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马尔地夫大家都会想要入住当地的水上度假村,每天早上起床面向碧海蓝天和享受阳光撒入房间的时刻。现在不用去到马尔地夫啦!这些体验在马来西亚统统有!今天 KKday 编辑就整理了 10 个马来西亚必入住的水上度假村,风景、入住体验完全不输马尔地夫哦!如果你也是水上屋控,那你肯定要把这篇文章收藏起来,周末跟另一半、家人或是朋友们来一场 staycation 吧!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一:Avani Sepang Goldocast Resort 

这家位于雪邦(Sepang)的 5 星级水上度假村 – 黄金棕榈海上度假村,是许多雪隆地区周末爱来的度假胜地。这里的房间都是坐落于海上,这里拥有着多款房型从一般的双人套房到家庭式套房都可以预定得到哦!除了住宿外,这里还提供户外探险活动例如红树林之旅,各式水上活动及夜间喷火表演。

地址:No. 67, Jalan Pantai Bagan Lalang, Kg Bagan Lalang 43950 Sungai Pelek,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联络电话:03-31823600

优惠订房 👉 2天1夜住宿包含早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onnie Snaps (@donniesnap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AMY Cinematic (@bamy.cinematic)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二:Gayana Eco Resort 

Gayana Eco Resort 是沙巴最大离岛 – Gaya Island 的 5 星级水上度假村,每间房间都有私人阳台,步出阳台就可以跳进大海和鱼儿一起游泳,度假村还有免费提供浮潜、独木舟等水上活动。入住这里的朋友只要到 Jesselton Point 集合就度假村就会派快艇载你们到度假村咯!

地址:Malohom Bay Pulau Gaya, 88000 Kota Kinabalu

联络电话:088-380390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ika (@l.www.t)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britinbrunei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三:Seaventures Dive Rig

这座位于沙巴州 Sipadan 的度假村是由钻油台改造而成的水上度假村。由于水上屋位于海中央,抵达大厅完成入住手续后,都要乘坐小船才能抵达房间。这里除了有优美的环境外,度假村还提供给你了无限次免费潜水活动,在海底探索许多新奇的热带海洋生物和珊瑚。完累了还能在沙滩椅上躺着看日落,超 Chill 的啦!

地址:Suite 305, 3rd Floor, Wisma Sabah, Jalan Tun Razak,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联络电话:088-251669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四:Sipadan Kapalai Water Village Resort

同样位于沙巴州 Sipadan 的水上度假村是建造于沙洲上的独栋小木屋。这里拥有错过 50 间宽敞且隐私性极佳的小木屋。虽然有 50 间小木屋,但是木屋之间都有一段距离,所以完全隐私,可以安心躺在阳台上享受阳光欣赏美景。同时还可以欣赏超过成千上万的鱼在脚下游的美景哦!

地址: Mabul Island, 91031 Mabul, Sabah

联络电话:088-751777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ota Kinabalu (BKI) (@kkcity)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ondainworld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五:Dragon Inn Floating Resort

被誉为仙本那水上浮动度假村的 Dragon Inn Floating ,是仙本那的著名地标,每年都吸引皇族到访,这也使得被冠上“皇家度假村”的美誉。有别于其他水上度假村,这里的设计走传统简单朴实,但四周的无敌海景尽收眼帘,肯定会让你叹为观止物超所值。

地址:1, Jln Kastam, Taman Bandar Semporna, 91308 Semporna, Sabah

联络电话:089-781077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 SYAFIQAH Z. (@syaaafiqah)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hmat Mosa (@rahmatmosa)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六:Bunga Raya Island Resort 

 

位于东马亚庇海岸不远的加牙岛的 Bunga Raya Resort,最具特色的深木色全木打造独栋别墅和套房是游客前来必选的房型。其中以树屋别墅最为隐秘,设有户外按摩浴缸,在丛林里洗澡增添情侣之间的情趣。虽然岛上没有什么景点可供参观,但度假村贴心提供丛林冒险活动、观赏野生动物、浮潜赏海龟及鲸鲨等活动,适合情侣或是一家大小前来游玩!

地址:Polish Bay, Gaya Island, Tunku Abdul Rahman Park, Kota Kinabalu

电话:08-838 0390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londie Abroad (@_blondieabroad)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七:Pangkor Laut Resort

这个位于邦格岛的度假饭店是岛上数一数二著名的度假村,这里提供多种房型供游客选择尤其以海景别墅最为热门。每天打开窗都会被眼前的美景美醒,而且独栋树立在海上晚上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在阳台喝杯红酒非常惬意。岛上几乎没什么娱乐设施,所以可以安排较为悠闲的丛林探险或是参与 Batik 制作课程来消磨时间。

地址:Pangkor Laut Island Pangkor Laut, 32200 Lumut, Perak

电话:05-699 1100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八:Pom Pom Island Resort

这家位于仙本那邦邦岛度假村除了躺在床上就可俯看水上风景外,这里还提供租借独木舟让入住的访客可以自由在海上划行拍美照。最特别的是度假村内还设有了海龟保育区,海龟产卵季节幸运的话还能看到海龟孵蛋哦!

地址:Jalan Causeway, Semporna, 91307 Pulau Sipadan, 88000 Semporna, Sabah

电话:089-781918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九:The Ritz-Charlton Langkawi

这座位于Langkawi的度假村建立于1000万年历史的热带雨林之中,这里拥有 10 种面山靠海的房型让旅客选择,但在众多房型之中最受游客欢迎的就是一颗颗坐落在海岸边的蛋壳造型的鸟巢房,它也是入住旅客必拍照打卡的热门点。这里拥有许多设施如:私人泳池、沙滩、酒吧、餐厅和度假村也会提供独木舟免费租借,喜欢海洋的朋友还可自由划到蛋壳前拍张美照打卡哦!

地址:Jalan Pantai Kok, Teluk Nibung, 07000 Langkawi, Kedah

电话:04-952 4888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ya Travel Magazine (@gayatravel)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N’S FOLIO MALAYSIA (@mensfoliomy)

马来西亚水上度假村推荐十: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位于 Port Dickson 的 Grand Lexis 水上度假屋,这里的特色为每间房间都设有私人泳池,而且还可以从房间透明玻璃地板看到海洋生物。

地址:Batu 2, Jalan Seremban, 7100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电话:06-653 2200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y name is BΔRD (@parteerawkzstar)

若想去马来西亚本岛旅游,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槟城】槟城怀旧一日游 六大老字号餐厅推荐!收集你的槟城美食清单
➜ 【霹雳】怡保10大景点推荐,让你除了当个吃货也能来个不一样的怡保一日游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