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内接种疫苗近期如火如荼的发生,截止编辑写这文章时国内已有41%的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看着接种人数逐渐变多,各大餐厅,酒店开始祭出各种优惠获得奖励或鼓励更多人接种疫苗!只要在结账前出示已接种一剂或两剂疫苗就能获得优惠哦!今天编辑帮大家整理出一系列店家,不用再烦恼爬文网上找资料啦!编辑温馨提醒一下,已接种疫苗者还是要做好防疫,口罩要戴好戴满,没事就乖乖呆在家,订购以下优惠店家的外送支持一下这些在疫情受到很大冲击的行业吧!

 

疫苗接种优惠1:  7-11 精选商品买1送1优惠

活动期间:即日起 至 29/8/2021

兑换方式: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精选商品区任挑商品即可享有买 1 送 1 优惠!

疫苗接种优惠2:  myBurgerLab 现折 RM 10

活动期间:即日起 至 送完为止

兑换方法:下载 myBurgerLab app,点击我已注射疫苗,填妥资料即可获得 RM 10 折扣券

疫苗接种优惠3:  Domino Pizza 2 个 Pizza 只要 RM 19

活动期间:15/7/2021 – 30/8/2021

兑换方式:注册 Domino App,付款前出示注射疫苗证明即可享有 2 个 Regular Pizza RM 19 优惠!

*活动仅限外带,不适用于内用

疫苗接种优惠4:  Old Town White Coffee 20% off

活动期间:23/7/2021 – 30/9/2021

兑换方式:出示注射疫苗证明,点餐享有 20% off

*优惠仅限于 A La Carte 餐点

疫苗接种优惠5:  llao llao 享有 15% 折扣

活动期间:26/5/2021 – 31/8/2021

兑换方式:出示注射疫苗证明,可享有 15% off

*优惠仅限于 Medium tub, large tub, sanum, smoothies, smoothie plus, twin tub combo.

疫苗接种优惠6:  Vanilla CREPE 买 1 送 1

活动期间:21/5/2021 – 送完为止

兑换方式:出示注射疫苗证明,购买可享有 买 1 送 1 优惠

*优惠仅限于 Paradigm Mall, Sunway Pyramid, Sunway Velocity, ss15 outlet, IOI City Mall, Mid Valley.

疫苗接种优惠7: Churitto’s Fresh Mex 免費1 个 Taco 和 1杯 mojito

活动期间:21/5/2021 – 送完为止

兑换方式:出示注射疫苗证明,购买免费获得 1 个 Taco 和 1 杯 Mojito

*优惠仅限于 Publika 和 SS15 分店。

疫苗接种优惠8: Soyya 免费 1 杯豆奶

活动期间:11/6/2021 – 送完为止

兑换方式:出示注射疫苗证明,购买免费换取 1 杯豆奶

*优惠仅限于外带。

更多关于 COVID-19 文章 ➜ COVID-19 检测注意事项及过程完整公开!

若想去马来西亚本岛旅游,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槟城】槟城怀旧一日游 六大老字号餐厅推荐!收集你的槟城美食清单
➜ 【霹雳】怡保10大景点推荐,让你除了当个吃货也能来个不一样的怡保一日游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