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韩剧粉,那这篇文章你千万不要错过咯!你是不是被这疫情打乱了你的行程呢?为什么不在舒适的家中满足您的旅行需求呢?来快跟随KKday的脚步,来一常说走就走的虚拟旅行吧!这次编辑整理了9个韩剧热门拍摄地点,跟着我们的镜头享受这次浪漫唯美的韩国之旅吧!

韩剧热门景点一,举重妖精金福珠 – 大邱 E-world 乐园

E-world 是金福珠与郑俊亨约会并首次牵手的地点!大邱E-world位于83号塔附近,距离首尔仅需2小时的路程。公园设有适合所有年龄的各种游乐设施,灯光展示及各式韩国美食。

?   韩国大邱云端旅行|桐华寺&桂山圣堂&E-WORLD

韩剧热门景点二,鬼怪 – 注文津海边

池恩倬首次召唤金信的拍摄地点就位在江陵市的注文津海边。自从这部剧播出后,就有许多远到而来的粉丝们穿着与池恩倬一样的红色围巾和手上捧着一束荞麦花到这边拍摄。江原道距离首尔仅需2个小时的路程,是旅游度假的首选之地。

?   韩国江陵云端旅行|注文津&正东津&發旺山缆车

韩剧热门景点三,我的打架之路 – 釜山 虎泉村

虎泉村位于丰城洞,是电视剧《我的打架之路》男主角(高东万)居住的地方。这里可以俯视整个釜山港,是游客必来的观光热门景点之一。在剧中主角们经常聚集的 Rooftop Namil bar 也都均位于釜山哟!

?   韩国釜山云端旅行|海东龙宫寺&甘川文化村&松岛缆车

韩剧热门景点四,Do Do Sol Sol La La Sol –  木浦 海上缆车

想象一下你与你的爱人在空中初吻的感觉,是多么浪漫的事呀!在鲜于俊与具拉拉表白后,就在缆车上演浪漫之吻的戏码。缆车外的景色就是在木浦海上缆车上所拍摄的,这里可以欣赏到木浦的壮丽景色。据说这也是韩国最长的缆车,全长3.23公里!

?   韩国木浦云端旅行|木浦海上缆车&近代历史馆&妍熙家超市

韩剧热门景点五,云画的月光 – 全州 韩屋村

全州最初在朝鲜时期被用作国民教育中心,而这里还保留着许多历史建筑物期环境优美。漫步在这历史古都让人仿佛穿越到古时代剧集中,是情侣及朋友出游的好地方。

?  韩国全州云端旅行|全州韩屋村&梧木桥&乡校

韩剧热门景点六,花朗 – 庆州 新罗千禧公园

新罗千禧公园是花朗剧中训练场的场地。这是一座以新罗为主题的历史体验主题公园。这里不但完整呈现了新罗时期的生活,还有传统手工课程可以参加。庆州也因其美丽而历史悠久的建筑而经常被用作电视剧的拍摄地点。

?  韩国庆州云端旅行|佛国寺&雁鸭池&大陵苑

韩剧热门景点七,结过一次了 – 水原 华城

剧中尹奎珍与宋那熙经常在夜晚散步的地方。该城堡的建造是为了保护这座城市,而且华城于1997年12月12日被宣布为世界文化遗产。

? 韩国水原云端旅行|水原华城&访花随柳亭&粤华苑

韩剧热门景点八,德鲁纳酒店 – 堤川市 三途川隧道 

还记得那个阴间隧道吗?这里就是德鲁纳酒店中连接人间与地狱的三途川隧道。德鲁纳酒店是往生者去世后停留的地方,最后都会被引导到最后的安息之地也被称为通往来世的桥。

?  韓國忠清北道丹陽&堤川雲端旅行|島潭三峰&滿天下 SKYWALK&清風湖畔纜車

韩剧热门景点九,月之恋人 – 忠清道 百济历史文化馆

剧中最后让影迷泪流满面的场景拍摄于百济文化乐园。它是为了保留百济王国(18BC – 66AD)的历史和文化而建造的历史建筑。百济文化乐园是由数个村庄组成,且耗时17年才建造而成的。

?  韓國忠清南道公州&扶餘雲端旅行|公山城&武寧王陵&百濟文化園區

 

点击查看更多虚拟体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