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
,这座结合现代时尚及古典优雅的迷人城市是许多人向往的旅游目标,但因为物价较高且离马来西亚有10小时以上的飞行时间因此常让人怯步,但自从赴英观光免签后,前往伦敦自由行的旅客也渐渐变多了。(Photo Credit: flickr/Sam valadi)

有些人会担心在英国自由行会不会很难?其实并不会!只要听懂一些英文再把行前准备做得妥妥的,就万事OK啦! KKday整理了既优惠又好用的超实用交通+景点通关票券让你的英国行既省钱又畅行无阻!



#伦敦观光巴士通行券

不想要花太多时间在各个景点间移动的你绝对要入手这张伦敦观光巴士通行券!由Big Bus Company经营的双层露天观光巴士可以说是想要短时间内轻松游览伦敦名胜的最佳选择,更棒的是票券是不限搭乘次数的,可以在喜欢的景点下车游览,参观完再上车继续行程。

flickr/James Prince

另外,露天的座位让你不必隔着一层窗户就可以尽情得把伦敦的城市风光收进眼底,车上还会有专业导览员介绍各知名地标,若是搭乘蓝线的旅客更不用担心你的「菜英文」!因为车上贴心的设有中文语音导览服务,让旅客可以不受语言的隔阂玩的尽兴

#夜间观光巴士券

flickr/Nick Rice

想要体验与白天完全不同魅力的伦敦,就一定要参加夜间游览的观光巴士,专业的导游会带你认识这座越夜越美丽的城市,哈利波特电影中打了灯更加华丽的的大笨钟和国会大厦、新世纪福尔摩斯中的皮卡地里圆环广告墙和点灯的伦敦眼,可都是夜间限定的喔!不想辛苦自己跑景点不妨让导游和露天巴士带着你玩吧!

#London Pass

想要轻松、省钱又快速玩遍伦敦各景点,London Pass绝对是妳一定要入手的工具,依自己的行规划分别有不同天数的选择, 只要是有合作的景点都只要凭这张卡就可以入场不需再买门票!非常建议可以搭配伦敦观光巴士通行券一起使用喔~

更棒的是,这张London Pass还有快速通关的功能!举凡热门景点像是伦敦塔、伦敦桥以及西敏寺,使用London Pass都有专用通道可以节省排队的时间!且可以留意一下使用说明的小本子,里面还有特约商家是可以享有购物优惠的喔!

现在在KKday订购London Pass,就送Golden Tour喔!


#Royal Passes

相信很多人对英国皇室充满了幻想跟兴趣,所以在英国皇室参观行程可是非常热门的,而Royal Passes可以帮助大家完成这个小小的愿望!除了游客必看的白金汉宫卫兵交接,你其实可以直接进到城堡及部分皇家宫殿参观喔!除了有伦敦塔,还有肯辛顿宫跟国宴厅,大家不妨安排一下皇室体验一日游吧!

#London Eye Fast Pass 伦敦眼快速通关券

来到伦敦怎么能错过被称作英国最新地标的伦敦眼呢?竖立在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可是全球最大的摩天轮,有兴趣的人还能在售票处看到它当时被建造的浩大工程喔!因为是热门的观光设施,所以往往光是排对买票就要花上一阵子,但是在KKday订购快速通关券,不仅能指定进场时间、不用慢慢排队,而且比官网还便宜九折!让你可以完美的规划行程而不浪费时间喔!

只要有了以上的超省、超方便票券再做点功课,你也可以轻松玩伦敦又不必花大钱!

同场加映:超经典必去伦敦近郊一日游
>>揭开霍格华兹神秘的面纱!哈利波特迷千万不能错过的片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