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欢庆KKday马来西亚正式成立,KKday带来 #带着爸妈去旅行 #FlyWithPaMa 有奖活动,让你赢取4张来回机票,5天4夜行程,带爸妈去台湾共享天伦之乐!

你知道,当我们大部分人还在牙牙学语时,最早学会的发音就是 “爸” 和 “妈”。对绝大部分来说,无可否认的,爸妈是我们最亲近的人,并且从我们出生那一刻起,就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但是,我们是否会时时想着他们,就好像他们记挂着我们一样?

 
配合KKday正式在马来西亚成立办事处与2017年双亲节,KKday推出 #flywithpama的有奖活动,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敦促公众给予父母更多的关怀,并一起共度更多的欢乐时光。KKday将赞助获奖的幸运儿和他的三名家庭成员整趟旅程。
 
 
 
参加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完成以下步骤:
 
1. 前往活动网站 ,写下你想对父母说的话
2. 将活动网站公开分享至Facebook,并附上标签 #flywithpama #travelwithkkday
4. 耐心等候好消息~
 
奖项包含:
a. 4张台湾来回机票
b. 5天KKday订制的台湾行程
c. 4晚台湾住宿
d. 4份旅游保险(Tune Protect赞助)
 
这项活动开放给所有大马公民参加,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19日。写下最感人信息的参加者,将有机会成为幸运儿。届时,KKday将通过脸书专页公布得奖者,参加者敬请持续关注KKday脸书专页。获奖参赛者将可赢取由KKday荣誉赞助的全套家庭旅行配套(包含得奖者与三名家庭成员,旅行出发日为7月至11月之间)。
 
这项由KKday所赞助的台湾之旅,将让获奖幸运儿与其家庭成员探索台湾北部的九份, 十分和野柳壮观秀丽的景色;走访花莲最标志性的景点,如七星潭海滩和东大门夜市也是此行的亮点。 不登上台北101怎能算是到过台北?获奖幸运儿和他的家庭成员也将能够体验从台北101大楼俯瞰台北的景色。
 
更多活动详情,请参考:
KKday官方网站:https://www.kkday.com/zh-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