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泰国除了购物、按摩、少不了就是寻找好吃的在地美食啦!喜欢到泰国自由行语言不通不知道要往哪里找好吃的你,今天你肯定要跟着 KKday 吃货编辑的脚步带你吃遍泰国必吃的 TOP 10 美食。你想要找的泰国街边美食、夜市美食或是海鲜吃到饱美食让我们一一推荐给你!你再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吃到会让人生气气的美食啦!

号外:全站泰国商品 10% 折扣优惠,立即抢购 泰国热门行程

曼谷美食推荐一:Mae Varee Sweet Sticky Rice with Mang

可能大家会好奇曼谷到处都可以看见芒果糯米饭的踪影为什么偏好 Mae Varee 的芒果糯米饭呢?这家位于曼谷 BTS Thong Lor 站附近的夜市街里芒果专卖店,这里的糯米饭会附一包椰浆、一袋绿豆蒜、三色糯米饭还有超大分量的芒果啦!淋上椰浆和绿豆蒜在糯米饭中,吃着那甜酸适中的芒果搭配着粘度适中的糯米饭一起吃真的超好吃的啦!

  • 地址:1 Soi Thong lor Rd. Sukhumvit 55, Klongtunnua Wattana
  • 营业时间:5:00 am – 10:00 p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Fun-seeking (@fun_seeking_man)

曼谷美食推荐二:Pad Thai Thipsamai

这家被许多国内外美食达人誉为全曼谷最好吃的 Pad Thai,是编辑每次到曼谷一下飞机必吃的料理!这家 Pad Thai 之所以那么有名也是因为在 2018 年荣获米其林一星,每天下午只要接近下午 5 点左右,你就会看到长长的人龙等着这家店开业,而且每次都要等个 30 – 1小时才能吃到呢!这里除了有一般的 Pad Thai 以外,还有超大虾 Pad Thai 还有店内招牌 Pad Thai Song-Krueng 就是有大虾、蟹肉、海鲜及芒果等食材制作而成。

  • 地址:313-315 Mahachai Road, Samranrat, Pranakorn, Bangkok, 10200
  • 营业时间:5:00 pm – 2:00 a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roupw66 (@groupw66)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eliciousbobo (@fatbutcuteofficial)

曼谷美食推荐三:水门海南鸡饭

2018 年开始就一直荣获米其林推荐的水门海南鸡饭一直都是国内外游客必吃的料理之一。这里最有名的当然就是他们家的海南鸡饭啦!每盘海南鸡饭都会附上经过一夜熬煮的胡椒清鸡汤,搭配泰式的辣椒酱与海南鸡一起吃,吃入嘴里鸡饭的香气在口腔散发开来,滑嫩的鸡肉也在口中化开!来曼谷真的蛮值得一试哦!

  • 地址:960-962 Phetchaburi Rd, Khwaeng Makkasan,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
  • 营业时间:10:00 am – 10:00 p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lbert (@c19910125)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oo_yeh (@choo_yeh)

曼谷美食推荐四:Tidkoh Seafood Buffet 

Tidkoh Seefood 有别其他的吃到饱料理,这里提供的吃到饱类别都是海鲜类例如:生蚝、扇贝、干贝、鱿鱼、虾咕、螃蟹等选项。重点是全海鲜吃到饱只要 449 bath,价格真的很划算!如果你是海鲜爱好真的不能错过,只要单吃大头虾、螃蟹就能吃回本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该店没有其他肉类,如果你不吃海鲜的朋友可要三思咯!

  • 地址:89, 70 Phayathai Rd, Khwaeng Thanon Phetchaburi,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Bangkok
  • 营业时间:5:00 pm – 11:00 p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珊Sandy Lin (@sandylin.03)

曼谷美食推荐五:泰荣米粉汤

泰式米粉汤在泰国可说是当地人的早餐必吃美食,这家位于 Asok 商圈的泰荣米粉汤,是以猪大骨隔夜熬煮的汤头,搭配面条或是米粉,再加入猪肉碎一起吃真的会让人一口汤一口米粉听不下口!除了米粉汤,另外一个不能错过的就是炸鱼皮啦!店家将鱼皮去肉后,将它放入高温炸,搭配米粉汤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 地址:10 3 Soi Sukhumvit 26, Khwaeng Khlong Tan,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 营业时间:8:30 am – 5:00 p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 (@tastewith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laine Huang (@yilingmissu)

曼谷美食推荐六:Som Tam Nua 

Som Tam Nua 是青木瓜专卖店,店里一半以上的料理都是各式口味的青木瓜沙拉,而且都是现点现做。来这里除了必点除了泰式青木瓜沙拉外,还有就是他们家的泰式炸鸡。每份炸鸡约有 4 只鸡翅和 4 只鸡腿,分量不算很大份,2个人吃点一份刚刚好!他们家的炸鸡外皮很酥脆,骨肉多汁够味,只要放入口中就能骨肉分离,鸡肉入口即化。真的会让人吃了回味!

  • 地址:392, 14 Siam Square Soi 5, Khwaeng Pathum Wan,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 Thailand
  • 营业时间:10:45 am – 9:00 p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oey Teerasak (@teteeras)

曼谷美食推荐七:Mango Tango

来泰国除了喝椰子水,另一个必吃的当然就是泰国芒果冰啦!这家在曼谷超红的 Mango Tango ,如果不喜欢芒果冰的朋友们,炎热的下午不妨来一杯 Mango Ska 冰沙。它是以新鮮的芒果打成汁后放入芒果布丁、新鲜芒果果粒,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又消暑。

  • 地址:Siam Square Soi 3, Pathum Wan,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 Thailand
  • 营业时间:12:00 pm – 10:00 pm

 

曼谷美食推荐八:TROK SUNG 猪脚饭

另一个来泰国必吃的就是猪脚饭啦!众多猪脚饭中编辑最爱的就是这家经营数 10 年的 Trok Sung 猪脚饭,店前面总是放着一大锅的卤猪脚,每当风一阵吹过时,香气都会飘散到香浓,让路过的路人都不禁停下来看呢!这里的猪脚饭採用传统方法烹煮,口味咸中带甜,配上酸菜及卤汁一起吃,一口一口饭真的会让人停不下口呢!

  • 地址:106, 5 Thanon Charoen Wiang, Silom, Bang 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 营业时间:10:30 am – 7:00 p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 Y N T H I A ? (@seeintear)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 Y N T H I A ? (@seeintear)

曼谷美食推荐九:王子戏院猪肉粥

泰国大部分的华裔都是潮州人。早期因大批潮州人从中国到泰国来工作,使得现在在曼谷随处可见潮州粥的踪影。尤其以这家经营了 80 年的王子戏院猪肉粥最有名,店里卖的食物并不多就只有猪肉粥或是猪杂粥,如果要加其他料一种 5 bath。白粥经过长时间熬粥后,带点碳焦香气,非常绵密顺口跟在马来西亚吃到的粥相近。

  • 地址:1391 Charoen Krung Rd, Silom, Bang 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 营业时间:6:30 am – 1:00 pm – 2:30 pm – 8:00 p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i ?Zoey (@gasphard)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or (@norlet_nornor)

曼谷美食推荐十:Jeh O Chula

Jeh O Chula 位在曼谷市中心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附近,这家店之所以那么有名是因为他们前几点推出的 Tomyam 妈妈海鲜锅,而且每天只有限定晚上 11 点开始才会供应,可说是曼谷宵夜美食。Mama OHO 里有泰国妈妈面、炸肉、肉丸、生鸡蛋、鲜虾和螃蟹等等非常澎湃的锅。

  • 地址:113 Rong Muang,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 Thailand
  • 营业时间:4:30 pm – 12:00 am

泰国曼谷旅游,你需要:

出发曼谷旅游前,先看看这些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