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的农场中,有哪些是适合带着家人孩子来个一日游的好去处呢?KKday整理了全柔佛七大最受欢迎的休闲农场推荐地,精选了柔佛最高人气、最好玩的农场,有Desaru Ostrich Farm、UK Farm、HS Farm Stay等,不仅能够近距离和动物互动,还能体验各式在地的户外活动,享受亲子旅游的乐趣!

鸵鸟园 柔佛农场
Source: westinside

1. Desaru Ostrich Farm 鸵鸟园

位于Kota Tinggi县,Desaru(迪沙鲁)的鸵鸟园园区内饲养多达 200 只的鸵鸟,看见三五成群的高大鸵鸟聚在一起,倍感震撼,但后期看到它们呆萌的眼神,就让人非常喜爱!进入园区,导览员会细心为你解说鸵鸟的历史、生活样貌、性别等基本资讯,最值得期待的是,这里可以看到超大一颗的鸵鸟蛋!

附近还有鸵鸟宝宝们,看着它们啄食的模样,就觉得好疗愈!提醒你要抚摸鸵鸟前,得注意千万不要触碰它的头部,不然会酿成悲剧发生,不小心惹怒它。

鸵鸟蛋 柔佛农场
Source: westinside

Desaru Ostrich Farm

  • 地址:Jalan Telok Ramunia, Kampung Changi, 81600 Pengerang, Johor.
  • 营业时间:10:00 am –  6:00 pm(偶尔星期日会休息)
  • 联络电话:+607-8265846
  • 门票:RM15(大人)、RM10(孩童)
  • 备注:疫情期间,建议预先拨打电话确认营业时间

2. Desaru Fruit Farm

你也想要短暂逃离城市的喧嚣,体验一趟大自然之旅吗?编辑推荐你前往邻近新山,位于Kota Tinggi 的 Desaru Fruit Farm 准没错,距离市区仅 1 小时的车程,一次就能体验漆弹游戏、Flying Fox、ATV 和 Jeep Riding,各式精彩的户外冒险活动,非常好玩!

另外还能够参观果园、品尝在地新鲜美味的水果,吃完后再到最近超火的柔佛版的天空之镜拍照,不用去到雪兰莪就能轻松得到超美的 Instagram 美照!另外,如果你打算在 Desaru 来个两天一夜的小旅行,可以考虑住在 The Westin Desaru Coast Resort,同时安排 Desaru Fruit Farm 的半日游。不知道 Desaru 有什么地方好玩,也可以参考我们的 Desaru必去攻略

Desaru Fruit Farm

  • 地址:Desaru Fruit Farm, 92, 82200 Kota Tinggi, Johor.
  • 营业时间:周一至日 9:00 am – 6:00 am
  • 联络电话:+6012-7721817
  • 备注:疫情期间,可预先拨打电话确认营业时间

3. UK Farm

近几年已成为柔佛中部的居銮县(Kluang)超高人气的景点之一,走访享有盛名的 UK Farm,仿佛进入欧式田园中,处处都是打卡胜地,若你想亲自体验过牧场生活,不妨考虑这一家!推荐你到附近的羊舍,喂山羊宝宝喝羊奶,抱起超温驯的山羊,体验游牧的生活!

另一个必去的地区是 Kampung Asli 原住民的部落,里头可欣赏原住民舞蹈,认识他们所用的生活用具,如:杯、碗、盘等,绝对让你开眼界长知识哦!

居銮 UK Farm

  • 地址:Projek Pertanian Moden Kluang,, KM13 Jalan Batu Pahat, Kluang, 8, 86000 Kluang, Johor.
  • 营业时间:周一至日 9:00 am – 6:00 pm
  • 联络电话:+607-759 5018

4. Zenxin Organic Park 诚兴有机农场

一睹广阔的玉米园,回头一望尽是黄色的花海,每一个角度都很漂亮!来到同样位于居銮的 Zenxin Organic Park 可了解有机蔬菜和水果的种植、产制过程,结束后还可到漂亮的花圃购买实用的园艺用品,非常方便!编辑建议你在早上前往农场参观较佳,不然一到下午会有点热且蚊子较多。

近期内园区新增探索玉蜀黍体验,包含采收玉蜀黍、制作玉米须茶、爆米花,有趣且丰富的手做体验,绝对让你留下难忘的回忆!

居銮 Zenxin Organic Park

  • 地址:Plot 47A & 47B, Batu 9, Jalan Batu Pahat, 86000 Kluang, Johor.
  • 营业时间:周一至日 9:00 am – 6:30 pm
  • 联络电话:+607-759 5196
  • 休息时间:每周三

5. 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农园位于笨珍县(Pontian),拥有超过 26 种本地水果和 6 种完全不叮人的无蛰蜂和银蜂的养殖区,属于国内知名的有机农场之一,许多国内旅客纷纷慕名而来。农场几乎每星期都会有新的花样,老板积极购入各式奇特的植物,如:国内非常罕见的空气草、空气凤梨等,绝对让你长知识,非常有趣!

uncle tan
Source: danielkwchia

顺便一提,园区养殖了六个品种的蜜蜂,分别置放在不同的木箱里,来到这里不妨看看养殖的过程,尤其是银蜂的窝,最后还有机会品尝到甘甜的蜂蜜和榴莲,值得一游。

uncle tan 柔佛农场
Source: danielkwchia

Uncle Tan Orchard Stingless Bee

  • 地址:Lot 569, Lorong Parit Bilal Laut, Jalan Kukup, 82000 Rambah, Johor.
  • 营业时间:周一至日 9:00 am – 5:00 pm
  • 联络电话:+6012-739 6311

6. BSL Ecofarm 万成隆生态牧场

亲子农场首选地!园区主要饲养的动物是羊,因而有非常多羊奶产品,有时间也可尝一尝。虽然环境不大,但是个小朋友玩乐的小天地,不仅可以喂食小动物,还设有手做体验的课程,如:为自己的陶瓷上色,非常划算。

BSL Ecofarm

  • 地址:Wisma BSL, Batu, 3, 86100 Ayer Hitam, Johor.
  • 营业时间:周一至日 9:00 am – 5:00 pm
  • 联络电话:+6016-796 6718

7. HS Farm Stay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ish (@_arishaarihana) on


HS Farm Stay 位于柔佛与马六甲的交界处,从麻坡出发约 15 分钟即可抵达。进入园区后,映入眼帘的是纯朴、简单的大自然环境,农场周围的装潢都非常有巧思、可见老板非常用心的经营农场!推荐你到里头的迷你动物园,一次看遍小刺猬、鹦鹉、绒猴,蛇,还有超白的孔雀,深入了解它们的生活样貌!

HS Farm Stay

  • 地址:Ptd 4116, Parit Pajar, Jalan Kesang, muar, 84000 Muar, Johor.
  • 营业时间:每天早上 08:00 – 晚上 08:00
  • 联络电话:+6012-613 7723

看了这么多家柔佛的农场,不管你是大自然派、网红派或者是热爱小动物派的人,以上七家农园保证能够满足你,而且吃喝玩乐一个景点就搞定,还不知道去哪里玩?来个农场一日有就对啦!

柔佛还有这些不能错过: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门票
Angry Birds 愤怒鸟主题乐园门票
柔佛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 Ticket

若想去马来西亚本岛旅游,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柔佛】新山Legoland 必玩八大设施全都告诉你!不带脑也能玩遍全乐园!
➜ 【柔佛】迪沙鲁 Desaru 必去12大景点推荐!不要再说Johor没地方去!
➜ 【霹雳】怡保10大景点推荐,让你除了当个吃货也能来个不一样的怡保一日游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