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热浪岛,不知道要住哪里吗?KKday 帮你整理出五间优质热浪岛住宿推荐,各式各样、有特色的热浪岛住宿 Hotel 给你,有豪华套房及自助餐、顶级泳池饭店、物超所值的旅舍等等多样化的选择,提供多种热浪岛住宿给有不同需求的旅客们。另外来这旅游的话,推荐你前来体验欣赏海龟、海上钓鱼、深潜和参与在地的跳岛行程等,精彩的热浪岛景点绝对不能错过!

➜  2021最新玩转热浪岛全攻略:八大行程推荐、交通、住宿资讯一次告诉你
盘点7家热浪岛必吃美食推荐:澎湃海鲜、在地马来料理,小吃、餐厅懒人包一次送到你面前!

热浪岛住宿推荐:The Taaras Beach & Spa Resort

The Taaras Beach & Spa Resort 可说是热浪岛最高人气的景点之一,可说是设备十分齐全,是许多外地人的住宿首选地,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能让你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就物超所值!不管是 KTV、私人海滩、高级餐厅、SPA 专人服务都有提供,每天都吃着不一样的异国晚餐,美味可口,十分有水准的酒店!

地址:Peti Surat 126, Main Post Office, 20928 Kuala Terengganu, Terengganu.

热浪岛住宿推荐: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lagunaredang)分享的貼文

Laguna 的外观看起来较为淳朴,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里面包含了 222 间客房,分别为海景房、园景房等,幸运的话抽到海景房,早上起来就能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洋,十分疗愈!推荐你一定要去他们家的自助餐餐厅,即使不是房客都抢着来用餐,里面所提供的马来、意大利、欧式、日式料理都十分精致,但是 Satay 还是最好吃,光是那个酱料就让我十分怀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lagunaredang)分享的貼文

地址:Pulau Redang, 21090 Kuala Terengganu, Terengganu.

热浪岛住宿推荐:Sari Pacifica Resort

若你今天想要前往较为宁静的度假村,推荐你前来 Sari Pacifica Resort,这里位于热浪岛以北,拥有非常洁净的沙滩,早上一起床就有海景相伴,简直是类似仙境的住宿!虽然餐点较为一般般,但是房间内宽敞舒适,设备齐全,复古式的家具都带有一定的韵味,非常值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kej Pulau Malaysia(@pakejpulaumalaysia)分享的貼文

地址:Long Beach, Redang Island, Pulau Redang, 21090 Kuala Terengganu, Terengganu.

热浪岛住宿推荐:Summer Bay Resort

 

难得离开大城市了,就要有机会好好享受不被打扰的生活!Summer Bay Resort 位于浪中岛只,许多马来西亚 blogger、youtuber 都会前来介绍度假村~虽然距离热浪岛较远,但是所提供的服务十分周到,不管是机场接送、船只接送、高级餐点都有,累了还可以到二楼的观景台,边喝酒边听 Live Band,十分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yylee李佳丽(@lyylee_)分享的貼文

地址:Lot 52, Lang Tengah Island, 21300 Lang Tengah.

热浪岛住宿推荐:Sutra Beach Resort

Sutra Beach Resort 虽然交通没有很方便,较为靠近码头,但是依然是非常旅客喜爱的热浪岛住宿之一。尤其是他们家的花园景豪华套房、海景豪华套房跟面海豪华房,样样都十分有特色,不管是沐浴设备还是基本设施都十分齐全,编辑最爱他们家的游泳池,宽敞又干净,花个半天时间都没问题!

地址:Kampung Rhu Tapai, Merang, Kampung Rhu Tapai, 21010 Chalok, Terengganu.

➜ 不止热浪岛!登嘉楼景点推荐TOP7,周末就来个Two Day Trip,轻松玩转Terengganu都不是问题!
➜  精选TOP8全马潜水景点推荐:Langkawi 、停泊岛、热浪岛都有,喜爱潜水的人可不要错过这些美景了!

马来西亚除了拥有绝美的城市美景之外,其实外岛也隐藏了不少网红住宿,下次来到热浪岛一定要安排一个 Staycation 秘境行程,也能亲眼捕捉到马来西亚民宿的美,强烈推荐跟着 KKday 本篇懒人包,安排一趟深度旅游,好好认识这个美丽的热浪岛民宿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hairi Daud(@zulkhairi_daud)分享的貼文

热浪岛还有这些很好玩:

【马来西亚岛屿一日游】热浪岛浮潜
➜ 热浪岛共乘快艇船票:墨浪码头 - 热浪岛码头
➜ 马来西亚热浪岛 | 热浪岛海滩度假村浮潜体验 | 三天两夜

若想 Cuti-Cuti Malaysia,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槟城】槟城怀旧一日游 六大老字号餐厅推荐!收集你的槟城美食清单
➜ 【霹雳】怡保10大景点推荐,让你除了当个吃货也能来个不一样的怡保一日游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