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明洞剧场Nanta乱打秀】

「爱丁堡艺术节最受好评的表演全场大爆满」 – CNN
「消除舞台与观众的界线,观众与演员融为一体的全新型表演」- 朝鲜日报
首位登上纽约百老汇的亚洲表演团体 – 纽约时报报导
推荐指数 ★★★★★
2000年7月1日,亚洲第一个”乱打”专业剧场开设,前往观看”乱打”的国外游客足迹不断,”乱打”也变成海外游客到韩国观光指名为一定要欣赏的秀!

《乱打秀》是以韩国传统音乐“四物游戏”作为题材,幽默地演出在厨房里发生的故事。它是韩国最早的默剧。

作品的舞台是大型厨房,展示了四名厨师准备婚宴料理的过程。厨房里最常见的锅、烤盘和碟子就是乐器。整体的旋律是四物打击乐的节奏,非常激动欢快,偶尔还有扔碟子的杂技表演。演出当中,演员会向观众扔球,或是邀请观众上台。这不是光坐着观看的被动的演出,而是观众和演员一起和着拍子的能动的演出。

乱打的最大特点就是没有台词。所有的外国人都可以超越语言的障碍欣赏演出。观众和演员只要通过表情和旋律就能融为一体。观众可以通过痛快敲打乐器的演员得到一种满足。但是因为没有台词,可能会令人觉得无聊没意思。所以,乱打从第一次演出开始就不断地追求变化。即使看了好几次也不会觉得没有意思,乱打的版本不断变化更新。

>>>网友好评

购买方式:
1)韩国官网:A 席34.32美元 取票方式:到韩国售票处凭证领票
2)易飞网:A 席34.91美元 取票方式:持兑换券及观看人之护照到售票处领票
3)吉帝旅游:A 席 35.59美元 取票方式:兑换券及观看人之护照到售票处领票
4)KKday:A 席 25美元 乱打秀 官方65折 取票方式:收取电子票券,直接入场 (市面上最便宜,取票最便利!)

【韩国音乐歌舞剧Wedding】

推荐指数 ★★★★★

今天是一对新人结婚的好日子,在所有人争相祝福的时刻,只有一个人板着脸不悦地看着这对新人-他就是新娘的父亲。为了说服顽固的老丈人,新郎团结起他的朋友们绞尽脑汁想点子逗老丈人开心,可是总是事与愿违…为了改变冷清的气氛,新郎和他的朋友们一起举办盛大的派对,在最后他能否获得老丈人的欢心?又会不会有出乎意料的结果呢?

韩国最早的歌舞剧”Wedding”是运用歌舞和滑稽短剧的表演方式来演出,观众可以边吃点心着饮料,边参与整场节目。这让整台表演的也变得非常即兴,虽然这种舞台表演方式在韩国不是很多,但在欧美地区是十分常见的一种艺术表达方式。

Wedding是《乱打秀》的编导宋承焕与其团队费时3年创作的全新默剧作品,由舞台上演员的舞出布鲁斯和拉丁舞等的华丽舞蹈及吉他、贝斯等乐器演奏编织而成。

80分钟的表演里,Wedding的演员们以精湛演技与高超音乐演奏技巧,呈现丰富的故事情节与幽默表演。

购买方式:
韩国官网定价:A 席34.32美元 取票方式:到韩国售票处凭证领票

乱打秀叮叮咚咚、敲敲打打的快节奏,偶尔还有碟子在你面前飞来飞去的临场感~
Wedding歌舞剧轻松幽默、精湛的舞技、悦耳的嗓音、以及超级夸张的脸部表情和肢体语言,逗得大家从头到尾嘴巴都张开开( ̄▽ ̄)

哇~整理完以上两出既好看又好笑的SHOW ,让小编想立马飞奔到韩国去啊~~

>>>【优惠票 】最方便、最便宜的乱打秀门票,出发韩国前抢先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