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韩国,除了去大肆搜刮彩妆品还有品尝各式韩国道地料理外,要是没去汗蒸幕,这趟旅程好像就不是那么完整!只是韩国当地这么多汗蒸幕,到底要怎么选择呢? KKday整理了五家汗蒸幕各自的特色,让你更好做决定!

1.龙山汗蒸幕

龙山汗蒸幕是首尔最大的汗蒸幕,但它可不是一般单纯的汗蒸幕,整栋有6层楼,分别
有汗蒸幕、SPA、高尔夫、KTV、电影院,甚至还可以体验冬季恋歌的散步之路。有许多韩剧或是综艺节目都有来这边取景,幸运的话搞不好还能一睹欧霸欧腻们的风采呢!

 这边也是个能替你省下住宿费的好地方,入场一次最久可待上12小时,做完桑拿舒舒服服睡上一觉,隔天一早又能精神饱满的去玩行程啦!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汉江路洞40—712
▶︎交通:从1号线龙山站下车,从龙山站广场出来,左边的Mywedding礼堂旁边即是龙山汗蒸幕,绝对不用害怕迷路,超级好找!
▶︎营业时间:24小时

CNN评选50大首尔必访理由,首尔最大汗蒸幕任你玩12小时!

 2.首尔梨泰院LAND汗蒸幕

如果不想去明洞那些观光客较多的汗蒸幕,那就来当地人较多的梨泰院吧!拥有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传统松树火龙浴和深达地下300公尺的清净岩盘水,冷热交替的泡澡使肌肤更加紧致。

汗蒸幕利用远红外线及高温所产生的热气让皮肤加速出汗,提高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防止老化效果。还有阿珠妈帮你搓澡,让你的皮肤跟韩妞一样白白嫩嫩!

▶︎地址:首尔特别市龙山区汉南洞732-20
▶︎交通:地铁6号线梨泰院站3号出口直行约260公尺
▶︎营业时间:24小时

快跟随玄彬的脚步,来梨泰院体验汗蒸幕

3.首尔森林韩方乐园汗蒸幕

位于首尔市中心,交通方便,还能体验别家汗蒸幕都找不到的野外炭窑!保留了古早天然橡树木柴生火供热而成的蒸房,木炭窑和三温暖。

除了桑拿浴外,还有全身精油按摩、香波浴、经络按摩等套餐供你选择,快来为自己安排一段身心灵放松的SPA之旅吧!

▶︎地址:首尔市 市西大门区 奉元洞 51号
▶︎交通:地铁2号线 新村站3号出口 公车7024 终点站下车
               地铁2号线 新村站3号出口 计程车10分钟左右
▶︎营业时间:24小时

小孩大人都超爱,超人回来了御用汗蒸幕

4.首尔明洞黄金汤桑拿

明洞黄金汤集合了汗蒸幕、泡澡、按摩、美容护肤,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套餐,一次兼具放松及保养。还有特殊的巧克力、海藻、珍珠面膜,让你敷完后皮肤更加紧致!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10路19—27(明洞2街,地下1楼)
▶︎交通:搭乘地铁4号线至明洞站8号出口出站后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
▶︎营业时间:09:00—18:30 非24小时呦!

逛街逛累了,来黄金汤休息让肌肤喝饱水!

5.首尔LK汗蒸幕

邻近明洞及东大门的LK汗蒸幕,比起其他在明洞附近的汗蒸幕大了许多,两层楼的规模干净明亮。集结汗蒸、SPA、温泉的LK汗蒸幕,内有三种不同功效的汗蒸幕—麦饭石、黄土、火汗,温度从低到高。

温泉也有人参、茉莉、红酒三种口味,还能在此体验到传统的细辛文化,纾解逛街的疲劳又能养颜美容!

▶︎何谓「细辛」:入药时用的是细辛的根,其根形状很细,味道辛辣,所以称为细辛。
细辛既能外散风寒,又能内祛阴寒,同时止痛、镇咳功效较佳。

▶︎地址:首尔市中区乙支路3街259-1 地下1、2楼
▶︎交通:地铁2号线,3号线 乙支路3街站 7号出口,向前徒步约2分钟
▶︎营业时间:09:00 – 22:00 非24小时呦!

汗蒸幕与韩服体验,两个愿望一次满足!

〖五家优质汗蒸幕总整理〗


关于汗蒸幕,你该知道的那些事

Q.汗蒸幕的收费费用?

A:24小时制的汗蒸幕基本上平日皆有分白天进场及晚上进场费用,周末则不分时段统一价位,晚上进场的费用会高出白天一点点喔!有些则是直接以套餐的方式来进行收费。
另外,有些设施、服务是不包含在入场费的,使用前都记得要先向柜台询问清楚呦!

Q.汗蒸幕的收费方式?

A:付完入场费后,柜台通常会给你一个感应手环或是感应钥匙,用来纪录汗蒸幕内的所有消费,最后要离开时再一并结帐,这样的做法可以避免贵重钱财放在身上有可能被偷走的疑虑。

Q.大型行李箱与贵重物品的寄放问题?

A:有许多旅客会选择在汗蒸幕住上一晚,千万要记得不要将行李与贵重物品带入汗蒸房内,会很容易丢失,可以寄放在前台或是在置物柜中保管,且记得要上锁喔!

Q.可以男女一起使用汗蒸幕吗?

A:NONONO!基本上澡堂都是男女分开的呦,不过泡完就可以一起聚在大厅休息聊天啦!

Q.可以穿着自己的衣物进入汗蒸房吗?

A:汗蒸幕都会提供一套他们自己的衣服,不能穿着私人衣物。淋浴以及泡汤地区,则是规定要全裸呦!不过不用害羞,韩国的阿珠妈都很热情的!

Q.会提供免费的卫浴用品吗?

A:基本上一开始柜台都会提供一套衣服跟两条毛巾,清洁用品的话很多都只会提供肥皂,有其他需要又不想花钱买的话,自己带比较好喔!小编建议大家也可以先备一套干净的内衣裤,方便替换!

看完以上介绍,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想立刻就飞去首尔体验一下汗蒸幕呢!体验的同时,也别忘了要遵守韩国当地汗蒸幕的规定呦!

除了汗蒸幕,你还可以体验:
顶级保养皇后Whoo SPA,让你拥有跟李英爱一样的好肌肤!
使用6年根红蔘,给你贵妇般的顶级SPA

飞往首尔,你还可以看:
▶︎【首尔必去】初游首尔必去八大景点
▶︎【交通攻略】首尔地铁、公车、交通卡一次搞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