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终于有机会把怡保的亲子景点整理给大家了,持续新增 2021、2022 最新开幕景点推荐给大家,尤其是连续假期或者是年底的假期,这篇一定要收藏起来,最适合亲子旅游,而且还有很多地方都是免费的,亲子景点、小沙漠、古城区、亲子餐厅等,都很适合带小孩子走走,部分景点还是非常好的雨天备案景点哦!

怡保TOP 22景点总整理,周末就来个Two Day Trip 一日玩转怡保都不是问题!

怡保TOP5物超所值的住宿推荐:每间都会回访率超高,都是高评价的人气住宿!

怡保亲子景点推荐一:

 

童心缘亲子餐馆算是怡保蛮有名的亲子餐厅之一,里面的海豚饭、兔子饭超级吸睛,看到了都忍不住破坏它们,不管是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这里主要提供各式中西餐点给客人选择,爸妈们都会带小朋友来品尝主食之余,还有巴斯克蛋糕、炸物等;现场也有设立了绘本阅读空间、桌游空间与活动空间,好玩又好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l Venus(@venus.1109)分享的貼文

怡保亲子景点推荐二:Ipoh Bali Hotel

想体验异国风的住宿吗?疫情期间不能飞去印尼巴厘岛,推荐你前来 Ipoh Bali Hotel,感受悠哉的海岛住宿吧!酒店 2015 年就开始营业,以周到的服务和一流的设施闻名全怡保,临近许多热门景点,如新街场后巷壁画、怡宝博物馆、二奶巷等,木制的装潢搭配大自然的摆设,仿佛入住五星级饭店一样,酒店另付免费早餐,趁一个周末把握时间前来体验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AR | TRAVEL | TOURS(@pakejtravelbysoar)分享的貼文

地址:12, Lorong Cheah Cheang Lim, 30350 Ipoh, Pera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poh(@ipohcityawesome)分享的貼文

怡保亲子景点推荐三:Lost World Hote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wen Yap 叶剑锋(@owenyapkh)分享的貼文

怡保最高人气的亲子饭店「Lost World Hotel」,位于 Lost World of Tambun 迷失乐园的旁边,许多亲子家庭都会前来体验两天一夜行程,酒店附上免费早餐,室外游泳池、水疗 SPA、美容中心、儿童泳池等,光是听到以上的设施就非常吸引人,带小朋友来不止可以嬉戏玩乐,还能够参与在地的观光行程,物超所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GB • Info Malaysia(@malaysiaguidebook)分享的貼文

地址:1, Persiaran Lagun Sunway, Sunway City, 31150 Ipoh, Perak.

怡保亲子景点推荐四:Lost World of Tambun 迷失乐园

怡保 Lost World of Tambun 是马来西亚除了 Sunway Lagoon 之外,另一座人气超高的水上乐园。走一趟怡保,就能让你不用搭飞机出国,挑战超刺激的水上设施,深入了解可爱动物的生活样貌,还能欣赏精彩万分的表演,十分好玩。还等什么?快把这个景点加入 Cuti Cuti Malaysia 必玩的旅游清单中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st World Of Tambun(@sunwaylostworldoftamb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怡保 Lost World of Tambun 水上乐园门票

门票类型(马来西亚公民) 价格(RM)
成人(含13岁以上) RM 117
孩童(含12岁以下) RM 110
年长者(含60岁以上) RM 110

透过 KKday 预订 怡保 Lost World of Tambun,不用现场排队购票,享有比现场购买还便宜,当天出示 Code 即可快速入园,省时又方便!

? 附上 Tambun 水上迷失乐园地图 (点击可以放大)?

怡保 lost world of tambun
Source:Sunway Lost World Of Tambun

【霹雳】怡保 Lost World of Tambun 迷失乐园旅遊攻略:费用、懒人包、必玩设施全都告诉你!

怡保亲子景点推荐五:二奶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佐一(@de_fraise)分享的貼文

到访此地你能看到复古的建筑,漫步在宁静的巷子中,悠闲欣赏当地艺术家的创作,感受浓厚的文艺氛围。走在路上都能看到不少壁画,完全能够回顾怡保过往的时光,一览英殖民时期的老房屋,还能前往文创小店购买有趣的纪念品,而且周遭还能拍到许多网红照,刷遍 IG 热门景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rrie 詠瑜(@merrie_22)分享的貼文

怡保亲子景点推荐六:Platf9rm Coffee & Brew Caf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yylee李佳丽(@lyylee_)分享的貼文

Platf9rm Coffee & Brew Cafe 听起来虽然陌生,但是说到怡保的哈利波特咖啡厅相信许多朋友没去过也听说过,因为它就坐落于怡保必到景点二奶巷。红砖墙,木制玻璃窗格都让人能够很轻易联想到哈利波特。来到这里,除了一定要品尝XL size的无酒精奶油啤酒,店家也贴心为你准备了巫师袍,巫师帽,扫帚等道具,让你拍照在霍格华兹check-i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nafadhilah 分享的貼文

怡保亲子景点推荐七:Temenggor自然保护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velien D Eaudsha(@adlinen)分享的貼文

马来西亚也有「亚马逊公园」!Temenggor自然保护区拥有 1.3 亿年历史的热带雨林,步入丛林区中你能深深感受到丰富的自然生态,欣赏到稀有的濒临危机的动物,和超过 3000 种的植物类别,若有导游的话,可随行一起去探访古老的原住民(Orang Asli)部落,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还能与它们交流,品尝在地十分原始的美食,留下难忘的回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cia Solana Mena(@alicia.solan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cia Solana Mena(@alicia.solana)分享的貼文

Ipoh不止白咖啡!盘点2021年怡保七大必买手信推荐:Kaya角、花生糖、香饼都有,来怡保可不要错过!

以上就是帮大家整理的怡保亲子景点啦,不管你是新手爸妈还是老鸟,这篇对你来说都非常实用!下次不要再说怡保很无聊了,去个水上乐园就回家,看完这个之后就可以一个个打卡游玩!

马六甲还有这些不能错过:
宜必思吉隆坡市中心酒店
双威主题乐园门票及酒店住宿

马来西亚城中城水族馆(QR Code 免排队)
吉隆坡按摩首选:Alam Beauty & Wellness Spa 按摩体验

若想去马来西亚本岛旅游,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槟城】槟城怀旧一日游 六大老字号餐厅推荐!收集你的槟城美食清单
➜ 【霹雳】怡保10大景点推荐,让你除了当个吃货也能来个不一样的怡保一日游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