸦秀

大家记得萧敬腾在金曲颁奖典礼的涂鸦表演吗?是不是觉得看不太够呢?没关系,HERO涂鸦秀让你看更多、玩更多

Source:The Painters HERO

HERO涂鸦秀由4名帅气欧爸组成,在75分钟内现场表现10种艺术绘画的新概念表演艺术。

Source:The Painters HERO
Source:The Painters HERO

世界各国的英雄HERO,将透过速写、以及油画、沙画、光雕、夜光画等方式,结合欧爸们幽默的肢体表演,呈现在你眼前。在表演中,也有机会被邀请上台与欧爸们热情互动喔!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敦化门路13 首尔剧场5楼
如何抵达:地铁1、3、5号至线钟路3街站(Jongno3(sam)-ga)14号出口出站后,徒步约20公尺,在看到「新韩银行」后的路口处右转,直走约60公尺后,右转即可看到「首尔剧场」建筑,而涂鸦秀的演出剧场就位在五楼。
表演时间:每天17:00、20:00
表演长度:75分钟
详细资讯:官网
购票连结

四、CHEF:首尔拌饭秀

Source: Chef Bibimbap

「CHEF:首尔拌饭秀」由「JUMP秀」与「乱打秀」的制作团队打造,剧情呈现厨师们制作寿司、披萨、鸡丝面,到最后韩国经典美食「拌饭」的全部过程。

Source: Chef Bibimbap
Source: Chef Bibimbap

演员们用Beat Box口技与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精准表现出切菜、炒菜、淘米的声音,让你分不清真假。过程中,也将不间断地与台下观众互动,并借由夸张的肢体动作,保证全场捧腹大笑、绝无冷场。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 三一大路386 Cinecore大厦地下2楼
如何抵达:地铁1号线至钟阁站12号出口出站后,往清溪川方向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地铁1号、3号或5号线至钟路三街站15号出口出站后直走,看到Burger King后左转直行即可到达。
表演时间:一:20:00 / 二到日:17:00、20:00
表演长度:约75分钟
详细资讯:粉丝页
六折优惠票购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