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怡保都住同一家酒店吗? KKday 帮你整理出精选五间优质怡保住宿,各式各样、有特色的怡宝住宿 Hotel 给你,有豪华套房及自助餐、巴洛克宫庭式建筑饭店、物超所值的旅舍等等多样化的选择,提供多种怡宝住宿给有不同需求的旅客们。另外来这旅游的话,推荐你前往 Lost World of Tambun 水上乐园、欣赏壁画、吃美食等,精彩的行程绝对不能错过!

2021精选怡保近郊隐藏版景点推荐TOP6:Temenggor自然保护区、玲珑谷地、瓜拉江沙皇城,下次来怡保就這樣玩!

怡保住宿推荐一:法国饭店 French Hotel

French Hotel 几乎成了海外背包客的首选地,亲民的价格加上齐全的设施,地理位置有非常方便,位于市中心也靠近火车站,交通可说是十分便利!洗手间也是干湿分离的设计,还附上蓬蓬头、沐浴式的冲凉设备,周遭都是贴心的设计小物,就觉得很满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nnie Jane(@pualine_jane.w)分享的貼文

地址:62, Jalan Datuk Onn Jaafar, Kampung Jawa, 30300 Ipoh, Negeri Perak.

怡保住宿推荐二:M 精品饭店 M Boutique Hote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rrie 詠瑜(@merrie_22)分享的貼文

M Boutique Hotel 从外观上看就知道它气度不凡,进去后除了一睹欧式宫廷建筑设计亮点,让人好像置身于欧洲宫殿的错觉之外,还有超高质感的餐厅,非常适合情侣前来入住,在这呆上半天都不是问题。房间设施齐全,外面还有健身房、舒服大厅等,是个淳朴中仍保存文化底蕴及特色的住宿空间,编辑也非常喜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geline Kaur(@angeline_kaur)分享的貼文

地址:15 – 23 Jalan Pengkalan Barat 35, Taman Pengkalan Jaya, Station 18, 31650 Ipoh, Pera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gster•∆(@tiang_hidup)分享的貼文

怡保住宿推荐三:基岩酒店 Bedrock Hote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renatog(@serenatog)分享的貼文

回访率超高的一家酒店!堪称是三星级的价格,五星级的设备,许多外国旅客都很喜欢基岩酒店~外表看起来虽然不会很起眼,但是进去后就能感受到浓郁的欧式住宿风格,优雅知性的住宿环境,大厅都设有办公桌、免费 Wi-Fi、咖啡厅、酒吧等,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入住,随时都能办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drock Hotel Ipoh(@bedrockhotelipoh)分享的貼文

地址:13-15, Jalan Che Tak, Taman Jubilee, 30300 Ipoh, Perak.

怡保TOP 22景点总整理,周末就来个Two Day Trip 一日玩转怡保都不是问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esa Amran(@neesaamran)分享的貼文

怡保住宿推荐四:Ipoh Bali Hotel

想体验异国风的住宿吗?疫情期间不能飞去印尼巴厘岛,推荐你前来 Ipoh Bali Hotel,感受悠哉的海岛住宿吧!酒店 2015 年就开始营业,以周到的服务和一流的设施闻名全怡保,临近许多热门景点,如新街场后巷壁画、怡宝博物馆、二奶巷等,木制的装潢搭配大自然的摆设,仿佛入住五星级饭店一样,酒店另付免费早餐,趁一个周末把握时间前来体验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AR | TRAVEL | TOURS(@pakejtravelbysoar)分享的貼文

地址:12, Lorong Cheah Cheang Lim, 30350 Ipoh, Pera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poh(@ipohcityawesome)分享的貼文

怡保住宿推荐五:Lost World Hote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wen Yap 叶剑锋(@owenyapkh)分享的貼文

怡保最高人气的亲子饭店「Lost World Hotel」,位于 Lost World of Tambun 迷失乐园的旁边,许多亲子家庭都会前来体验两天一夜行程,酒店附上免费早餐,室外游泳池、水疗 SPA、美容中心、儿童泳池等,光是听到以上的设施就非常吸引人,带小朋友来不止可以嬉戏玩乐,还能够参与在地的观光行程,物超所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GB • Info Malaysia(@malaysiaguidebook)分享的貼文

地址:1, Persiaran Lagun Sunway, Sunway City, 31150 Ipoh, Perak.

看完是不是选择性障碍大发作,编辑每间都好想去住住看啊,记得事先把假请好、住宿订好,来安排个两天一夜或者是三天两夜吧!

除了秘境行程之外,还有美食、咖啡厅等你发掘
2021怡保咖啡厅TOP 10推荐:Pâtisserie BoutiQue、Platf9rm Coffee & Brew Cafe,质感特色咖啡厅好吃又好拍!
2021在地人推荐TOP 8怡保必吃早餐店:新源隆茶室、南香茶餐室、怡发茶室,下次来怡保不要再去Coffeeshop了!

更多怡保旅游、美食攻略一次看:
?  怡保 Lost World of Tambun 迷失乐园旅遊攻略:费用、懒人包、必玩设施全都告诉你!
怡保温泉度假村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在大自然中的泡温泉小酌叹人生

怡保怎么玩更好玩?更多怡保行程不能错过!
➜ 霹雳行程推荐:Lost World of Tambun 水上乐园两天一夜豪华露营
➜ 霹雳住宿推荐:Lost World Hotel 3天2夜(含乐园及夜间温泉入场券)
➜ 怡保手作 DIY:传统灯笼制作体验课
➜ 太平一日游:十八丁炭窑、体验传统染布、龙香烛工作坊、传统水上高脚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