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茨厂街(Petaling Street)拥有许多历史悠久的百年建筑。现今许多建筑内部已翻新成咖啡馆和酒吧,整修后的建筑还保存了外观原有的特色,保留着原有的历史韵味。今天就跟着KKday的脚步,在这些被翻新的老建筑小巷弄之中,寻找各具特色,带着怀旧氛围的 茨厂街 cafe 。

Cafe etc.

茨厂街 cafe etc. cafe
Source: randygrapher

店内的现代简约风格装潢和柔和的光线散发着轻松的氛围,配上主打甜点 Burnt Cheesecake 和一杯意式咖啡,可以舒適的坐上几个小时。这里也是tvN真人实境秀 -“更穷游豪华团 [더 짠내투어, More Salty Tour]” ,马来西亚篇里Super Junior 圭賢推荐的咖啡厅哦!

  • 价钱:人均价格是于RM19 – RM29
  • 地址:No. 198, Jalan Tun H.S.Lee Kuala Lumpur, Malaysia
  • Facebook 

Mingle Cafe 名樂閣

mingle cafe 名乐阁
Source: owenchia_lifediary 

保留原始建筑的墙面与复古元素的摆设,这家咖啡店推出的主打菜单 – 印尼式 ‘Nasi Ayam Geprek’搭配自制的独门辣椒酱,辛辣和咸味完美融合,令人难以抗拒。除了主餐,也不妨尝尝极具马来西亚特色的甜点 – Cempedak Burnt Cheese Cake. 吃上一口,蓬松湿润的口感加上浓郁的芝士和小波罗蜜味在口中慢慢的散开,是不少菠萝蜜爱好者的首选。

  • 价钱:人均价格是于RM23 – RM29
  • 地址:No 55, Jalan Sult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50000
  • Facebook 

Lim Kee Cafe 林记

茨厂街 lim kee cafe 林记
Source: michellefanne

Lim Kee Cafe是非常简约和具有南洋味的咖啡館,配有藤椅和藝術室內裝飾和播放着怀旧老歌,极具旧时马来西亚茶餐厅怀旧和古典的氛围 马来西亚茶餐厅经典的搭配:烤面包加上半生熟蛋是这里必點的。 除此之外 ,这里的冰淇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口味從香草到奶茶味 ,一口冰冰凉凉冰淇淋搭配上带点苦涩的咖啡 ,同时刺激你的味蕾。

  • 价钱:人均价格是于RM18 
  • 地址: No 66, Jalan Sult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50000
  • Facebook

LOKL Coffee Co

lokl coffee co
Source: zvchmxhd 

LOKL 位于LRT Masjid Jamek 附近,絕對抓住他人的眼球的米白色復古的建筑外观,咖啡厅内非常巧妙的用混凝土地装饰和白色瓷砖打造出了工业风格,划分了室内和室外的两个区域。柔和的室外光线,特別適合愛拍照打卡的你哦

  • 价钱:人均价格是于RM25
  • 地址: No 30 Jalan Tun H S Lee Kuala Lumpur, Malaysia 50100
  • Facebook

 Timothy Cafe

timothy cafe
resource: t.w.k._

是一家经典老式咖啡馆保留了整个建筑的原始形式,复古的马来西亚室内装饰,宛如身处在90年代的咖啡厅。除了马来西亚式和西式的完美结合的主食 ,不妨试试这家咖啡馆的招牌蛋糕。

  • 价钱:人均价格是于RM19
  • 地址:No 24, Jalan Tun H.S. Lee Kuala Lumpur, Malaysia
  • Facebook 

悠闲的假日前往咖啡厅来上一杯咖啡和美味可口的甜食,品尝咖啡之余,享受片刻的宁静是热闹喧哗的城市里的一点小确幸。

? 周末还能去哪里?来个Cuti Cuti Selangor 一日游
? 不想出门?在家也能吃到来自台湾好吃糕点!
? 5款台湾超美味泡面,宅在家也能吃到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