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必买 的人气伴手礼到底有哪些?我想大家出国前都跟小编一样一定会查当地有什么必吃必​​买的终极「必」做系列, 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韩国食品早就被引到国外,辛拉面我想已经是大家储藏柜中的固定班底了吧?那小编除了列举几项不管几时到韩国都必买的清单之外,还有什么额外新增的必买系列吧!

#1 香蕉牛奶

korea banana milk

韩国香蕉牛奶一直处于韩国必买的前三名啊!当手信带回来可能不太方便,但在韩国当地可以想喝多少就喝多少,不只有一般的香蕉口味,还有口味较淡的香蕉口味、草莓、哈密瓜等口味,不断的推陈出新!

#2 泡菜

korea kimchi

除了香蕉牛奶的人气居高不下,泡菜也是去韩国绝对不可错过的手信!韩国的泡菜吃起来与其他国家的不同,多了点长久腌制的味道,酸中带辣,经过发酵而发出的独特美味,配饭完全食欲大开!

#3 海苔

korea roasted seaweed

韩国的海苔,各种样式、口味都一应俱全,从原味到泡菜口味,都是顺口的口感,让人忍不住想一片接着一片!在韩国的饭桌上,海苔也是超常见的小菜之一!

#4 鱼饼

韩国必买

鱼饼在韩国是人手一个的国民甜点,在<请回答1988>、<她曾漂亮>,都曾看过他的身影,而这款就是将鱼饼做成能够保存的包装。

#5 蜂蜜马铃薯洋芋片

Korea honey butter chip

这款未上市先轰动的蜂蜜马铃薯片,上架110天营业额就突破103亿,销量还打败曾在第一位的「Pringles」,甚至因为销售太好,便利商店一上架便在40分钟内被抢购完毕,还要在店外贴上「别再问啦~店内已经没货了」的告示。虽然Hani吃的这款并非当初最热销的蜂蜜洋芋片,但小编两种都尝试过,不是吃货的话,其实我觉得买来吃吃看就好,办公室一群人都不太适应这种咸咸甜甜的味道呢

#6 蜂蜜松饼饼干

korea butte waffles

这款蜂蜜松饼饼干,也是深受韩国人的喜爱,香甜的脆饼口感,就像在吃浓缩版的松饼一样,可以搭配着茶或咖啡,当作小小的下午茶点心~~

#7 奶油焦糖Pringles

korea pringles

之前在IG 上掀起一股炫风的奶油焦糖Pringles,除了颜色让各个少女疯狂打卡拍照,据说口味也是相当的独特~除了大包装之外,也有可爱的小包装,如果只是想尝鲜,买小罐装就很足够!

#8 抹茶酱

korea o'suloc grean tea milk spread

来自济州岛品牌o’sulloc的抹茶牛奶酱,之前还曾一度缺货买不到!抹茶味加上浓郁的奶香味,不论是用来涂抹吐司还是搭配饼干沾酱都很合适!完全是百搭的产品啊~~

#9 各式各样的泡面

korea instant noodle

不夸张!小编一月去韩国,足足扛了半个行李箱的泡面回来,为此我们还特别做出了泡面评比特辑,给大家参考看看自己喜欢吃哪种泡面搂!

#10 柚子茶

韩国必买

柚子果然是北方人的食物,台湾的柚子茶也几乎都是从韩国进口来的,所以都来到韩国了怎么能不带几种回去呢,特别的是,在台湾顶多是看到用玻璃罐装成的柚子,非常重又占空间,这次小编去韩国看到,居然有各种方便携带的包装推荐给大家!

除了有类似奶球的包装,也有随行包装,超级方便!这些都非常适合朋友们一起买一盒,大家拿个几个平分价钱就好!

Flickr | Timber Tank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这些只是整理大家去乐天超市常买的食品,每一个人的口味不尽相同,所以这里没有明确指出哪家品牌最好吃,小编也希望大家可以发掘更多好吃的零食跟小编分享唷!

另外还有影片版的韩国人气必买商品篇~~

韩国好吃的美食计画
>>最好吃的美食在路边-路边美食特辑
>>边享用宫廷料理边观赏传统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