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 KKday 特别为你整理 6 家玻璃市 Perlis 必吃的推荐美食懒人包,包括好吃的大包、配料丰盛的红豆冰、鲜甜可口的海鲜佳肴等还有各种小吃、美食餐厅、在地早午餐等,便宜又好吃的 Perlis 美食推荐,绝对让你回味无穷,跟着小编的脚步来到玻璃市这个美食天堂尝鲜吧!

➜ 带你探索全马最小州属 TOP 8 必玩必探险的景点!

玻璃市美食推荐一:保记红豆冰

在炎热的午后,你是不是跟编辑一样想要乖乖坐在一家餐厅,享用沁凉的 Ice Kacang 呢?推荐你前来一个小 Taman 里面的保记红豆冰,澎湃丰盛的配料,看了就十分诱人,包含 Cendol、Jelly、仙草、红豆、炼乳等,对叠起来都跟普通人的脸一样大,可说是物超所值的美味好料,品尝后满满的古早味涌现而出!

地址:No 13, Jalan Seri 2, Taman Perlis, 01000 Kangar, Perlis.

时间:01:00p.m – 08:00p.m

玻璃市美食推荐二:Kedai Kopi Euan Tong 远东茶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hammad Hafidz(@muhammad.hafidz91)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l(@lotusjourneytothecross)分享的貼文

远东茶室可说是在地人十分喜欢的早餐店之一,别看它外观没有装修的感觉,但却隐藏不少美味丰盛的好料在里头,编辑最爱吃他们家的烤面包,Kaya 加上 Butter 的口味真的让人十分怀念,搭配半生熟蛋和 Kopi Ice 更是十分完美~若肚子还有空间的话,还可点个油条和豆沙煎饼,非常好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mon Ooi Tze Min(@simon_otm)分享的貼文

地址:69, Jalan Kangar – Alor Setar, Pusat Bandar Kangar, 01000 Kangar, Perlis.

玻璃市美食推荐三:Kedai Kopi Khuan Bee 冠美茶室大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yashi(@hayashiwen)分享的貼文

你曾吃过每天手工制作的大包吗?来到玻璃市一定要走访冠美茶室大包,临近 Gua Kelam 许多旅客经过都会顺便停下来购买,已经成为热门的手信之一。除了热腾腾的包子之外,还有超足料的糯米鸡,Q弹可口的饭粒,充满香味的糯米饭,光是闻就让人觉得很满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ng Ying(@yingying_0214)分享的貼文

地址:Kaki Bukit, 02200 Kaki Bukit, Perlis.

玻璃市美食推荐四:Hai Thien Seafood Restaurant 海天海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fis Zarif(@ufiszarif)分享的貼文

难得来到玻璃市,一定不要错过澎湃的海鲜好料!前来超高人气的海天海鲜,这里深受三大民族的在地人喜欢,是大家的聚餐首选地!一家人或者是三五好友点个酸辣鱼、咖喱鱼头、炒螃蟹、酿豆腐等,选择十分多元,若不回点的话店员也可以推荐给你~一定要吃他们家的炒螃蟹,新鲜爽口,肉感十分扎实,吃起来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 Tong(@chubeelingling)分享的貼文

地址:Jalab Jeti Baru, 02000 Kuala Perlis, Perlis.

玻璃市美食推荐五:Restoran Anjung Keli

若你想吃咖喱,编辑推荐你一定要前来 Restoran Anjung Keli,品尝他们家的经济饭,菜色十分丰富,放眼望去都是马来餐居多,尤其是咖喱鸡、咖喱鱼、咖喱马铃薯等,样样都有,色彩鲜艳的颜色看起来就十分好吃,淋在饭上搭配泥鳅、Satay 酱更是十分完美,非常有饱足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jennnnnie(@kjennnnnie.maccha)分享的貼文

地址:Medan Sri Pulai,, Jalan Behor Pulai, 01000 Kangar, Perlis.

玻璃市美食推荐六:Kak Su Laks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hd Imran Ismail(@mohdimran)分享的貼文

若你想要吃全 Perlis 最好吃的 Laksa,想必很多人一定会推荐你 Kak Su Laksa!他们家十分特别,基本上只提供两种食物,一种 Laksa,另一种是 Pulut Udang(前菜),别看他们家的 Laksa 颜色十分浅淡,实际上吃起来却是一股中南马品尝不到的风味,汤汁浓郁分享,里面熬煮了很多细渣在里面,每一口都能带给你不同的惊喜,很好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freen?(@bunga_lavender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HMAD FEDTRI YAHYA(@fedtriyahya)分享的貼文

地址:97, Jalan Siakap Satu, Pekan Kuala Perlis, 02000 Kuala Perlis, Perlis.

看完这些 KKday 特别为你整理的玻璃市必吃美食,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出发去玻璃市这个淳朴的城市了呢?每间都是物超所值的澎湃好料,来这里可别错过了!现在 KKday 上有各式玻璃市的行程门票、交通、特殊体验,趁现在还没跨州前可以事先规划,这才是比较聪明的旅游做法~

若想去马来西亚本岛旅游,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吉打】2021最新盘点15个西马必去的海岛!还有很多隐藏版的海岛一一介绍给你!
➜ 【吉打】吉打必去 8 大景点:电讯塔、唐人街、查希尔清真寺、蓝河、Aman Central,加码告诉你2020吉打新景点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