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终于有机会把槟城的亲子景点整理给大家了,持续新增 2021、2022 最新开幕景点推荐给大家,尤其是连续假期或者是年底的假期,这篇一定要收藏起来,最适合亲子旅游,而且还有很多地方都是免费的,野餐景点、水族馆、亲子乐园等,都很适合带小孩子走走,部分景点还是非常好的雨天备案景点哦!

 

槟城亲子景点推荐一:食物狂想馆

快来一场马来西亚槟城美食探索之旅把!在这里买门票就不用人挤人排队:食物狂想馆门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C?on voyage *⋆˚. ?(@cconvoyage)分享的貼文

亲子路线首选地,也是编辑最爱的博物馆!馆内以大量夸张的仿真美食模型为主题展览,介绍全马来西亚的特色美食,包含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娘惹等民族的特色美食,必拍比手腕还粗的 Penang Laksa、Cendol 模型、超大片的 Roti Canai、会漂浮的食物情境、大马的水果,每一个模型的仿真程度超高,最后还会教导你不要浪费食物,富有教育意义,非常推荐这景点给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ruharu_nohi 分享的貼文

  • 地址:49, Lebuh Pantai, George Town, 102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 营业时间:每天 09:00a.m – 06:00p.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nxlives 分享的貼文

槟城亲子景点推荐二:Fun N’ Joy Kids Restauran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na Rosdiana(@rherenad)分享的貼文

餐厅位于槟城北海 Raja Uda 附近,是一家非常大规模的亲子餐厅,简直就是小朋友的玩乐天堂,各大职业场景,如:警察局、消防局、厨房、超市等,应有尽有任小朋友玩耍,编辑觉得最酷的地方在于它们有化妆间,小朋友还可挑选不同的服饰来变装拍照,玩到很累之后还可以品尝特色小店,摩天轮炸物,看了就垂涎三尺,非常好吃!

  • 地址:MY Pulau Pinang Butterworth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1, Jalan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
  • 时间:03:00p.m – 10:00p.m(星期四休息)

槟城亲子景点推荐三:小大人家庭餐閣 Big Gin Na Family Restauran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kias Wedding Decoration(@moonlgf)分享的貼文

小大人家庭餐閣可说是相当有质感的聚餐场合,许多家长都会前来这办理生日 Party、满月等等的活动,现场还提供精致的布置,好吃的美食和齐全的设备,深得许多爸爸妈妈喜爱!光是菜色就十分多元,提供南乳鸡翅、炸虾子、咸蛋黄鸡排、韩式便当都有,看了就十分诱人,一口一口吃到停不下来,好喜欢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nie💋😙(@junieseng)分享的貼文

  • 地址:42A&46, Lorong Tanjung Aman 2, Taman Tanjung Aman,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 时间:11:00a.m – 09:00p.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llan Tan (车轮仔)(@hallan_tan)分享的貼文

槟城亲子景点推荐四:Dark Mansion 3D 萤光博物馆

槟城 Dark Mansion 你去过了吗?槟城一直是马来西亚人的旅游首选地,老宅老街老文化,每一个角落都让人十分着迷!不过你以为槟城只有这样吗?当然不止!槟城隐藏着不少好玩的博物馆,其中一座就是知名的「Dark Mansion 3D荧光博物馆」,超漂亮且很好拍,保证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震撼,深度旅游加上美好回忆,一举二得,2020年一定要来槟城3D萤光博物馆玩。

从这里买最划算:马来西亚槟城3D萤光博物馆门票

地址: 39, Jalan Green Hall, George Town, 102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电话 : +60 4-2619181

 

👉 2021槟城六大绝美爬山景点、步道推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Y (@februarymilktea)

槟城亲子景点推荐五:5号月门 MoonGate Number 5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venneC9(@jervenne_cheah)分享的貼文

槟城户外亲子活动首选,临近植物园和升旗山,从 MoonGate Number 5 只需要 30 分钟,就能够成功攻顶,适合一家大小的户外活动~月门是槟城十分知名的爬山景点,由于当地的阶梯较多,所以会有拿这个场地来训练自己的体力,方便以后挑战东南亚第一神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m Kai Seng(@lim_kai_seng)分享的貼文

地址:673A, Jalan Kebun Bunga, Pulau Tikus, 103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sheel(@resheel12)分享的貼文

槟城亲子景点推荐六:热带香料园(Tropical Spice Garden)

平常关在冷气房中,都没机会外出探索野外的大自然公园吗?推荐你来槟城近郊区的「热带香料园」,在这里你能欣赏超过500种异国植物,搭配专业的语音导览或经验丰富的导游,漫步在充满绿意的园区中,参观巨型秋千、香料露台和毒药花园等,深入了解它们的生活样貌,收获满满!编辑贴心提醒,园区内有不少蚊虫在内,建议大家准备防蚊液、穿长裤、长袖才避免被叮伤哦~

参观结束后,还能到户外的咖啡厅稍微充电,尽情俯瞰漂亮的海岸线,心旷神怡的感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nang Foodie(@penangfoodie)分享的貼文

热带香料园

  • 地址:545 Jalan Tanjung Bungah Teluk Bahang 11050 Tanjung Bungah Pulau Pinang.
  • 费用:RM 30.00(透过 KKday 购买门票,便宜又方便)
  • 营业:09:00a.m – 04:00p.m

槟城亲子景点推荐七:TeddyVille Museum Penan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beL。(@mabel_goo)分享的貼文

你曾目睹过比人还高大的泰迪熊吗?来到槟城峇都丁宜,千万不要错过好逛又好拍的 TeddyVille Museum,这里是全马第一个也是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馆,拥有多达 30 个展示主题空间,欣赏到来自各个国家和时代的泰迪熊,从 20 世纪初第一批的小型泰迪熊,到现在时尚、造型独特的 Teddy Bear 都有,让你深入了解 Teddy Bear 的历史发展及文化,寓教于乐,是亲子活动首选地。逛完后还能到纪念品专卖店,购买一只专属于自己的泰迪熊,可爱又迷人!

TeddyVille Museum Penang

  • 地址:545 Jalan Tanjung Bungah Teluk Bahang 11050 Tanjung Bungah Pulau Pinang.
  • 费用:RM 25.00(透过 KKday 购买门票,便宜又方便)
  • 营业:09:00a.m – 06:00p.m

 

槟城亲子景点推荐八:Escape Theme Par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CAPE Theme Park, Penang(@escapemy)分享的貼文

槟城 Escape Theme Park 槟城逃生冒险乐园拥有许多刺激又惊险的游乐设施,堪称北马最好玩的乐园,吸引不少外州国人前来造访!园区内的各种游戏设施几乎与大自然结合,仿佛有种穿越在丛林之中的感觉,特别针对不同年龄层设计了不同的关卡难度,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将近 30 多个冒险活动任你挑选!私心推荐你一定要来挑战全马最长的滑水道,长达 1111 cm,保证让你叫声连连,玩得流连忘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ziana aziz(@zianahomemadecookie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CAPE Theme Park, Penang(@escapemy)分享的貼文

Escape Theme Park

  • 地址:828, Jalan Teluk Bahang, Teluk Bahang, 11050 Tanjung Bungah, Pulau Pinang
  • 价格:RM 167(透过 KKday 预订享有优惠价 RM 149,方便又划算)
  • 电话: +604-881 1106
  • 时间:星期二到星期日 10:00 a.m – 06:00 p.m(星期一休息)

以上就是帮大家整理的槟城亲子景点啦,不管你是新手爸妈还是老鸟,这篇对你来说都非常实用!下次不要再说槟城很无聊了,看完这个之后就可以一个个打卡游玩!

槟城还有这些很好玩:
➜ 必买票券:马来西亚热带香料园门票
➜ 必打卡点:槟城蝴蝶公园
➜ 情侣必去:升旗山The Habitat
➜ 室内景点:槟城3D幻觉立体美术馆门票
➜ 冒险乐园:槟城逃生冒险乐园 Escape Theme Park Penang
➜ 博物馆:槟城3D萤光博物馆门票

若想去马来西亚本岛旅游,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槟城】槟城怀旧一日游 六大老字号餐厅推荐!收集你的槟城美食清单
➜ 【霹雳】怡保10大景点推荐,让你除了当个吃货也能来个不一样的怡保一日游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