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芙蓉会让人联想到芙蓉烧包,但说他还有其他好吃的美食时,大多都摇摇头不知道!不用担心,编辑这里帮你整理了来芙蓉必吃的 10 大美食!跟着 KKday 吃货编辑的脚步,让你从早餐吃到晚餐,1 天 7 餐就包在我们身上吧!

雪隆一带美食推荐:
?  KL在地人严选 TOP 10 吉隆坡早餐推荐:镒记茶餐室、大发咖喱,睡迟了可是吃不到的哦!
?   TOP7吉隆坡必打卡的网红咖啡厅推荐:Lim Kee Cafe、Mingle Cafe,从早午餐到下午茶统统都有!

芙蓉美食推荐一:奇美烧包 Kee Mei Siew Pow

没吃过芙蓉烧包你真的不要说你来过芙蓉!在芙蓉有很多家饼店都有在卖烧饼例如:华师傅、奇美烧包和亚洲城烧包都相当有名!那会推荐奇美烧包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烧包是编辑吃过料最足,而且多年来坚持手工制作,从擀面皮到馅料都一手制作。外酥的口感搭配咸甜适中的肉馅,真的会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地址: 1849, Jalan Tok Ungku, Taman Ujong, 701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 7:00 am – 6:30 pm
电话: 06-631 6348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pril Goh (@ooolonglonggirl)

芙蓉美食推荐二:安记猪肉沙爹 Onn Kee Satay Babi

鸡肉、牛肉、羊肉 Satay 随处可见,但猪肉 Satay 还真的是很少见!芙蓉唯一一家在卖猪肉 Satay – 安记。比起其他肉类的 Satay, 猪肉 Satay 吃起来肉感更有嚼劲,而且老板使用的是半肥瘦肉,所以吃起来一点都不会太油腻,猪肉的油脂经过炭火烤后,搭配老板特质花生 Satay 酱只能说吃了会让你难忘啊!

地址: Gerai 22, Food Court Huat Hing , Jalan Temiang,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 7 pm – 12 am

电话: 019-284 9106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atrick Teng (@tengpatrick)

芙蓉美食推荐三:Haji Shariff Cendol

如果你问当地人全城最好吃的 Cendol, 估计你都会听到 Haji Shariff Cendol。它是一家已经营了三个世代的店,也是许多芙蓉人从小吃到大的老店。他们家的 Cendol 之所以会让人吃过回味无穷的原因在于他们每天采用新鲜的椰奶和那甜度适中的椰糖水,巧妙的搭配在一起,椰糖的甜味不会抢掉椰奶味道,绝对是炎热的下午可以吃一碗的消暑圣品!

地址: G44, Jalan Yam Tuan, Bandar Seremban, 700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 10:30 am – 6:00 pm

电话:06-762 8505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lex Leong (@alex_leongk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uza Iskandar® (@yz_7)

芙蓉美食推荐四:亚洲叻沙 Asia Laksa Restaurant

这家位于 Taman Senawang Jaya 工业区附近的亚洲叻沙,一大清早就会看见店前排满长长的队伍,为的就是要吃到一碗 Curry Laska。深受大家欢迎不是没有原因的,就连编辑吃过后,都觉得队排再久等再久都知道。浓郁的咖喱汤底,搭配咖喱鸡、水煮蛋、豆腐卜、肉碎和芽菜。看似小小一碗可是却满满的配料!

地址: 341, Jalan Berlian, Taman Senawang Jaya, 7045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 8:30 am – 3:00 pm;星期四 休息

电话:06-762 8505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sslyn ding (@jesslyn262)

芙蓉美食推荐五:新儒记牛腩粉

这间位于芙蓉大巴刹拥有 80 年历史的新儒记牛腩粉,汤头是使用牛骨、牛肉经过 10 小时熬制而成,经过长时间熬煮的牛肉入口即化,再搭配他们的面条和粉一起吃,口感十足!除了牛腩粉,店里还有卖手打牛肉丸,喜欢吃牛的你来到芙蓉千万别错过咯!

地址: Kemayan Square,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 10:00 am – 6:00 pm;星期二 休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eng-Hoi Yaw (@why_yaw)

芙蓉美食推荐六:财记潮州酿豆腐 

坚持每样配料都当天手工制作的财记潮州酿豆腐,是芙蓉当地人早晨必吃的早餐。有别于我们一般酿豆腐店看到的配料,这里有老板自创的豆角鱼饼、大葱花饼、红萝卜鱼饼等多种特色配料。搭配清汤一起吃口味清淡,好吃不油腻!非常适合早上或是午餐时吃的餐点!

地址: 1, Jalan Utam Singh, Bandar Seremban, 700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 6:30 am – 2:00 pm;星期四 休息

电话: 012-6643525

芙蓉美食推荐七:和记鱼丸粉

什么!用干贝和鱼肉制作的干贝鱼丸?你没看错!老板真的重本添加干贝放入鱼丸中制作,所以熬煮出来的汤头不但有鱼的鲜味还有干贝的甜味!老板还很有诚意的让每碗干捞鱼丸粉内都会有炸鱼丸,而且还可以依据喜好干吃或是把干贝碗汤倒入面中泡着一起吃!两种吃法都非常好吃!建议先吃干面再吃干面,口感很不同哦!

地址: 164, Jalan Lee Sam, Bandar Seremban, 700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 8:00 am – 3:00 pm;星期三和四 休息

电话: 012-6019111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uanne Hee (@suanne_he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atmund Sor (@patmund)

看完这篇芙蓉美食攻略后,不要再说芙蓉的美食只有烧包!也不要每次开车经过芙蓉打包烧包就匆匆离开!不妨跟着以上的美食攻略安排 2 天 1 夜的芙蓉美食之旅吧!保证让你吃过回味!

森美兰还有这些不能错过:
不止波德申海滩!2021森美兰景点推荐TOP8

若想 Cuti-Cuti Malaysia,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槟城】槟城怀旧一日游 六大老字号餐厅推荐!收集你的槟城美食清单
➜ 【霹雳】怡保10大景点推荐,让你除了当个吃货也能来个不一样的怡保一日游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