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姐妹们一起出国旅游?那就绝对不能不提泰国曼谷啊!曼谷不但物价便宜、美食多,逛累了还有超高CP值的按摩,这次主力推荐Apartment的住宿,让姐妹们可以一起生活还有空间可以放行李装战利品!

文章授权自HotelsCombined Blog

曼谷绝对是一个适合闺蜜一起出走的地方!闺蜜游就是要疯狂购物,当然也要住得舒适,到底曼谷有什么住宿最适合闺蜜?这次主力推荐Apartment的住宿,姐妹们要有一起生活的感觉才算是闺蜜游吧?一起看看以下的推荐吧!

#1 闹市中的渡假村

曼谷沙吞U酒店 U Sathorn Bangkok ★★★★★

顾客评价:「第二次选择下榻的饭店,性价比超优的住宿选择!早餐好吃,而且相当安静,设备也很新,很适合渡假放松,服务也非常贴心亲切。」
这五星级的渡假村有个户外泳池,来到这里仿佛是到了曼谷的世外桃源,非常适合姐妹淘经过一天的疯狂玩乐后,回来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另外,姐妹们也可以待在渡假村一整天,做做SPA或是晒太阳;下午还可以喝个下午茶聊聊天,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

 

 

#2 房间很大方便购物

39大道商务公寓 39 Boulevard Executive Residence ★★★★

顾客评价:「房间很大,离BTS站有接驳巴士,十分方便!适合亲子家庭或三五知己入住。」
就像是住家一样设备齐全,有厨房、也有泳池和桑拿等等,可以在Apartment附近买点东西回房弄晚餐,享受烹饪的乐趣!附近就是牛仔街、班哲希利公园和大型购物中心Emporium商场。喜欢购物的姊妹们这Apartment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

 

 

#3 贴近曼谷夜生活 疯狂购物无极限

帕德斯隆服务式公寓  – 曼谷 The Pad Silom Convent Serviced Apartment ★★★

顾客评价:「很好的地区,职员很亲切,房间也很清洁。不但接近两个BTS站,到夜市也很方便。」
Apartment的好处就像是一起生活的感觉,这里能给人家的感觉,还有个小小的花园可以聊天谈心事。 Apartment的位置很接近夜市,来到曼谷一定要感受一下这里的夜市和夜生活。

 

 

#4 轻松体验温泉SPA 享受生活

拉萨尔温泉套房酒店 – 曼谷 Lasalle Suites & Spa ★★★

顾客评价:「价格便宜,地方很大。可能比较偏远,但却能好好享受,设备一应俱全。」
我想曼谷大部分酒店都没有设温泉,可谓相当特别!怕热的话也可以到按摩浴缸和室外泳池放松一下。酒店设有丰富的早餐,附近亦有不同的食肆,大家也不用担心。到泰国国际机场也只需35分钟的车程,晚点出门也不成问题!

 

 

 

#5 家的感覺 性價比高

1-Bed Apartment At National Stadium Bts Station ★★★★

顾客评价:「位置好,性价比高,离BTS非常近,交通购物用餐按摩都方便。」
每个房间感觉都像一个温暖的家,在忙碌的一天过后,能和闺蜜回到Apartment一边敷面膜一边欣赏这里设有的电影点播,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无论是超级市场、购物中心、景点博物馆或餐厅等等都一应俱全!

 

订完住宿后,这些超值又经典的曼谷行程当然也要和姐妹们一起体验,不论是按摩SPA享受、曼谷一日游通通都可以在KKday上找到喔!小编还贴心帮大家准备好攻略,让你跟姐妹们不用做功课也能立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